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我是你的大宝贝呀(六)

真·小金毛Steve×小职员Bucky
(当然会变人啦,不然怎么嘿嘿嘿😏😏)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之前Bucky就问过Steve那次怎么不把五次变回人形的机会都用完,小Steve一本正经地告诉Bucky说最好留两次机会以备不时之需,Bucky当时还笑他想多了,却没料到真的遇上了“不时之需”。

    那天晚上,加了会班终于把任务完成的Bucky一身轻松,出了地铁口一边想着周末要带小Steve去哪里玩一边一步三晃地往家走,就快到家门口了,没想到一个黑影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把他撞到在地,抓起他的包就想跑。Bucky用力一拽把包夺了回来,那人当然不会善罢甘休,照着Bucky的面门一拳就招呼过来了。不过就在那拳要碰到Bucky鼻梁的那一瞬间,那人莫名其妙地飞出去了。那人看看自己的拳头,锲而不舍地再次扑上来,结果他又飞出去了,比上一次更远。这回那人可摔得不轻,他爬起来用一种见了鬼的眼神看了两眼Bucky,然后灰溜溜地跑走了。

    Bucky被这一折腾吓得不轻,他抱着包坐在地上缓了好一会,才隐约意识到刚刚可能是Steve在出手相助。

    “Bucky!!Bucky你没事吧?”他听到背后传来了一个少年的声音。

    他转过头去,看到一个赤‖条条的小少年向他飞奔而来。一时间Bucky不禁有些害羞,不知道把眼睛往哪放。
 
    然而小少年可顾不上这些,他一把抱住了坐在地上的Bucky,“Bucky你伤到哪了没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反应慢了害你受伤了!”小少年的语气中充满了焦虑与愧疚。
 
    “我……我没事,就是屁‖股有点疼……” Bucky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他说的是实话,刚刚他被撞倒的时候确实是屁‖股先着地的。
 
    在小少年的帮助下,Bucky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
 
    刚刚把Bucky扶进卧室,体力不支的小少年也随着Bucky一块倒在床上。
 
    两人就这么在床上躺了好一会才算缓过劲来。
 
    “Bucky对不起,我在动物状态下不能施咒……我已经是最快速度了……对不起Bucky……”小Steve满脸歉意地看着Bucky。
 
    刚才,Steve和往常一样坐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眼瞅着楼下等着Bucky回来,当他看到那人扑向Bucky时他以最快的速度变回了人形,然后用盔甲咒*保护住了Bucky。赶走了袭击者后,他赶紧冲到楼下找Bucky,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没事啦,我只是被他撞得不轻,还好啦。倒是你,怎么脸这白?” Bucky伸手摸了摸小Steve苍白的双颊。
 
    “没事没事,只是刚刚变形太快了身体有点不太适应,休息一会就好了!”
 
    小Steve还在努力适应自己的嗓音,他刚刚算了一下,自己现在应该差不多十三四岁,行吧行吧,只要Bucky不要他唱歌,其他都好说,毕竟唱歌破音还是比较打击他的自信心的。

    不管怎么样,回归“成人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他用眼神大肆描摹着正趴在床上闭目养神的Bucky的美好——水润诱人的嘴唇,纤细的腰身,弧度堪称完美的臀‖部,修长的双腿……“Holy Shit!”小Steve大叫一声从床上跳起来就跑,因为他发现自己石更了。
 
    “怎么啦?”Bucky睁开眼看向跑得比兔子还快的小Steve。
 
    “没事没事,我……我我尿急……”刚刚冲进卫生间的小Steve赶紧转身关上了门。
 
    “好险好险……”小Steve暗自庆幸自己腿脚比较灵活,不然他这个“小流氓”就要被现场抓包了。
 
    晚饭后,小Steve问Bucky要来了纸笔仔细计算了一番,最终得出一个令人欣喜的结果:他的阿尼马格斯考试还有两天就结束了,这意味着他下周一就能变回那个十七岁的阳光少年了。没错,他要干一件“蓄谋已久”的大事!
 
