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六)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好久没更这篇啦!还有木有宝宝记得啊?

以下正文↓

    小Stevie马上要开始上小学了。
   
      开学的前一天晚上,小家伙穿着新校服兴冲冲地跑到Barnes家,然后熟门熟路蹿进Bucky的房间:“Bucky哥哥!看!我帅不帅!”
   
      “当然帅啦!我们Stevie可是最帅最帅的小朋友!”正在写作业的Bucky放下书本,笑着摸了摸小帅哥的小脑袋,又帮他整了整领带,“给你拍张照好不好?”
   
      “好呢!那我要跟Bucky哥哥一块拍!”小Stevie钻进Bucky怀里,往Bucky腿上一坐。
   
      “Bucky哥哥你能不能今天晚上去我家陪我睡觉啊?然后明天早上送我上学!可以嘛?”拍完照,小家伙环住Bucky的脖子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Bucky,那样子像极了假装乖巧只为了向主人讨点零食的小金毛。
   
      “好!听你的!”Bucky真的永远永远都学不会拒绝这颗小豆芽,“那你等我一会,我写完了收拾一下东西就跟你过去好吧?”Bucky把小豆芽抱到自己的小沙发上,“Stevie,你要看电影嘛?还是看漫画书?”
   
      “我要看电影!我要看《美国队长》!”
   
   
   
      晚上睡前,小Stevie照例像个小黏黏虫一样黏在Bucky身上,“Bucky哥哥,等我长大了,我要像美国队长保护他的Bucky一样保护我的Bucky哥哥!”
   
      “好啊!那Stevie要早点睡觉,早睡觉长得高高壮壮的,才能保护Bucky哥哥啊!”
   
      “对哦!那我睡觉了!mua!Bucky哥哥晚安!”
   
   
   
      第二天放学,Bucky如约在Stevie学校的接送点等他。没多会,Bucky便看到小Stevie金灿灿的小脑袋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
   
       “Bucky哥哥!给你!”小Stevie递给Bucky一个小泰迪熊。
   
      “谢谢!”Bucky笑着接过小熊,“哪来的这么可爱的小熊啊?”
   
      “今天做游戏我赢来的!老师说了,让我把小熊送给自己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人,所以当然要送给Bucky哥哥啦!”小家伙开心地在Bucky身边摇头晃脑,一蹦三跳。“Bucky哥哥我跟你说哦,今天班上好多好多女孩子都问我要这个小熊,但我都没给她们。我跟她们说,只有我的Bucky哥哥才可以拿这个小熊,因为Bucky哥哥跟小熊一样可爱!不对不对,Bucky哥哥比小熊还要可爱!哈哈!”发表完“长篇大论”,小家蹦跶蹦跶地跳回Bucky身边,牵起Bucky的手,拽着他往前走。
   
      被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人夸可爱,Bucky不禁有点脸红,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回他什么。好在小Stevie好像并不在意他的Bucky哥哥回不回他的话,继续乐乐呵呵地牵着Bucky的手往家走。

       “Bucky哥哥!我们来玩游戏好不好?”小家伙仰起头笑嘻嘻地问Bucky。
   
      “好啊!你想玩什么游戏啊?”
   
      “你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跑,看我能不能追上你!怎么样?”
   
      毕竟已经走进小区了相对比较安全,Bucky 四下看了看并没有什么往来车辆,这才放心地松开牵小 Stevie的手,“好啊!那我先去前面!”
   
      “这样可以嘛?”Bucky回头问小Stevie。
   
      “好呢好呢!那我喊预备开始啊!预备——开始!”说罢,小Stevie就像一枚小火箭一样朝着Bucky冲了过来。
   
      Bucky自然不会用全力跑,但是也不能让小Stevie看出来他在放水,所以假装跑得呼哧带喘的样子。
   
      “Bucky哥哥!我要追上你啦!”没过多少会,“小导弹”同学就把自己与Bucky哥哥之间的距离缩小到了一米以内。
   
      “嘿呀!”小家伙从后面抱住Bucky的双腿,“Bucky哥哥我追上你啦!哈哈!Bucky哥哥我追上你了你就是我的人了!”小家伙高兴地宣布。
   
      “好好好!Bucky哥哥归你啦!”Bucky转过身抱起小Stevie。大概是小家伙确实是重了一些,再加上书包重量,抱起来确实有点吃力:“哎呀,Stevie要再重一点Bucky哥哥都抱不动你啦!”Bucky打趣道。
   
      “没关系啊!等我长到Bucky哥哥抱不动的时候我就能抱动Bucky哥哥啦!到时候我来抱你!”小家伙用手勾住Bucky的脖子给了Bucky一个“mua”。
   
      看着Bucky抱着自己有些费力,小Stevie有些心疼:“Bucky哥哥我不要抱抱了放我下来吧!”
   
