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柯TJ】就决定是你啦!(中·下)

总裁柯×小羊TJ
 
Summary:老柯去朋友农场玩,莫名其妙捡回一头“小奶羊”……
 
前文在这里☞   中·上

照例 @大胸甜心我的爱  @方时  @黎绿  @蒙山我替
 
以下正文↓
 
    Curtis预感到自家的“小奶羊”会很黏人,但是“小奶羊”的实际黏人程度,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
 
    第二天,Curtis醒来,准备下床洗漱。但是他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从床上坐起来,而且把“小奶羊”从他怀里抱开。
 
    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只要Curtis一使劲,“小奶羊”就会在睡梦中挣扎着重新拱进Curtis怀里,屡试不爽。
 
    习惯早起的Curtis强迫自己陪“小奶羊”又躺了一会,然而“小奶羊”还是没有放手的意思。
 
    Curtis心生一计:他抱着放大版“羊宝宝”下楼走到厨房,给他温了一瓶奶,然后走回卧室,回到床上。
 
    “小奶羊”Thomas可是说是真的非常非常爱睡觉了,折腾了一圈还是没醒。
 
    Curtis继续他的计划。
 
    他把奶瓶的奶嘴慢慢塞进Thomas嘴里。Thomas很快便开始有节奏地shun吸起来。“自己拿着奶瓶好不好?” Curtis柔声问道。
 
    “嗯……” Thomas哼哼唧唧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节,慢慢吞吞地伸手过去稳住奶瓶。
 
    Curtis见Thomas两手扶稳了奶瓶,他赶紧从Thomas身边撤出来,迅速塞给Thomas一个枕头,翻身下床。
 
    好在Thomas专注于喝奶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一变化。他蹭了蹭怀里的大枕头,然后继续抱着奶瓶继续闭着眼睛乖乖喝奶。
 
    Curtis看了一会,见Thomas没闹腾,这才安安心心去卫生间洗漱。
 
    然而Thomas对Curtis的黏并不仅仅是睡觉时候才会有的,是24小时的。
 
    刚开始在家的时候,Thomas走到哪都要Curtis抱,美其名曰“没有合脚的拖鞋而且光脚踩着地上又太冷了”。Curtis当然知道Thomas是在找借口,因为他们家地板都是装地暖的,而且重点是天气压根都没有冷到要开地暖的程度。但是他挺喜欢甚至非常享受Thomas黏他的这种状态的,所以也就就坡下驴,对Thomas有求必应,走哪就把“小奶羊”抱到哪。当然后来买了鞋子以后Thomas也基本没用着——毕竟进了家门他就不需要走路了。
 
    在家黏人也就算了,Thomas在Curtis的公司的时候也特别黏他。
 
    其实在有了Thomas以后,为了陪Thomas,Curtis能不去公司就不去公司,就在家陪着Thomas。实在是推不掉的事,Curtis才会去公司处理。然而“小奶羊”可不乐意了,哭着喊着要跟着Curtis一起去。所以Curtis就带上“小奶羊”了。带就带了,然而到了公司Thomas还跟在家里一样不愿意走路。Curtis好说歹说Thomas才愿意走电梯口到Curtis办公室这短短不足20米的路。
 
    一进办公室,Thomas把房门一关,二话不说就朝着Curtis伸出双手:“抱!”
 
    Curtis看看近在咫尺的沙发,笑着摇了摇头,打横抱起Thomas,走到沙发前,轻轻柔柔把“小奶羊”放到沙发上:“你在这乖乖待一会好不好?我要开个视频会议。我就在这,不走,但是你不可以发出声音,可以吗?”
 
    “嗯!” Thomas乖巧地点了点头。
 
    “给!” Curtis从包里掏出“小奶羊”最爱的零食放到他怀里。
 
    “小奶羊”冲着Curtis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Thomas一手抱着零食一手抱着平板乖巧地在沙发上玩了一会。等零食吃完了,他就继续开始开启他的“小奶羊”模式了。

    他先是趴在沙发上,用手支棱着脑袋晃荡着两条腿满脸崇拜地看着Curtis对着电脑“指点江山”。趴累了他就把脑袋搁在沙发扶手上,冲着Curtis挤眉弄眼地做鬼脸。
 
    Curtis下意识瞥过去瞅了一眼,被“小奶羊”调皮又可爱的模样成功逗笑了,好在那会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正在发言的某位董事身上,并没有人注意到Curtis表情的微妙变化。
 
    终于是等到会议结束的时候了,Thomas就在Curtis合上电脑屏幕的一瞬间扑进了他的怀里。
 
    “饿了吗?一会带你去吃饭?” Curtis轻轻捏了捏“小奶羊”肉嘟嘟的脸颊。
 
    “嗯~我不要出去,我要你一直这么抱着我!” Thomas软绵绵地朝着Curtis撒娇。
 
    “好,那听你的!” Curtis一手抱着“小奶羊”一手摸出手机,找到Edgar的聊天界面,让他帮忙把午饭送上来。
 
    可能是Curtis怀里太舒服了,还没等到午饭,“小奶羊”就已经在Curtis怀里睡着了。
   
    Curtis温柔地抱起Thomas,把他放在沙发上,然后脱去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Thomas身上。自己则走到外间等Edgar,以防Edgar过来的时候动静太大吵醒了Thomas。
 
    除了黏人,“小奶羊”还有一个“坏毛病”——他喜欢“勾引”Curtis。
 
    当然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有时候不喜欢穿衣服而已。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当小羊当久啦不喜欢穿衣服。”

    对Thomas来说这个习惯没什么,但是这可害苦了Curtis了。
 
    Thomas经常洗完澡就这么光着屁‖股跑出来,因为他洗澡永远永远不知道带衣服进去。他就这么光溜溜地跑出来,往床上一坐,然后摇头晃脑地对旁边的Curtis说:“Curt!帮我吹头发好不好?”
 
    “你……你把衣服穿上我就给你吹!” Curtis强压住心中熊熊燃烧的谷欠‖火假装淡定地说道。
 
    “小奶羊”从床上随意拿起一件Curtis衬衫胡乱穿上:“好啦!”
 
    为了不被Thomas发现自己已经起生理反应了,Curtis特意跪在Thomas背后帮他吹头发。
 
    “睡觉吧!”Curtis趁Thomas还没注意到自己,赶紧钻进被窝。
 
    Thomas穿上睡衣钻进被窝,再熟门熟路地拱进Curtis怀里。
 
    “你石更‖了!哈哈!”Thomas轻而易举发现了Curtis的异样。
 
    “睡觉睡……”第二个“觉”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他生生咽进了肚子里,因为Thomas这个小调皮鬼正在用腿不断地磨蹭他那个已经起反应的部位。
 
    “我帮你好不好?我们做吧!”Thomas见Curtis没有阻拦,便更加大胆地伸手过去揉弄了几下。
 
    “不行!Tommy你还太小了我不能这样!”Curtis坚决地按住了Thomas的手。“你先睡吧,我去上个厕所。”
 
    Curtis趁自己的理智还没崩盘之前赶紧下床溜进浴室,关上门,认命地解开睡裤的裤绳。
 
    “唉……养个小混蛋我也是不容易啊……”
 
    TBC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