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五)

小小火×小TJ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全文    

以下正文↓

    Johnny和Thomas被要求分床睡了。

    原因很简单,Johnny这个小崽子随着年龄的增长睡觉越来越不老实,再加上“杀伤力”与日俱增,睡梦中把Thomas踹下床或者拱下床的事情时有发生,虽然床不高而且床边铺着地毯,Thomas不至于摔伤,但是很显然“一起睡觉”这个选项已经不复存在了。

    在Johnny房间放两张床确实又有点不太现实,干脆,Mrs. Storm决定给俩孩子分房。

    Johnny和Thomas自然不高兴,经过一番协商,Mr. Storm找到了一个折中的方法:把俩孩子房间之间的墙打通,这样一来,两个小朋友虽然是分床睡,但是还是共处一室。

    住进“新房间”的Johnny高兴坏了,从这头滚到那头,跳上Thomas的新床蹦了很久,然后又躺床上折腾了好一会才安静下来,“Thomas,你的床好软啊!!”

    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俩并不能算得上是“分”床,因为Storm夫妇是把两张床头对头放的,所以两个小朋友可以随时爬到对方的床上。其实也不是他们有意为之,因为两个房间的格局正好是镜面对称的,所以家具什么的他们也索性镜面摆放,床和书桌自然而然就靠一块了。

    但是分床睡的第一个晚上,两个小朋友还是很不适应。在Mrs. Storm熄灯后,Johnny偷偷爬到Thomas床上,钻进他的被窝,直到聊得睁不开眼,Johnny才依依不舍地钻回自己的被窝。

    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中Johnny觉得有些不对劲:好像昨天晚上是一个人睡的,怎么床上多出一个人了??!!当然,他还没有迷糊到不知道现在赖在他身上的小肉球是谁。小肉球还没醒,趴在Johnny的怀里睡的正香,头埋在他胸口,软软的卷毛蹭得Johnny有些痒,他忍不住低下头吻了一下小肉球的头毛,继续睡了过去。

    “Tommy,你昨天什么时候爬我床上来的啊?” Johnny一边刷着牙一边问在边上洗脸的Thomas——没错,Thomas虽然现在有自己的洗漱间但是他还是习惯跟Johnny哥哥挤一块。

    “我也不知道诶,反正我一个人睡觉有点害怕就跑你那去啦!”

    “哦……那我昨天晚上没把你拱下去过吧?”

    “嗯……没有没有,嘻嘻!”

    后来他们总结出一条“规律”:只要Thomas抱着Johnny睡觉,Johnny就会变得十分老实,很少乱动。

    升初中前的那个暑假,Mrs. Storm给两个小盆友报名了夏令营。Thomas起初有些不愿意参加,Johnny答应Thomas会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Thomas才勉强答应。

    也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坐飞机还是前一天晚上没休息好,Thomas晕机了。

    看着浑身冒冷汗一直在喊“Johnny,我好难受啊”的Thomas,Johnny差点都急哭了。好在吃了药以后Thomas好像好一些了,靠在Thomas身上晕晕乎乎睡了一路。

    但是Johnny这一路真的是担惊受怕,虽然自己也很困,但是坚决不敢睡觉。每过一会就把手探到Thomas鼻子底下看看他有没有气了,虽然随队队医告诉他Thomas没什么大碍,但是Johnny还是不放心。

    到了营地,按报名先后顺序,Thomas和Johnny被分在了同一顶帐篷。

    Thomas还是有些不舒服,Johnny特意跟老师申请不去参加活动,留下来照顾Thomas。

    其实Johnny倒是也没怎么照顾Thomas,因为Thomas躺床上没多会又睡过去了。Johnny就坐在床边支棱个脑袋握着Thomas的手静静地看着睡梦中的Thomas,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睡着了。直到有人来叫他去吃晚饭他才醒来。他给Thomas掖好被子,悄悄溜了出来。

    他随手给自己拿了个汉堡,然后开始思考该给Thomas拿什么。他转了一圈,选了几块巧克力蛋糕。

    “哟,给你的小男朋友带晚饭呢?” 跟Johnny住同一个社区的Colin见Johnny小心翼翼地把蛋糕往袋子里装,开始调侃他。

    “一边去!他是我弟弟!” 他瞪了Colin一眼,抱着纸袋子走了。

    回到帐篷,Thomas刚刚醒来,“Johnny,你去哪啦?”

    “我去拿晚饭了!吃不?”

    “不想吃……”

    “我给你拿了巧克力蛋糕!吃一点嘛?”

    “好!那要你喂我!”

    “没问题!”

    晚上,Johnny挤在Thomas床上跟他一起看《美国队长》。

    “你说我跟美国队长比谁帅?” 放下手机的Johnny一脸认真地问Thomas。

    “嗯……队长帅!” Thomas思索片刻,非常肯定地回答。

    “哼!那我生气了!” Johnny撇过脸去。

    “Johnny?”

    “哼!”

    “Johnny哥哥?”

    “……”

    “别生气啦!我开玩笑的!”

    “哼……”

    “MUA~别生气啦!你比队长帅!真哒真哒!” Thomas见Johnny还是不理他亲了Johnny一下。

    “那你再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

    “MUA~”

    Johnny抓住Thomas靠近他的机会猛地把Thomas扑倒在床上随即展开“攻势”,亲得Thomas满脸的口水,同时他手也没闲着,一个劲地给Thomas挠痒痒,挠得Thomas连连求饶,“啊哈哈!!Johnny!!哈哈!!别挠啦!!啊!!耍流氓啊!!哈哈哈!!”

    第二天上午安排的项目是游泳,Thomas这只小“旱鸭子”怎么劝都不愿下水,Johnny好说歹说才把他哄下来,结果刚一碰水,Thomas就以水太冷为由想回岸上,“那我抱你一会好不好?” Johnny提议。

    渐渐的,Thomas适应了水温,Johnny继续鼓动Thomas,“Tommy,咱们来学游泳呗?”

    “Johnny?我会不会沉下去啊?” 按照Johnny的指导正仰躺在水面上的Thomas有些担心。

    “放心放心,不会的,有我保护你呢!” Johnny用原本护在Thomas身下的手托了托Thomas的腰。

    游完泳洗澡的时候,细心的Thomas发现了身体的小小异样:他的dandan变得皱巴巴的,摸起来还有点硬。他想向Johnny求助,但是此时的Johnny正在跟其他小伙伴聊得正欢。

    回到帐篷,他拽住准备午休的Johnny,红着脸支支吾吾地把自己的疑虑告诉Johnny。Johnny听后笑了起来,“没事的,游完泳经常这样,过一会就好啦!” 他捏了捏Thomas肉乎乎的脸蛋。

    返程之前,Johnny专门跑到队医那要来了晕车药,七哄八骗地让死活不愿意吃药的Thomas吞下去。

    “一颗药三块巧克力蛋糕!”

    “不行,一颗药一块!”

    “两块!”

    “还是太多了!这样吧,一颗药换一块蛋糕一个亲亲!”

    “一块蛋糕两个亲亲!”

    “成交!”

    Thomas迅速把脸凑到了Johnny面前。

    “干嘛?”

    “蛋糕可以欠着,亲亲现在就要!”

    “好好好!啊呀,真是栽在你手上啦!”

    “嘿嘿,那是你自找的!”

TBC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