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evanstan】一个关于Dodger的小段子

突发奇想跟学霸小姐姐 @tyrannus 一起脑出的小脑洞!😝😝  

    Dodger:今天我有一点点开森!因为主人刚刚说一会那个毛茸茸又要来我家了!!每次他一来主人就只知道rua他不rua我了!(委屈脸)

    Dodger:不过话说回来那个毛茸茸倒也挺阔爱的!也不知道主人rua完了能不能给我rua一下!嘻嘻!(开森脸)

    “叮咚!叮咚!”

    Dodger:啊!汪汪!毛茸茸来啦!

    Dodger把Seb扑倒,开rua。

    Chris:Dodger!!! STOP!!!

    Dodger:(摇头摆尾狠rua毛茸茸的seb)也是奇怪了,每次这个毛茸茸来你都rua一晚上我怎么rua一会你就不给我rua了!主人你不爱我了!连玩具都不跟我分享了!口亨!我的小狮唧我都给你rua呢!你的毛茸茸我怎么就不能rua一会了!主人你个小气鬼!我就rua我就rua!就不给你rua!

    Seb:(奶声奶气地) Chriiiiiiis!!! Heeeeelp!!!

    Chris简单粗暴地把热情过分的Dodger一把抱开。打横抱起他的Sebby,径直往卧室走,还不忘回头得意洋洋地望一眼失落的Dodger同学。

    Chris:它下次再这样我就要考虑把它关起来了!

    Seb:别别别,它只是喜欢我嘛!

    Chris:那更不行!我的Sebby只能我来喜欢!Mua!(觉得一下不够劲)Mua!Mua!Mua!Mua!Mua!Mua……

    Seb:好啦好啦!你怎么连Dodger的醋都吃啊!

    Chris:我不管!我今天就是波士屯小醋王了!我可受大委屈了!Sebby你要好好补偿我!

    Chris用脚带上卧室门。

    Dodger:哎……看来今天晚上只有我孤身一汪了!

    于是乎,Dodger颠颠地跑去找它的小狮唧。

    Dodger:小狮唧!!我们一起来唱歌吧!我先来啊!啊呜~汪呜汪呜汪呜汪呜~

    卧室内

    Seb:Dodger怎么啦?

    Chris:别管它!它睡前习惯练嗓子!话说……我们阔以开始睡前运动了嘛?Sebby?

    Seb:喂!喂!喂!你慢点啊!啊呀!我自己月兑自己月兑……

    End

    真的不好意思最近三次元有点忙所以断更了好久😂😂真的灰常感谢宝宝们对我的不离不弃!!预告一下明天更ABDL那篇!就是千粉点梗的时候答应宝宝们的那篇!敬请期待哈!😉😉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