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5(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五岁
 
    周末,两家人约好一起出去吃饭,这可把两个小宝贝高兴坏了。出发前,向来由Rogers夫人选衣服的小Steve开天辟地头一回说要自己挑衣服,用他的话说,“马上要去见吧唧啦!要穿的帅帅的!”听到这番话的Rogers夫人不禁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不知道是谁玩得一头汗刚刚从Barens家跑回来!这没多长时间就要再见面了居然要换套衣服?这是我儿子??这孩子发烧了吧??!”
 
    好在小Steve的眼光也不算差,给自己选了一套海军蓝的运动服,搭配一双白色小板鞋。还别说,这一身还挺精神的!
 
    “Daddy!!Daddy!!!你有香水嘛?”洗完澡换好衣服的小Steve啪嗒啪嗒跑到去找Rogers先生。
 
    “有啊!怎么啦?”Rogers先生并不知道自己的宝贝儿子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老老实实答道。
 
    “Daddy你给我喷喷好不好?”
 
    “噗……”Rogers先生刚刚喝的一口水全给喷了出来,“你……你要……咳咳……你要喷香水干什么??” 被儿子害得呛了一口水的Rogers先生一边咳嗽一边问。
 
    “Johnny说喷了之后特别有男人味!吧唧肯定会喜欢的!Johnny说他们家Thomas就很喜欢他喷香水!Daddy你就借我用用嘛!!”小Steve见Rogers先生半天不同意噘起小嘴晃荡着Rogers先生的衣角可怜巴巴地瞅着他。
 
    “Johnny是谁?Thomas又是谁??他上哪学来的‘男人味’这词?”虽然自己满脑子的问号,但是一见小Steve撒娇,Rogers先生瞬间心软了,“好好好!!给你用给你用!”
 
    两家人约好了在小区门口见面,先到一步的Rogers一家在门口站了一小会,便听到不远处一个小奶音飘过了:“史蒂乎!!!”
 
    “吧唧!!!”听到小James呼唤,小Steve跟个小火箭一样“嗖”地一声蹿了出去,把迎面跑过来的小James一把搂进怀里,两个小宝贝又是跳又是叫兴奋了好半天,这才安安静静牵起小手跟在大人屁股后面往前走。
 
    四个大人时不时走走回头看看这“小两口”,心想:“这明明每天除了睡觉差不多都黏在一块了怎么几分钟不见就一副‘如隔三秋’的样子了??”
 
    两个小宝贝才不会管大人怎么想呢,这不,已经开开心心聊起来了:
 
    “吧唧我帅不帅!”
 
    “嗯!”
 
    “吧唧我香不香?”
 
    “我闻闻看!阿嚏……挺香的,哈哈!”
 
    “那你亲我一下!”
 
    “MUA!我亲你了你也亲我一下!”
 
    “MUA!吧唧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啊?”
 
    “嗯……我想吃冰激凌!”
 
    “好我给你买!”
 
    “你真好!”
 
    “你以后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
 
    “真哒?”
 
    “嗯!当然啦!”
 
    “哇!史蒂乎你坠好了!MUA!”
 
    ……
 
    TBC
 
这里还有一个超级迷你小番外:
 
    Rogers先生:我提议等这两个臭小子再大一点让他们自己出来吃饭自己享受“二人世界”去!
 
    Barnes先生:我附议!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