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2(甜饼向小段子)

Part 1在☞这里😊😊

    两岁
 
    上托儿所的第一天,小James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发脾气,Barnes夫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连哄带骗带到托儿所,本以为分离时又会有一段“撕心裂肺”的“情感大戏”,结果小James见到了比他先到一步的小Steve,头都不回地跑去跟他玩了,连Barnes夫人跟他说再见他都爱答不理的,这让Barnes夫人顿时发出了“儿大不中留”的感慨。

    小James自然不会在意母亲内心丰富的心理活动,他刚刚和史蒂乎说好了,他当小熊的小爸爸,史蒂乎当小熊的大爸爸,他们要一起给他的小熊宝宝穿衣服。

    “耶!!” 在“爸爸们”的齐心协力下,小熊宝宝的衣服终于穿好了,小James激动地亲了一下小熊,然后把小熊搂在怀里,看向小Steve:“史蒂乎,亲亲!!”

    小Steve十分听话地低头亲了一口小James怀里的小熊。

    “No!!No!!史蒂乎!!这里!!亲亲!!” 被小熊“抢走”亲亲的小James急得直跺脚,小手直戳自己的小肉脸。

    “吧唧乖乖!!亲亲有!” 见小James不高兴了,小Steve赶紧把小James抱进怀里,拍了拍他的后背,然后十分郑重地“MUA”了一下小James撅起的小嘴,“吧唧乖乖!”

    “还要还要!史蒂乎!!” 得到小Steve“香吻”一枚的小James好像并不满足,“小熊一个!吧唧两个!!” 小James掰弄着他肥嘟嘟的小手指,左试试右试试,终于摆出了“二”的造型,“两个!!史蒂乎!两个!”他把他好不容易摆出“造型”的小手伸到小Steve眼前晃了晃。

    小Steve对小James自然是有求必应,凑过脸去,实实在在地又给了小James一个亲亲。

    大概是亲完以后觉得小James的脸被自己亲的湿乎乎的,小Steve掀起围在自己脖子上的口水巾仔仔细细帮小James擦了擦。
 
    “史蒂乎,肚肚饿!” 可能是玩了一会玩累了,小James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瘪着嘴愁眉苦脸地看着小Steve。
 
    小Steve听罢滴溜溜跑走了,他跑到墙边,把Rogers夫人给他准备的那一瓶奶从他的盾牌小背包里拿出来,然后举着那瓶奶跑到小James面前:“吧唧吧唧!流奶!!流奶!!!”
 
    他一屁‖股坐到座位上,拔开奶瓶盖把奶瓶递给小James。
 
    小James抱起奶瓶仰起头咕咚咕咚了一阵子,突然停住了。

    小Steve不知道小James怎么了,用一种好奇的眼神看着小James。

    小James“定格”了两秒钟,“嗝!”他打了一个小奶嗝。

    小James被自己的奶嗝逗乐了,“咯咯咯咯”笑了起来,小Steve也被他逗乐了,跟着小James一块笑。

    小James又“咕嘟咕嘟”了一会,算是喝饱了,把奶瓶递给小Steve,“史蒂乎,喝饱饱!”

    小Steve接过奶瓶吸了一会,把牛奶喝得干干净净。

    中午老师安排午睡,在小James的强烈要求下,老师把小Steve安排在他旁边的床,结果他还是不太满意,在床上躺了一会会就抱着他的小被子小枕头跑到小Steve床上。老师三番五次给他抱回去,他每次都坚持不懈溜到小Steve旁边。后来老师被折腾得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把两个小家伙的床拼到一块。

    小James开心地从自己的床上拱到小Steve床上。

    见小James过来了,小Steve拍拍自己的小枕头,示意他躺好。

    小James乖乖枕到小Steve的盾牌小枕头上,跟小Steve面对面躺好。

    “吧唧乖,睡觉觉!” 小Steve学着Rogers夫人哄他睡觉时的样子,拍了拍小James的后背。

    “史蒂乎亲亲,吧唧睡觉觉!” 小James噘起小嘴,毫不客气地跟小Steve索吻。

    “MUA~”小Steve抱住小James实实在在地亲了一口。

    大概是亲一下不过瘾,小James又抱着小Steve的脑袋“mua”了一下,然后心满意足地闭上眼,“史蒂乎安安!”

    “吧唧安安!” 小Steve伸手把他的吧唧宝宝抱得紧紧的,然后安安心心地进入甜甜的梦乡。

    TBC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