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我是你的大宝贝呀(二)

真·小金毛Steve×小职员Bucky
(当然会变人啦,不然怎么嘿嘿嘿😏😏)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天早上,Bucky是被小Steve吻醒的。好吧,准确来说是被tian醒的。

    Bucky睁开眼睛脑袋里跳出的第一个想法是:好吧,我今天大概是不用洗脸了。

    小Steve见Bucky醒了,不再使用“亲吻攻势”了,晃着小尾巴伸着粉色的小舌头满脸期待地看着Bucky。

    Bucky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你想出去玩?”

    “汪汪汪!!汪汪!!”

    “行行行,咱们吃个早饭就出去!” 他轻轻吻了一下小家伙可爱的鼻尖:“早安,Stevie!”

    Bucky摸着了手机,走进卫生间,褪下裤子,刚刚一屁‖股坐到马桶上准备开始跟马桶同志进行一次“亲切会谈”,某位小同学就大摇大摆地颠进来了,一本正经地往Bucky对面一坐,颇有一种“没事没事,你继续,我也就随便看看!”的感觉。

    Bucky的第一反应是低头看看自己有没有走光,后来意识到自己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早就已经被面前这个小家伙看光光了,所以干脆就“放弃抵抗”了,“好吧好吧,你想看就看吧!” Bucky心道。

    被小Steve一直这么直勾勾地看着,Bucky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所以“会谈工作”进行的不太顺利,“Steve,跟你商量件事好不好啊?你一会再来陪我行不?你看着我……我不太习惯……” Bucky尝试着跟小崽子沟通沟通。

    没想到小Steve听罢乖乖抬起屁‖股就这么“走人”了。

    直到小家伙的小尾巴消失在卫生间门口,Bucky才松了一口气,继续一边刷手机一边进行“会谈工作”。

    “哎呦我去!!!怎么没纸了!!”等到“工作”结束,Bucky转身想从纸筒里抽餐巾纸,才发现纸筒已经空了。他正想着怎么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小Steve叼着一袋抽纸颠颠地跑了进来,放在被Bucky褪到脚踝处的裤衩上,抬起头,一脸求抱抱求表扬地看着Bucky。

    Bucky抱起小家伙揉了几下,“哇!你真厉害!谢谢!!”

    “汪汪!!”

    “亲你一下要不要?” Bucky嘟起嘴,还没吻上去,小Steve粉粉的小舌头就招呼上来了。小家伙热情的“舌吻”让Bucky有些招架不住,“好啦好啦好啦,你去厨房等我好不好?我马上过去!” 他放下小Steve,小家伙乖乖掉头出去了。

    Bucky其实很少在家做早餐,平时上班早餐都是在路上解决的,周末一般睡个大懒觉醒来就是中午了,根本不用管早餐的事,所以家里除了鸡蛋根本没有其他早餐食材。他索性简单粗暴地煮了几个鸡蛋,剥了俩,把蛋黄喂给小Steve。

    在去宠物店的路上,Bucky带着小家伙去他经常去的那家面包店觅食。

    “你要吃哪个?这个要不要?”

    “汪呜……”

    “这个呢?”

    “汪呜……”

    “那这个呢?我最喜欢吃这个,选这个好不好?”

    “汪汪汪!!汪!!”

    “行,就它了!”

    Bucky一手提溜着面包,一手抱着小家伙在店门口找了把椅子坐下来。

    他把小Steve放在桌上,从带子里掏出一块面包往小Steve面前一放,“吃吧!” 他想逗逗小家伙。

    小Steve费劲千辛万苦只舔下了一小块,委屈巴巴地往桌上一趴,愁眉苦脸地看着Bucky。

    Bucky被小家伙的可怜样逗乐了,赶紧把它抱起来放到膝盖上,撕下一小块面包喂到它嘴里。

    吃完这一块的小Steve并不急于问Bucky要下一块,他蹬着肉嘟嘟小爪子往Bucky身上爬,昂起头去咬Bucky的面包袋。

    “诶你抢我的干啥?你的那块在那呢!” Bucky把手抬起来,以免自己的面包惨遭“毒手”。

    “汪汪!汪汪汪!!”

