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六)

小小火×小TJ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全文    

以下正文↓

    Johnny觉得Thomas永远是最棒的——在任何方面都是。但是Thomas好像不是这么认为的。

    Johnny早就发现了Thomas的异常:平时弹得行云流水的曲子今天磕磕巴巴地断了好几次。一曲终了,Johnny希望下一曲Thomas能发挥出他的正常水平,但是等了好半天也没听着声音,他抬起头向钢琴边望去,发现Thomas已经不在琴凳上了,床上反倒是多出了一个小鼓包。

    “怎么啦,Tommy?” Johnny坐到小鼓包旁边。

    “哼……” Thomas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了出来。

    “心情不好啊?” Johnny轻轻摸了摸小鼓包。

    “都练半个多小时了没有一遍是满意的!一想到比赛我就紧张,总是弹破,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Thomas掀开被子向Johnny倒苦水,小嘴撅得老高的。

    Johnny看着Thomas这幅气鼓鼓地样子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肉乎乎的脸蛋,“没事的,别紧张,休息一会,我陪你练!”

    “好吧……那你……那你陪我躺一会!” Thomas往后一倒,向Johnny伸出双手。

    Johnny抓住Thomas的手,Thomas微微施力,Johnny顺势躺倒在他身边。

    见Johnny躺好了,Thomas拱进Johnny的怀里,找到最舒服的位置,趴好。

    “Johnny,你会去看我比赛嘛?”

    “那当然了!我会到得早早的,抢第一排座位!这样就能离你最近啦!”

    “真哒?”

    “你Johnny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嘿嘿!”

    “啊!” Thomas趁Johnny不注意抓起Johnny的手轻轻咬了一口,Johnny吃痛叫了一声,有些不解地看向Thomas。

    “哼哼,你要是敢骗我呀,我就咬死你!” Thomas支起身子,威胁一样地向Johnny做了个鬼脸,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他看Johnny皱着眉头没给他回应,问:“怎么不理我啦?”

    “你咬疼我了!” Johnny满脸委屈。

    “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吹吹!” 信以为真的Thomas抓起Johnny的手使劲吹了一会,“还疼嘛?”

    “疼!你亲我一下就不疼了!” Johnny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Johnny哥哥大坏蛋!” 知道自己上当受骗的Thomas狠狠瞪了Johnny一眼跑走了。

    Johnny见状赶忙从床上爬起来去追Thomas,他在自己房门口截住了Thomas。

    “给我亲一下嘛?” Johnny像只小金毛一样对着Thomas摇尾乞怜。

    “不给!” 虽然Thomas嘴上拒绝的非常坚决,但是内心已经有些动摇了。

    “就一下嘛!好不好?” Johnny继续展开“狗狗眼”攻势。

    “好好好!” 看着Johnny的可怜样,Thomas心软了,闭上眼睛,等待着Johnny的亲吻。

    Johnny轻轻的吻上Thomas的双唇,他好像从未发现Thomas的嘴唇是那么柔软湿润,让他舍不得离开,当他准备进一步深入时,耳旁却响起了Sue的声音,吓得他像过电一样迅速与Thomas拉开距离,“咳咳,我说Johnny,请你下回想对这位小帅哥有什么不良企图的时候麻烦关一下门好嘛?” 还没等Johnny反应过来,他姐姐已经摇着头离开了。

    “啊呀!!羞死啦羞死啦!!” 回过神来的Thomas把整个人都埋在Johnny的怀里,好像躲进去以后就再也没有人能看见他一样。他红着脸一个劲地捶着Johnny。

    看着Thomas这幅害羞的样子Johnny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融化了,他环住Thomas,“没事啦没事啦,我们下回关门!关门!”

    “下回不给你亲了!” Thomas从Johnny的怀里挣脱出来。

    “啊??!!不要啊Tommy……” Thomas听到背后传来一阵哀嚎,“那就看你表现!”

    “YES!!!”

    吃过晚饭,Thomas继续练琴,Johnny就像他之前答应好的那样坐在旁边陪着Thomas。

    “这次很棒啊!”

    “我知道你在看着我陪着我我就不紧张啦!”

    “那以后天天练琴我都陪你!”

    Johnny说到做到,自那天以后直到比赛前,Thomas每天练琴他都会搬张椅子坐在一旁陪着他。有一次,训练回来的Johnny实在太累了,靠在椅背上睡着了。Thomas不忍心叫醒他,拽过一旁的衣服给Johnny盖上,继续练琴。

    比赛当天,Johnny就像之前答应Thomas的那样,抢到了第一排座位。但是当Thomas准备上场的时候,却没有在第一排看到Johnny的人影:他的座位是空的。Thomas觉得有些心慌,但是上一位选手已经表演完毕,他只能硬着头皮上。

    当他坐定准备表演之时,无意间抬头对上了一双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蓝色眼眸。原来,Johnny为了靠Thomas近一些,偷偷溜进了后台,此刻他正站在幕后,只要Thomas一抬眼就能看到他。

    在Johnny的“助攻”下,Thomas发挥稳定,顺利拿下比赛。

    一等奖的奖品是双人游,Thomas想都没想就把Johnny定为自己的玩伴。

    “Johnny,我今天拿了第一名你要不要奖励我呀?”

    “好啊,你想要什么?”

    “嗯……冰激凌!!我要巧克力味的!”

    Johnny从包里翻出自己前几天帮Mr. Storm洗车赚来的零花钱,“好,那你在这等我!” 

    “给!” 没过多少会,Johnny兴冲冲地跑了回来,一手一个冰激凌。

    “给我吃一口你的?” Johnny的脑袋凑了过去。

    Thomas先是把冰激凌伸到Johnny面前,等Johnny准备伸舌头的时候又迅速收了回去,“哈哈!” 小把戏得逞的Thomas调皮的笑了起来。

    Johnny自然不会“放过”Thomas,他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Thomas沾满冰激凌的嘴角,“好啦,我吃到啦!”

    “Johnny!!!!” Thomas的脸羞得通红,“这儿这么多人看着……唔……”还没等他一句话说完,Johnny就用自己的冰激凌堵住了Thomas的嘴,“不生气不生气,啊!作为赔礼道歉,我的冰激凌也归你了!”

    “这……还……差不多……” Thomas满嘴的冰激凌含混不清地说。

    晚上,Thomas和Johnny在房间里准备出去玩要带的东西。他们对照着Mrs. Storm列的清单在各自的衣橱里搜刮着。
   
    “Johnny?你有多的速干裤嘛?我的找不到了!”

    “有!我找给你!” Johnny翻找了一阵,递给Thomas一条。

    “不行!太大了!” Thomas试了一下把裤子还了回去。确实,比Thomas早开始窜个子的Johnny现在比他高出大半个头,Johnny的裤子他确实没法穿。

    “没事,我们明天去买吧!正好还要买路上吃的东西。”

    “太好了!那你明天再带我去吃冰激凌好不好?”

    “好……” Johnny在心里叹了口气,虽然他也知道多吃甜食不好,但是他似乎永远没办法拒绝Thomas。

TBC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