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1(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最近首页刀太多啦😭😭谁也不能阻止我发糖!!!发糖!!!发糖!!!!😝😜

以下正文↓
 
    十一岁
 
   “吧唧!我们一会去超市买东西好不好?”小Steve对正在他旁边写作业的小James说。
 
    小Steve的作业已经写完了,他正在完成一项每天都自觉完成的“作业”——趁吧唧不注意偷偷盯着他看。其实这项“作业”他从小就做,大概从他认识小James就开始了。只是最近吧,不知道为什么,小James有时候注意到他的目光以后就红着脸伸手过来捂他的眼睛,一边捂眼睛一边说,“啊呀!史蒂乎你别看啦!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啦!”这可苦了小Steve。他只好每天都加快写作业的速度,这样一来可以在小James还没写好的这段时间里趴在一边偷偷看他,要是发现小James要看过来了,他就赶紧把眼睛闭上假装睡觉。“我的吧唧这么好看怎么能不让我看呢!!”小Steve可是愁死了……
 
    “好呀!好呀!” 小James高兴地回答小Steve,但是他瞬间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可我没带钱诶!” 他爸爸妈妈给他的零花钱他都放在家里了,他只带了书包到小Steve家写作业。
 
    “没关系啊,我有呢!” 小Steve拍拍他身边的小抽屉,”我最近还帮daddy干活赚了好多呢!你想吃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 他最近因为帮daddy和mommy做家务赚了一笔小“外快”,再加上Rogers先生给他的零花钱,他的“小金库”确实可以支撑他“包‖养”小James这个小吃货了。
 
     “哇!太好啦!!那我要买李子!还要买蛋糕!!” 小James掰着小手指头开始数,“还有还有!我还要奶糖!!”一说到吃的小James绿色的大眼睛里开始冒出无数的小星星。“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小James兴奋得直搓手。
 
    “可是你作业还没写完呢!” 小Steve一脸认真地看着小James。
 
    “我就最后一题了!回来写好不好嘛?” 小James抓着小Steve的手摇头晃脑地冲他撒娇。
 
    “不行!”其实见小James开始撒娇小Steve就已经有些心软了,但是他又怕玩一趟回来太累了小James会没精力写了,所以还是硬起心肠拒绝了他。
 
    小James 见撒娇都没用了,便心生一计——装生气,“哼!史蒂乎!你居然吼我!我生气啦!”他用力甩掉刚刚抱着的小Steve的胳膊,双手交叉往胸前一抱,瞥过脸去,小嘴撅得老高老高的,假装很生气的样子。
 
   小Steve见小James生气了,顿时觉得有些愧疚,“吧唧我错了!我……我不该吼你的……” 他伸手把吧唧搂进怀里,“你原谅我好不好啊?” 小Steve在小James鼓起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好吧好吧!你再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小James本来就没有生气,自然很快就“原谅”小Steve了。
 
    “那我亲你两下你把题目写了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小Steve柔声劝着自己怀里的“小金鱼”。
 
    “那好吧!” 小James乖乖点头。
 
    “写完啦写完啦!”小James激动地把作业本一合,“史蒂乎我们走吧!”
 
    两个小朋友去超市里“扫荡”了一番,把小James想买的零食都几乎都买了。临走的时候,小James还看中了一套衣服,他想给自己和小Steve一人买一套,当情侣装,但是他们算了一下,钱可能不太够了,“那只能下次再来了……”小James有些沮丧。
 
    “没关系啦!等我再赚钱再来带你买!”小Steve拍拍小James的后背安慰他。
 
    “吧唧!你为什么这么想买那套衣服啊?”在回家的路上,小Steve抱着一大袋小James的零食好奇地问道。
 
    “我要让全年级!哦不对……全校的同学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我感觉光我们班上就有好几个女生喜欢你!”小James抱着一小罐小熊饼干吃得愤愤不平,“咱俩穿一样一样的她们就肯定不会再敢打你的主意了!”
 
    “哦……这样啊……” 小Steve表面上假装淡定其实心里已经乐开了花,“给我一块饼干呗?”
 
    “不给!”
 
    “喂!这还是我买给你的呢!”
 
    “对哦!那这样!两个亲亲换一块饼干!成交不?”
 
    “MUA!MUA!MUA!MUA!好啦,两个!”
 
    “谁让你现在就亲我的?等回家再亲嘛!咱们现在在大街上呢!”
 
    “你呀!”
 
    “史蒂乎!你……”
 
    TBC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5)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