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芽詹】爱上了隔壁家的小哥哥肿么办?(小甜饼一发完)

16岁芽×16岁詹

是新年贺文呢😝😝祝宝宝们新年快乐呀!!!😄😄

以下正文↓

    Steve是上周才知道他邻居家的房子已经易主了,那个慈眉善目的老奶奶由于年事已高搬去和她的儿女住了。

    他只见过新来的邻居家的小女孩。那天他放学刚刚到家,爸妈还没回来。他刚放下书包便听到门铃响了,来人是隔壁家的小女孩。她捧着好大的一块菠萝馅饼,说是她妈妈让她送来的。

    Steve接过馅饼后连连道谢,并让小女孩在门口等一下,自己去储藏室拿来了他老爸公司的新产品——一只非常可爱的毛绒狗狗,作为回礼。小女孩拿到礼物后红着脸害羞地问Steve能不能再给她一个礼物,因为她还有个哥哥。Steve非常爽气地又给了她一个毛绒小狗。小女孩拿到后一蹦一跳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见到小女孩口中的哥哥已经是一周后的事了。

    那天Steve家的小金毛Cooper在自家后院玩耍的时候被隔壁家的小奶猫吸引住了,它不顾Steve的阻拦跳进了隔壁家的后院,跟那只小奶猫玩了起来。Steve怎么喊都喊不回来,他只好去敲了领居家的门。

    开门的是一个棕色头发绿色眼睛的可爱男孩,简直就是那个可爱的小女孩Rebecca的放大版,Steve看着入了迷,一时间竟忘了说明来意。

    还是男孩反应快,他上下打量了Steve一番,认出了来人:“你是……你是隔壁的Steve吧?我妹妹提起过你!你好啊,有什么事吗?”

    Steve的大脑仍然处于停机状态,只有一个声音在脑内疯狂地呐喊:“啊!!!!!他好可爱啊!!!啊!!!!他的声音也好可爱啊!!!!啊!!!!他整个人都好可爱啊!!!我好喜欢好喜欢他啊!” 还是循环播放的那种。

    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金发男孩傻乎乎地看着自己发呆的样子,Bucky忍不住笑出了声,“喂?你怎么了?” Bucky举起手在Steve眼前晃了晃。

    Steve这才回过神来,“你……你好!对不起,我家……我家狗跑到你们家后院了,我来带他回去!真的很抱歉!” Steve为自己刚刚糟糕的表现羞得满脸通红。

    在Bucky的帮助下Steve顺利领回了自家的小调皮鬼,“真的奇怪了,我们家Bella之前都不喜欢狗的,见狗就打,没想到它还能交到一个狗狗朋友!” Bucky小心翼翼地摸了摸Steve怀里的小金毛,小金毛兴奋地直tian Bucky的手,“欢迎你经常来找Bella玩啊!”

     “哦,对了!”Steve突然想到了什么,“真的不好意思,我之前以为你跟你妹妹同龄,所以送了个毛绒玩具。下次你来我家,我家有很多我老爸公司的样品,你想要哪个拿哪个!”

    “好啊!好啊!那先谢谢你啦!” Bucky笑着满口答应。

    只是他俩都没料到,这个“下次”到来得这么快。

    第二天下午放学后,Steve和往常一样去学校停车场取车准备回家。余光所及之处好像看到了某个熟悉的身影。他定了定神,发现那个被几个高年级同学堵在角落里的男孩确实是Bucky。

    Steve感觉他的脑子“嗡”的一声炸开了。他重新锁上车子,怒不可遏地冲了过去。

    虽然那几个小混混都比Steve高,但从小就经受老爹“魔鬼训练”的Steve根本就不怕,三拳两脚就把他们全打跑了。

    “Bucky你没事吧?” 确认那几个碍眼的玩意完完全全消失在视野中后,Steve一把把Bucky拽进自己怀里,一边检查一边安抚他。

    “没事没事,谢谢你Steve!” 已经回过神来的Bucky赶忙感谢Steve,“你刚刚好厉害啊!这么多人都能打得赢,你练过?” Bucky满脸崇敬地看着Bucky。

    被Bucky这么一看Steve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他红着脸解释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小时候长得瘦瘦小小的,我爸爸怕我被人欺负所以经常教我一些格斗技巧。对了,你马上怎么回家?”

