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evanstan】You turn me on (下) pwp

时间线设定在队2拍摄期间

看前文请点这里☞ 上

本章有盾冬提及😉还有一丢丢的咬!😏
 
以下正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饭会暴露人的本性,Chris和Sebastian吃着吃着就玩开了。
 
    “诶!你这肉圆看起来不错!给我一个呗?”Chris秒变大金毛,蹭到Sebastian身边用一双期待的大眼睛看着“主人”,等待投喂。
 
    “不给!要吃自己去拿!告诉你我可是属狼的,抢我的肉我可是要咬人的!嗷呜~~~” Sebastian仰天长啸了一声,假装很凶的样子。
 
    “那好吧……” Chris假装很失落的样子,其实他心里早就因为刚刚Sebastian装凶的可爱模样笑开了花。
 
    Sebastian以为Chris真的不高兴了,赶紧补救,“我逗你玩呢!来来来,给!”
 
    “那你喂我!啊……” Chris张着“血盆大口”凑到Sebastian旁边。
 
    “你怎么这么得寸进尺呢?” Sebastian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塞了一颗进Chris嘴里。
 
    “谢谢!我觉得我拿的这个沙拉挺好吃的,你要不要?”
 
    “不要!”
 
    “你尝尝嘛!”
 
    “不要……唔!”
 
    “怎么样?好吃不?”
 
    “嗯……还不错……”
 
    ……
 
    吃完饭,两人便一块窝在Chris的床上看电视。其实Sebastian是真的在看电视,而Chris则只是借着看电视的幌子偷偷瞄Sebastian。但是Chris还是在尽力尝试把注意力转移到电视上的,因为他如果一直偷看Sebastian,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吻上去。
 
    “Chris!我们还有冰激凌呢!” Sebastian一句话“点醒”了Chris。
 
    “哦!哦!我去拿!”Chris站起身,往厨房走。
 
    “给!”Chris递给Sebastian一个,甩掉拖鞋爬上床。
 
    “谢谢!”Sebastian冲他笑笑。
 
    “不然今天晚上你睡我这吧?天这么热,你回去都没空调。这床也够大的,我觉得睡俩人没问题的。” Chris不想承认,他只是想跟Sebastian多待一会,他甚至有些感激Sebastian的拖车,要不是托它的福,Chris根本没机会跟Sebastian共处一室。
 
    “嗯!好……”Sebastian软糯糯地应了一声。
 
    “Seb!”
 
    “嗯?”
 
    “你有冰激凌粘在嘴边了。这里!” Chris伸手指了指Sebastian的嘴角。
 
    “那你帮我擦擦呗!” Sebastian继续专注于他的冰激凌。
 
    Chris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拿纸帮Sebastian擦,而是直接用手勾去了他嘴边的冰激凌,还鬼使神差地把那根手指伸进了自己嘴里,“真甜!Sebby……我还想……尝尝你……可以吗?” Chris不知不觉中凑近了Sebastian。
 
    他只听到Sebastian轻轻的“嗯”了一声,然后自己的大脑就不做主了,等他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把Sebastian压在身下了。
 
    “你石更‖了!”Sebastian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对不起……Sebby我……我喜欢你!” Chris就这么脱口而出了,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你混蛋!”
 
    “我混蛋……我混蛋……”
 
    “你为什么现在才说?我等了你好久!我生气了!”
 
    “我错了我错了……”
 
    “那罚你跟我做一个晚上!”
 
    “嘿嘿!遵命!”

    重发第三次的小破车(链接待补)

    “诶?Chris你说Steve Rogers是不是处男啊?” 又洗了一把澡的Sebastian趴在Chris那“能开卡车”的胸肌上听着Chris的心跳,顺便享受Chris的“顺毛服务”。

    “应该不是吧?我记得之前看过的资料上写的,说Captain不是处男。” Chris轻轻抚摸着Sebastian手感极好的卷卷的棕色头毛。

    “哦……那肯定是Bucky哥哥在Steve参军前给小Stevie破的处!你想啊,Steve变成Captain America以后整天都忙着拯救世界,肯定没时间解决个人问题啊!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不?” 

    “哇!Sebby没看出来你这么聪明啊!” 

    “哼!夸得太敷衍了!重来!”

    “嗯……我的Sebby不仅仅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还是最聪明的小孩!” 

    “这还差不多!诶,对了!Stevie?想不想Bucky哥哥给你破个处啊?” 黑暗中,Sebastian满脸坏笑地看着Chris。

    他没等来Chris的回答,但是明显感觉到有个硬硬的东西抵在他腿间。

    “喂!不理你了!Steve才没你这么流氓呢!” Sebastian从Chris身上蹭下来,一个翻身背朝Chris侧躺着,不说话了。

    Chris赶紧凑过去从背后抱住Sebastian:“Sebby!我觉得Steve遇到他的Bucky哥哥以后会比我遇到我的Sebby更流氓!”

    “信了你的邪才怪!睡觉睡觉!” Sebastian当然不是生Chris的气,他只是折腾了一晚上真的困了。

    “好吧……Bucky哥哥晚安!”

    “小Stevie晚安!” Sebastian在Chris怀里转过身来,吻了一下Chris的脸颊,然后拱进他的怀里,渐入梦乡。

    END

    所以这个角色情趣play要不要码要不要码要不要码?😏

评论(2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