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7(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七岁

    上小学的第一天,小Steve就“犯错误”了。
 
    其实这事真不能怪他。
 
    吃午饭的时候坐在小Steve右手边的小女孩想吃他餐盒里Rogers夫人为他准备的小饼干,小Steve想都没想大大方方递给她一个。结果她可能太高兴了,说了声“谢谢”还不算完事,趁小Steve在认真对付午餐的功夫,吻了一下小Steve的脸颊。
 
    结果这一切都被小James“尽收眼底”。他为此生气了一下午。
 
    放学的时候,本来说好一起走的小James等都没等小Steve抓起小书包就走了。
 
    “吧唧!!吧唧你等等我!!!”小Steve在后面追的呼哧带喘的。
 
    “我不要等你!!!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哼!!”小James非但没等小Steve,反而加快了步伐,两条小短腿提溜得更快了。
 
    小Steve三步并作两步赶上了小James,牵起他的小手。结果小James好像并不领情,一把甩开了小Steve的手,“我不要嫁给你了!!哼!!!你是坏人!!我要跟你离婚!!!离婚!!”小James说完,小嘴撅得老高老高的,还摆过脸去,不看小Steve。
 
    小Steve记得Rogers先生“教导”过他:只要你老婆生你气了,不管是不是你的错,你都要先认错。虽然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惹小James不高兴了,但他还是再次握住小Steve的手,满脸真诚地对小James说:“吧唧对不起!我错了!”
 
    小James见小Steve道歉了,顿时气消了一大半,但是他还是没有完全原谅小Steve,“下次不许让Doris随便亲你!听到没有?!”
 
    小Steve这才意识到小James到底在气什么,赶紧为自己辩解,“吧唧对不起,我……我没让她亲我,她……她自己要亲的……下次……下次我再也不让她亲我了!我保证!我发誓!”
 
    “不许有下次了!下回小饼干也不能给她!你的小饼干都是我的!”
 
    “好好好……我的小饼干都是你的!我的巧克力也是你的!我所有所有的好吃的都是你的!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不好!”
 
    “那我今天晚上去你家陪你睡觉你原谅我好不好?”

    “这个星期都要陪我睡觉!”

    “好!”

    “每天晚上都要晚安吻!”

    “好!”

    “要抱着我睡!”

    “好!”

    小James把自己的小肉脸凑到小Steve面前。

    “怎么啦?” “不解风情”的小Steve并不知道小James是什么意思。

    “要亲亲!就现在!!” 小James把他的小圆脸凑得更近了:“你再亲亲我,你亲我我就原谅你!”

    “MUA!”

    “右边脸还要!”

    “MUA!”
 
    “好,我原谅你啦,走吧,回家!” 小James主动伸出手让小Steve牵。

    小Steve摸摸索索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给!”

    “谢谢!!”小James毫不客气地接了过来,撕开包装塞进嘴里,“你哪来的啊?”
 
    “Mommy早上给我的,我没舍得吃,留给你啦!”
 
    “你对我真好!MUA!”
 
    “哇!好甜!”“尝到甜头”的小Steve想再去吻小James的嘴唇。
 
    “你干嘛?”
 
    “再给我亲一下!”
 
    “不给!”
 
    “就一下嘛!”
 
    “好好好!”

    “MUA!”吻到小James的小Steve高兴坏了,“我今天晚上吃完晚饭就来你家!”
 
    “好啊!把你的队长熊带来!”
 
    “啊?你要队长熊都不要我……”
 
    “怎么会呢!你抱着我睡,你的队长熊抱着我的吧唧熊睡!”
 
    “这样啊!好呢好呢!!哈哈!!MUA!”
 
    “喂!你又偷偷亲我!!”
 
    TBC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23)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