    “我马上给我爸打电话,他过来我。” Bucky扬了扬手机的手机。

    “要不……” Steve鼓足勇气向Bucky发出邀请,“要不我载你回去?我骑车来的!反正顺路!”

    “好啊!不过……我有点重,你可能载不动我……”现在轮到Bucky不好意思了。

    “你哪里重了?谁说你重的?谁说我揍谁!” Steve半开玩笑半当真地举起了拳头。

    两个小伙子一路上聊了很多,Bucky一开始还不太好意思环着Steve,但Steve以安全为由一再坚持,Bucky才红着脸虚虚地环住了Steve的腰。有一段路路况不是太好,怕Bucky抓不紧掉下去,Steve还特意腾出一只手来按住Bucky环在他腰间的双手。

    打那天以后,Steve就承包了接送Bucky上下学的活。只是Bucky并没有在他的自行车后座上待多久,因为Steve很快就拿到了驾照开始开车上下学了。不过Steve车子副驾的主人,永远都是Bucky。

    很多年以后,Steve和Bucky结了婚,有了自己的房子,但他依然不舍得扔掉那辆老古董,因为这辆车上承载了太多太多他与Bucky的美好记忆,第一次和Bucky牵手,第一次和Bucky接吻,第一次和Bucky偷食禁果……这辆老古董就一直停在他们家的车库里,直到他们有了孩子,这辆车便成了小Thomas的乐园。

    Steve在陪小Thomas玩耍的时候还不忘向儿子炫耀:“Tommy你知道嘛?这辆车可是我和你Daddy的定情信物呢!”

    “那以后如果我也有这么一辆车是不是就能找到我的爱人了呢?” 这个完完全全继承了Bucky的棕色小卷毛和绿色大眼睛的小可爱扬起他肉嘟嘟的小脸天真的问道。

    “不行!不可以!那要等到你十八岁以后再说!” Steve抱起小Thomas塞进自己怀里,并毫不客气地“拍死”了儿子的幻想。

    “喂!这不公平!Daddy说你们十六岁就情定终生了!” 小Thomas气呼呼地嚷嚷道。

    Steve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会被自己五岁的儿子怼得无力反驳。

    当然,Steve发现Bucky可能也对他有意思完全是源于一个巧合。

    Steve有每天下午锻炼的习惯。偶然间,他发现他锻炼时会有一个“观众”会从自己房间的窗帘缝里偷看他。少年人心气盛,每次他发现Bucky在偷看他时,他都会练得格外卖力。

    有一回他刚刚学会一个新动作,想着在Bucky面前好好表现一番,结果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摔在地上伤到了脚踝。不巧的是那天Rogers夫妇都不在家,Steve根本喊不来人过来帮忙,只得坐在地上绝望地望着天期盼着脚踝什么时候能稍微恢复恢复自己好一点一点“挪”回家。

    但是他并没有“绝望”多久,便看到Bucky棕色的小脑袋从木围栏的另一边冒了出来,“Steve你没事吧?我看你在这坐好久了。” Bucky关切地问道。

    “没事没事,只是脚崴了。”

    “那你不叫你老爸老妈帮你?”

    “他们都出去了,不在家。没事我再坐会就好!”

    “你等我一下!”

    等Bucky再次出现时,身上多了一个小医药包。

    那天晚上,Bucky事无巨细地照顾Steve,直到第二天Rogers夫妇回来以后他才放心回自己家。

    康复之后,Steve以感谢为由请Bucky出去吃了顿烛光晚餐,并借机表了白。让Steve非常意外的是,Bucky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弄得Steve一愣一愣的。

    “某个傻子好像很容易弄伤自己,我可得看着他!” Bucky如是说。

    END

    谢谢宝宝们这一年的陪伴!😊😊新的一年我要继续争取多填坑多产粮多发糖!吼哈!😝😝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