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8(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八岁
 
    “吧唧,今天下午放学去我家吧?”
 
    “为什么啊?”
 
    “Mommy说她今天会做小饼干,她说请你去我们家跟我们一起吃!”
 
    “好啊!那你放学先陪我回家我跟我Mommy说一下!”
 
    “吧唧!”
 
    “嗯?”
 
    “以后我们分一下吧?周一周三周五你来我家陪我睡觉,周二周四周六我去你家陪你睡觉,怎么样?”
 
    “好啊!那星期天呢?”
 
    “星期天……星期天听你的,你想在谁家就在谁家!”
 
    “行!那这个星期天你到我家陪我好不好?”
 
    “好啊!”
 
    “哦对了,这个星期天Johnny和Thomas来我们家玩呢!他们好像上午就来,你早点来好不好?”
 
    “好啊好啊!”
 
    周日
 
    刚刚来小James家的小Thomas就跟小James吵起来了。
 
    两个从卫生间出来的小家伙吵得简直不可开交。
 
    “我说了是Steve的jj大!”
 
    “肯定是Johnny的jj大!”
 
    “不可能!绝对是Steve的jj大!”
 
    “那等Johnny来了跟你们家Steve比一比!”
 
    “哼!比就比!”

    结果就是,刚刚到小James家的小Johnny就被小Thomas拽到一边。
 
    “Johnny,你把裤子脱了!”小Thomas说得义正言辞。
 
    “干……干嘛?”小Johnny一头雾水。
 
    “James说Steve的jj比你的大,我说不可能,他不信,你赶紧跟Steve比一比!”
 
    “行!没问题!”
 
    小James这边……
 
    “Steve,一会你去跟Johnny比一下谁jj大!”
 
    “啊?为啥?”
 
    “Thomas非要说Johnny的jj比你的大!你给他们看一下证明我说的没错!”
 
    “但是Mommy说小jj不能随便给别人看的!”
 
    “那你不是给我看过嘛?”
 
    “那是你说你想看我才给你看的……”
 
    “你要是不给他们看我就不跟你玩了!哼!”
 
    “好好好!我给我给!”
 
    小Steve和小Johnny分别被小James和小Thomas拽进小James的房间。
 
    但是还是胜负难分。
 
    “那我去拿尺子量!”小James提议。
 
    “量就量!谁怕谁啊!”小Thomas撅起小嘴,满脸的不服气。
 
    小James和小Thomas分别量了自家“小男朋友”的“尺寸”,得出了一个让两个小朋友都非常失望的结果:“好像一样大诶……”小James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在床上。
 
    “史蒂乎!”
 
    “嗯?”

    “你让你的jj快点长!一定要超过Johnny!”
 
    “嗯!好!”小Steve信誓旦旦地向小James保证。
 
    睡前,Barnes夫人调好洗澡水温度让两个小朋友一块去洗澡。
 
    “吧唧!看!泡泡!”小Steve用沐浴露吹出一个泡泡,“送给你!”
 
    “谢谢!”小James伸手去接,结果在小手碰到泡泡的瞬间,泡泡“啪”的一声,消失了,“破了……”小James有些沮丧。
 
    “我再给你吹一个!”小Steve抓住小James的小手,用上面的沐浴液泡沫成功给小James吹出一个泡泡。
 
    “哇!你真厉害!!”小James开心得直拍手。
 
    “啊!!!进眼睛了进眼睛了!!!”小James一不留神,把洗发液弄进了眼睛,“史蒂乎!!我眼睛好酸好疼啊!!”
 
    “没事没事,我给你冲!!”小Steve眼疾手快踮起脚取下花洒,对着小James的眼睛就是一阵猛冲,“眼睛闭好啦,别睁开啊!忍一下啊吧唧!忍一下就好了!!”
 
    “好啦好啦!冲走啦!”小James揉了揉眼睛,准备睁眼。
 
    “你别动!我给你冲干净!”小Steve怕小James再被迷眼睛,干脆一手拿着花洒一手揉着小James的头发,帮他把整个脑袋冲得干干净净。

    “吧唧你要睡哪边?” 洗完澡抱着Barnes夫人给他的小枕头的小Steve问从浴室出来的小James。

    “嗯……我随便!”

    “那你睡里面吧!我好保护你!”

    “嗯!好!”

    小James刚刚爬上床躺好,小Steve就迫不及待地一把把他抱进怀里,“吧唧吧唧!你好香好软啊!给我咬一口好不好!”

    “不要!”

    “就一口嘛!”

    “好吧……那你轻一点哦,我怕痛呢!”

    小Steve哪里舍得咬他怀里软绵绵的小James,他温柔地吻了一下小James香喷喷肉嘟嘟的脸颊,在小James耳边轻声道:“晚安!吧唧!”

    “史蒂乎晚安!”

    TBC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21)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