      “没事没事,马上就到家啦!我不累!” Bucky用鼻尖蹭了蹭小Stevie的小鼻头。
   
   
   
      其实Rogers夫人之前还一度担心小Stevie太调皮了会不愿意安安静静坐下来写家庭作业,后来发现自己完全是多虑了。因为在Bucky写作业的时候,小Stevie自然也看样学样乖乖坐在身边写作业。
   
      当然他也没乖到一句话不说,还是会时不时“骚扰”一下Bucky的。
   
      “Bucky哥哥你帮我报听写好不好?”
   
      “Bucky哥哥你听我背书好不好?”
   
      “Bucky哥哥你看一下我这题写得对不对好不好?”
   
      “……”
   
          当然Bucky对小Stevie自然是有求必应。
   
      写完作业的小Stevie会自己先去院子里疯玩一会,玩累了再回到Bucky房间等Bucky写完作业了一起玩。
   
      Bucky问小Stevie要不要在自己床上睡一会,小Stevie说不要,他就要坐在Bucky旁边陪着Bucky。
   
      坐累了他就趴在桌上,小脑袋枕在小手上,就这么歪着头眨巴着蓝色的大眼睛一声不响地乖乖看着Bucky。
   
      不经意间Bucky转头看到了小Stevie的可爱模样,不禁笑着摸了摸小家伙的小脑袋,“你在看什么呢?”
   
      “我在看Bucky哥哥呀!”小家伙回答得一本正经。
   
      “我有什么好看的!” Bucky被小家伙看得有些脸红。
   
      “Bucky哥哥可好看了!Bucky哥哥是最好看的!怎么看也看不够呢!”怕Bucky不相信,小家伙还特意提高了嗓门,话语里满是真诚。
   
      “好好好!”Bucky凑过去吻了一下小Stevie的小脸蛋,“再等我一会我忙完了陪你玩啊!”
   
      “嗯!”小Stevie乖巧地点了点头。
   
      等Bucky再次转过头去看小Stevie,发现小家伙已经累得趴在桌上睡着了,脑袋还是朝着自己的方向。
   
      Bucky站起身把小家伙抱到床上,帮他脱掉鞋子,盖上被子,轻轻吻了一下小家伙的额头,再回到书桌前,继续看书。

 
      周末,Bucky陪小Stevie去离家不远的游乐场玩。
   
      玩了一圈之后小Stevie指了指不远处射击的小摊子:“Bucky哥哥!我要去玩那个!”
   
      “行啊!那走吧!”
   
      小Stevie实在太矮了,根本够不到,只能Bucky抱着他玩。
   
      然而小家伙人小但是枪法准,五枪全中,顺利赢走了店里最大的毛绒玩具熊。
   
      “Bucky哥哥!送给你!”小家伙双手举着那个比他还要高的大熊,滑稽的样子让Bucky笑得合不拢嘴。
   
      “谢谢你!Stevie!那我们回家吧!” Bucky摸了摸小Stevie的头,接过大熊,牵起小Stevie的小手就往家走。
   
      接过还没走两步小家伙就有点不高兴了,“怎么啦Stevie?”
   
      “我!我来抱那个熊!”小家伙气鼓鼓地盯着那个大熊看。
   
      “没事啊!我来吧!熊太大了你不好抱的!” Bucky柔声安抚小家伙,虽然他不知道小家伙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
   
      “不要!哼!那个位置是我的!”小家伙嘴撅得老高,“Bucky哥哥只能抱我,不能抱别人!熊也不行!”
   
      “哦……原来是吃醋了!” Bucky这才明白,憋了半天才忍住不去笑这个小醋坛子。“那我抱你你抱熊好不好?”他提议。
   
      “嗯……这样可以!嘿嘿!”小家伙开心地笑了起来,朝Bucky伸出手,“Bucky哥哥最好啦!嘻嘻!”
   
      TBC
   
      为什么我在码“人小枪法准”的时候想到了一些超出小Stevie这个年龄范围能做的事情……我大概需要一包去污粉……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评论(1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