    可能是“蓄谋”太久了,后来他在睡梦中一不小心就把事情给“办”了。
 
    在梦境中,他进入了Bucky,然后沉浸在Bucky的紧致火热中身寸了个神清气爽。
 
    然后他醒了。他发现Bucky也醒了。
 
    “Stevie你刚刚梦到什么了?”
 
    “额……没什么没什么……”小Steve吓得大气不敢出,他总不能说“我刚刚在梦里把你睡了”吧……
 
    “哦哦,你刚刚说梦话了……”Bucky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
 
     小Steve的心简直吊到了嗓子眼,“我……我我刚刚说什么了?”
 
    “没什么,你就一直叫我的名字,我就是被你吵醒的……”
 
    “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反正我差不多也醒了。你用卫生间不?你不用我就先去了哈!”
 
    “不用不用!”小Steve摇摇头。
 
    Bucky钻出被子,起身去了卫生间。
 
    小Steve长吁一口气,坐起身来也准备下床。当他掀开被子时,他发现了一件能让他羞到地底下的事:他毁了Bucky的被单。
 
    昨天晚上他穿的那条Bucky借他的内裤可能是因为太宽松已经不知去向了,浅灰色的被套上有一块非常非常明显的深色“水渍”,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小小Steve还在小Steve的胯间“傲然挺立”……
 
    而此时,Bucky已经走回来了,而且注意到了那块“水渍”……
 
    慌忙间,他一把抓起枕头盖在自己的胯间那位“耀武扬威”的小小Steve上,“对不起Bucky……我……我把你的被子弄脏了……”小Steve红着脸,不敢看Bucky的眼睛。
 
    联想到小Steve的“梦话”,Bucky猜出了个大概,也不禁有些害羞,“没事没事,你……你先去洗漱,我来把它换了……”
 
    “好的……可以帮我找一下内裤嘛……不知道被我弄哪去了……”

    Bucky倒是没帮他找,直接从衣柜里翻出一条新的,扔给他,“先穿上吧,我再给你找条带子系一下。”大概是怕小Steve尴尬,他放下裤衩就出去了,“我先去做早饭啦!”
 
    也不知道是因为小Steve饿狠了还是因为Bucky做的太好吃,看着小Steve狼吞虎咽的样子,Bucky有一种他养了一条“小狼狗”而不是一条“小金毛”的错觉。
 
    “Bucky,我告诉你个好消息!”小Steve满嘴塞满了培根,“我的考试还有两天就结束啦!”他口齿不清的说道,“马上你就能见到照片上的那个大帅哥啦!开不开心啊?”
 
    “吃你的吧,臭小子!”Bucky笑开了花,还别说,他确实期待这一天很久了。不过有小家伙的陪伴,他好像又觉得日子过得挺快的,所以感觉并没有“很久”。不过说实话他真的挺喜欢那个天天围在他身边求亲亲求抱抱的小毛球的,想着以后可能就看不到它了,突然觉得有点不舍,“那我……那我以后是不是就看不到那个小可爱了?” Bucky问出了心中的疑虑。

    “你说的我阿尼马格斯形态啊?嗯……你想看还是能看到的,只不过不会这么小了,理论上我今后变的汪星人应该都是‘成人’版……不过我可以回去问问教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变成幼年体态,既然他能把我们变成这样应该是有办法的。”

    “哦哦……这样啊……” Bucky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那你快吃吧,吃完早饭带你出去玩!”

    “好啊!!好啊!!” 小Steve激动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
 
    TBC
 
*注:盔甲咒:盔甲护身(Protego)咒语的是作用是瞬间在自己周围建起一种眼睛看不见的墙壁,向袭击方发出反击。

好吧我大概备注了一句废话……

     第七章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