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evanstan】You turn me on (上)

时间线设定在队2拍摄期间

其实我真的是想个写pwp的😂😂但是一不小心铺垫就写多了😂😂就只能下一章开车了😂😂

以下正文↓

    刚刚拍完一场打戏,一身臭汗的Chris回到自己的拖车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扒个精光然后冲了把澡。

    洗完澡,Chris随随便便围了条浴巾就把自己扔床上了。他抓起手机,打开Instagram。

    其实他没有ins账号,准确地说是没有公开的ins账号。Chris原本也不玩ins,他最近才注册了一个小号,小号里只关注了一个人,Sebastian。没错,他注册ins就是为了关注Sebastian的动向,因为他暗恋这个“世界上最甜的小孩”。

    起初Chris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Sebastian,直到他因为梦见Sebastian洗了好几次床单和内裤,才发觉自己其实对Sebastian抱有一些不可描述的想法。后来他才开始慢慢接近Sebastian,然后发现自己真的是喜欢这个甜小孩,从身体到心理360°无死角的那种喜欢。

    “叩!叩!叩!” 几声敲门声把神游中的Chris拽回了现实,“应该是Mackie!” Chris心想。因为早些时候Anthony跟他提起过自己的muscle milk“断货”了,而刚刚“进货”的Chris则表示可以支援他几盒,让他拍摄结束后过来拿。

    “来了来了!”Chris穿上拖鞋,走过去开门。

    门一开,Chris才发现门口站着的并不是他那位黑人兄弟,而是他的暗恋对象,那个世界上最甜的小孩——Sebastian!

    “seb?有事吗?请……请进吧……”Chris发现自己的舌头都要打结了。“Chris啊!!你有点出息好不好!!不能见着人家话都说不顺溜了啊!” Chris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个遍。

    Sebastian看着Chris教科书般完美的身材,不禁有些脸红:“那个……Chris,我拖车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停电了,他们说已经在联系维修人员了,”Sebastian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就是……我现在这一身脏兮兮的,能不能……借你这洗个澡?”

    “哦!没问题没问题!我刚刚洗过,还有很多水!绝对够你洗的!”

    “好!那我去拿衣服啊!谢谢你Chris!” 最甜的小孩向Chris露出了最甜的微笑,转身回去了。
 
    听着浴室传来的阵阵水声,想象着花洒下Sebastian美好的肉体,Chris下身的某个器官逐渐抬起了头。
 
    “哥们!!别这样啊!!” Chris默默哀嚎,他可不想在还没把Sebastian吃到嘴的时候就被Sebastian当成变态拉黑了,“大哥!!跟你商量个事呗?咱能别这么激动嘛?或者等小朋友走了你再激动也行?成不?” Chris试图跟他的小兄弟进行沟通。
 
    不过显然,沟通无效。他的小兄弟依然昂首挺胸,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眼看Sebastian就要洗完出来了,Chris只能采取“极端手段”了。
 
    他走到冰箱前,找出一个冰袋,鼓足勇气往某个部位一贴。
 
    “嗯!!!!”Chris费了好大劲才阻止自己叫出声来,“真的太酸爽了!!!” Chris心道,他发誓这辈子他不会再干第二次。

    好在他的小兄弟经过这么一折腾终究是“偃旗息鼓”了。他假装淡定地坐回床上,随手抓起一本书有一下没一下的翻起来——他必须要找点事做,不然他的脑袋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Sebastian,还是不穿衣服的那种。
 
    “你能借我件衣服穿嘛?我刚刚忘拿外衣了,我穿一下回去拿了衣服就还你!”Chris抬起头,看到了眨巴着灰绿色的大眼睛有些羞涩地看着他的Sebastian,他头发上的水还没完全擦干净,细小的水珠从发梢滴下,落在他的肩膀上,然后顺着胸肌腹肌一路向下,最后消失在让Chris想入非非的人鱼线上。Chris都不知道其实自己已经看呆了。
 
    “额……Chris?” Sebastian在Chris面前摇了摇手。
 
     “哦哦!!那个……好的!” Chris这才反应过来,“或者……或者我帮你去拿?你在这等我会?” Chris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也行!那麻烦你啦!柜子里随便拿一件就好啦!谢谢!”
 
    等Chris那好衣服回来,前来开门的不是Sebastian,而是Anthony。
 
    “可以啊Chris!这都上手了啊!”Anthony抬了抬眉毛低声说道,满脸八卦地看着Chris。
 
    “瞎说什么呢!他拖车停电了到我这洗个澡而已!” Chris拍了拍Anthony的胸口。
 
    “咦……你这速度……人都送上门来了你还不抓紧!咋了?没‘装备’了?一会我拿点来给你?” Anthony笑得一脸邪恶。
 
    “谢了哥们!我不像你,消耗这么快,我这还多呢!再说了,你的尺寸还不够我用的!” Chris领着Anthony来到厨房,塞给他几盒牛奶。
 
    “我说Chris,咱俩也就一个多小时没见吧,你咋变这么毒舌呢?唉,有小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 Anthony假装扼腕叹息,“好了好了,我走了,不影响你俩过二人世界了!” Anthony抱着牛奶就溜走了。
 
    送走了Anthony,Chris返回卧室,把找来的衣服递给Sebastian。
 
    “谢谢,刚刚怎么啦?”Sebastian有些好奇,一边套衣服一边问Chris
 
    “没事没事,Anthony的muscle milk喝完了我给了他几盒,” Chris看一眼手机,“差不多到点了咱们去吃饭吧?”
 
    “嗯!”
 
    也不知道是不是Anthony大嘴巴,当两人一起出现在餐车附近时,还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弄得Sebastian有些不好意思。
 
    Chris觉察到了Sebastian的窘迫,“这人挺多的,又热,拿好了去我那吃吧?”
 
    “嗯嗯!好!” Sebastian红着脸点了点头,“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个冰激凌就走!你要什么口味的?”
 
    “都行,你拿什么我吃什么!你把餐盒给我吧,我帮你拿着,你去拿冰激凌!”
 
    拿好之后,Sebastian兴奋地冲着Chris晃了晃手上的小杯子,然后一手一个抱着杯子小跑回Chris身边,“走吧!”
 
    回到拖车坐定之后,Sebastian看看餐盒,又看看冰激凌,有些犯愁:“到底先吃哪个好呢?” Sebastian在心里默默念叨。
 
    “先吃饭吧!我先把冰激凌放冰箱。” Chris提议。
 
    “好吧好吧!” Sebastian点了点头。

    TBC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