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十三)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我们的小奶狗终于长大!!!!撒花!!!!

 

以下正文↓

    为了能每时每刻都跟他的Bucky哥哥腻歪在一块,Steve选了Bucky在读的那所大学就读。没错,他的Bucky哥哥还在读书,现在已经是Dr. Barnes啦!“我有一个博士男朋友呢!想想都觉得开森!我的Bucky哥哥坠腻害了!嘻嘻!”Steve高兴得摇头晃脑。

 

    “臭小子!在傻乐呵什么呢?”看着在副驾上笑得傻乎乎的小男朋友,Bucky忍不住伸手揉了两下这傻小子的金色头毛。

 

    “我想了一下,马上除了上课时间我都可以跟Bucky哥哥待在一起啦!哈哈!”Steve兴奋得手舞足蹈。

 

    “哎呦!也不知道是哪个小跟屁虫之前整个暑假每天24小时都跟在我屁‖股后面呢!”Bucky笑着打趣道。

 

    “Bucky哥哥你是嫌弃我了嘛?”Steve从开心脸秒变委屈脸。

 

    “怎么会呢!我就喜欢Stevie当我乖乖的小跟班呀!”Bucky永远看不得Steve这幅可怜巴巴的模样,虽然他也知道很多时候Steve只是装出来逗他开心而已。“坐好啦Stevie!我们就快到了!”Bucky叮嘱道。

 

    虽然Steve早就长成了比自己高比自己壮的大帅哥,但是Bucky潜意识里还是把他当成那个成天粘着他奶声奶气叫着他“Bucky哥哥”动不动就求亲亲求抱抱的小可爱,所以他总想要尽可能多地照顾这个“小豆芽”。

 

    今天是Steve开学的第一天,其实本来没Bucky什么事的。因为原先Steve的很多东西Bucky学校的单人宿舍里都有一份,只需要从Bucky的宿舍楼把东西搬一部分到Steve的宿舍楼就行,所以Steve自己开车带些最基础的生活用品到学校就足够了。但是Bucky还是以开学第一天怕Steve太兴奋为由自己开车送Steve去学校。

 

    忙活了好一阵子两人终于把Steve的宿舍收拾好了。正好也到了饭点,饥肠辘辘的二人手牵手去食堂觅食。

 

    大概是因为刚开学学校人比较多,Steve和Bucky今天的回头率出奇地高。在去食堂的路上,Steve听到了很多人窃窃私语:

 

    “快看快看!那两个小哥哥好帅啊!”

    “哇!!!左边那个金发大胸帅翻了啊!我喜欢!”

    “明明右边那个更好看好不好?哎……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别想了!没看见人手牵手嘛?果然好看的小哥哥从来不缺男朋友……”

 

    在走过那群低声议论他们的人群时,Steve故意搂住Bucky重重地吻了一下,意料之中地获得了一阵阵小声的惊呼,这也让Steve的自尊心瞬间爆棚。

 

    “Stevie?你刚刚是故意的吧?”快走到食堂的时候,Bucky抬了抬眉毛准备嘲笑这混小子想向全世界宣布对自己的主权的意识。

 

    “嘿嘿嘿!”Steve也不正面回答,趁Bucky不注意又偷偷吻了一下Bucky的脸颊。

 

    “好啦好啦!去点餐啦!一会回去给你亲个够!” Bucky不太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跟自家的“小奶狗”秀恩爱,红着脸阻止了他。

 

    “哦……好吧……”Steve灰溜溜地跑去选餐了。

 

    选好餐之后,Steve开开心心地牵着Bucky的手回到了Bucky的宿舍,一进门,混小子Steve又开启了“小奶狗模式”。

 

    “Bucky哥哥!你喂我吃好不好!”

    “Bucky哥哥!一会我们一起看电影好不好?”

    “Bucky哥哥!晚上我想跟你一起洗澡!”

    “Bucky哥哥!我今天晚上睡你这好不好?”

    “……”

 

    Bucky哥哥表示:养了一只小奶狗我还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啊?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有课的Bucky早早起床,吃完早饭后,把Steve的早餐准备好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出门了。

 

    这边,没有Bucky哥哥“叫醒服务”的Steve舒舒服服睡到了十点才悠悠醒来,“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小奶狗”揉着眼睛进行着日常的怀疑人生,直到他的大脑迷迷糊糊中帮他找到了这三个问题的答案时,他才惊得从床上跳起来:“卧槽卧槽卧槽!我上课要迟到了!”

 

    以光速洗漱好扒拉完早饭的Steve抓起课本就往教学楼冲,在上课铃响完的前一秒成功杀进了教室。当然,由于他来晚的缘故,偌大的阶梯教室就只有第一排有空座位了。他灰溜溜地坐定,就在Steve愁着这么靠前的座位自己上课没法玩手机了该怎么度过这无聊的两节课时光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悉到再不能更熟悉的身影走进了教室,“Bucky哥哥???????!!!!!!!”

 

    “什么情况???”Steve掏出手机查了一下课表,系统里显示的任课老师也确实不是Bucky。他抬起头看向Bucky,碰巧Bucky也注意到了Steve的目光,趁别人不注意,Bucky悄悄冲着Steve眨了眨眼。

 

    此时,Steve听到教室后方传来一阵“叽叽喳喳”,他回头看去,发现坐在后排的不少女生两眼放光地看着他的Bucky哥哥,更有甚者拿出手机对着他的Bucky哥哥就是一阵猛拍。醋意大发的Steve气得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狠狠地瞪了她们一眼,大喊一声“安静!”那帮女生才吓得有所收敛。

 

    课间休息时,还没等Bucky反应过来,他就被Steve拽走了。

 

    Steve随便找了个空教室,把门一关,便一把抱住了他的Bucky哥哥。

 

    “哟哟哟!怎么啦!怎么啦!才几个小时不见就想我啦!”Bucky知道Steve是因为刚刚班上那帮女生的事不高兴了,故意岔开话题。

 

    “我讨厌她们!”Steve委屈巴巴地哼哼道,他紧紧地抱着Bucky,半天也不愿意撒手。“她们随随便便就拍你照片!还冲你抛媚眼!我都看到了!哼!”

 

    “吃醋啦?你还怕我被她们拐走不成?”

 

    “嗯……”

 

    “怎么会呢!我不是早就被某个小混蛋拐跑了嘛?嗯?对不对?”

 

    “对……”

 

    “臭小子!你Bucky哥哥都对你‘以身相许’了还要怎么样啊?啊?”

 

    Steve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哎呦!真不容易!我们Rogers小公子终于笑啦!”

 

    Bucky又是亲又是抱的哄了好一会,“小奶狗”的心情总算平复下来。

 

    “哦!对了!你怎么来给我们上课了啊?课表不是你啊?”闹完小情绪的Steve这才想起来有“正事”要问。

 

    “你们这门课是我导师上的,所以我就来当他的助教咯!倒是你呀,今天早上没人喊你你是不是睡懒觉起迟了啦?” Bucky轻轻捏了捏Steve的鼻子。

 

    “嘿嘿!”Steve挠了挠头,“你怎么知道的啊?”

 

    “领子都翻不好!”Bucky帮Steve把衬衫领子翻翻好,顺手摸了摸“小奶狗”的脸,“走吧!到时间啦!回去上课了好不好?”

 

    “不好!再抱一会!就一会!”

 

    TBC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快完结啦!预告一下,下一章有车😉😉

评论(1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