    “你……要吃我这块?”

    “汪!汪汪!!” 小Steve兴奋地吐舌头摇尾巴。

    “行吧行吧!” 他从自己这块上撕了一点点下来,放在掌心,伸到小家伙面前。

    果然,小家伙开开心心把小面包卷进嘴里,然后老老实实趴在Bucky腿上,继续等着Bucky投喂。

     “你这小家伙,怎么喜欢抢我的口粮呢?” Bucky顺手摸了摸小Steve的下巴。

    “汪汪!汪汪!!”被Bucky说中的小崽子叫得更欢了。

    Bucky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家伙这么执着于跟他吃同一块面包,反正他们就这样一人一汪把两块面包分完了。

    “哇!!它好可爱啊!!我可以抱抱着它照张相嘛?” 过路的几个妹纸被Bucky身上这只小奶狗吸引住了目光。

    “嗯……我来问问它吧!” Bucky笑着回答她们。

    “Stevie,你给那几个姐姐抱抱好不好?” Bucky柔声对正欢脱地咬着他的衣角作为它饭后娱乐活动的小Steve问道。

    小家伙听罢先是一愣,然后“汪呜”一声径直钻进Bucky的衣服里,只露出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怯生生地看向外面。

    “呃……不好意思它好像有点害怕呢……” Bucky有些抱歉地告诉她们。

    “没关系没关系,那你抱着它照一张可以嘛?” 姑娘们倒并不介意。

    “Stevie,来看镜头!Smile!” Bucky一手托着Steve的小屁屁一手护住小家伙的肚皮。小崽子非常听话地朝着镜头露出笑脸。

    “Good boy!” Bucky吻了一下小Steve的小脑袋,“走喽,咱们去宠物医院!”

    其实等小Steve检查结果的那段时间Bucky的内心相当的忐忑不安,他确实不忍心让小Steve与它的主人分离,但是他也真心特别享受这个小毛球的陪伴。虽然相处不到24小时,但Bucky感觉自己好像认识小家伙很久很久了,久到自己可以准确地理解小Steve每一次“汪汪”的含义,久到可以轻而易举地从小毛球的每个细微的表情中感知它的喜怒哀乐,久到他不想离开小家伙,哪怕一秒钟……

    “请问您是Barnes先生嘛?” 医生的询问打断了Bucky的思绪。

    医生递来的检查结果让Bucky松了口气,小Steve确实是一只无主的小毛球,很健康,三个月大,是个男孩。

    “Stevie?那……我当你的主人好不好?” Bucky低下头柔声问道。

    原本趴在Bucky腿上悠闲地晃着尾巴玩着Bucky手指的小家伙听后兴奋地站了起来,卷卷的小尾巴被它摇得都要看不见了,它一边叫唤着一边奋力往Bucky身上扑。Bucky见状赶紧把它抱进怀里,小家伙拱来拱去在Bucky怀里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位置,支起身,宣示主权般糊了Bucky一脸口水。

    Bucky用选面包的方法在宠物医院帮小家伙选了一根狗绳,蓝色的,Bucky自己也挺喜欢的。小Steve也很乖,老老实实坐那让Bucky给他套狗绳。

    但是出了门小家伙就不听话了,Bucky本想牵着他走回家,但是小家伙一百二十个不愿意,蹭到Bucky跟前用两只小肉爪软绵绵地往Bucky腿上一搭,可怜巴巴地看着Bucky。

    Bucky一看便知道小毛球在求抱抱,伸手把小可怜捞起来放进怀里,“还好你现在是三个月,等你三岁的时候我可就抱不动你喽!”

   “汪!!汪汪汪!!” 

    TBC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