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我是你的大宝贝呀(七)

真·小金毛Steve×小职员Bucky(当然会变人啦,不然怎么嘿嘿嘿😏😏)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以下正文↓

    “呼……” 终于完成了今天分配的审校任务,Bucky长吁一口气,往椅背上一靠,闭上眼睛思考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问题:今天晚上吃什么。

    “诶?不对?今天几号来着?” Bucky看了一眼日历,突然意识到今天是Steve考完最后一门放假的日子。按说上午考完中午收拾收拾这个点也该搞定了吧?就在Bucky思考的这会,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是Steve。

    “Bucky!!!!你准备好哈!!!我马上就要出现啦!!!哈哈哈!!!”

    Bucky的“好呀”的“好”字还没发出去,只见面前某处有一团白光在聚集,然后只听“刷”的一声,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出现在白光的中央——还是个光溜溜赤条条的小伙子。

    “Stevie你个混小子!!!!你衣服呢???” Bucky气不打一处来,自家的小金毛居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调戏他这个良家妇男,这要是不巧让他同事看到了,他的清白可就要跟他“啊朋友再见”了。

    “啊呀!!Bucky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幻影移形还不是很熟练……你等会我……” 金发男孩说罢又消失了,等他再次出现时,身上的衣服一件不少。

    “Bucky!我回来啦!!” 还不等Bucky反应过来,Steve便蹲下身拱进他的怀里,“Bucky我好想你哦……”

    Bucky虽然手上温柔地抚摸着“小金毛”的头毛,但是嘴上却一点都不客气:“怎么刚见过就又想了啊?也不知道是哪个小朋友前天晚上还偷偷摸摸跑到我家吓得我差点打911啊?”

     “哎呀……Bucky……我错了好不好嘛……” Steve金色的脑袋在Bucky怀里蹭啊蹭,一个劲地冲Bucky撒娇。

    “还有啊,你下次再敢幻影移形不穿衣服跟我耍流氓,我去告诉你们幻影移形课的教授,让他给你挂科!” Bucky假装生气。

    “我错了我错了Bucky……” Steve抬起头,眨巴着他的狗狗眼满脸真诚地看着Bucky。

    “哼!知道错就好!” Bucky轻轻刮了一下Steve的鼻子,“小流氓,犯错误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Bucky的嘴角扬起一丝调皮的微笑。

    “好啊!那就罚我亲Bucky一百下!” Steve笑嘻嘻地看着Bucky。

    “那可太便宜你了!我罚你变成小金毛!就是咱俩第一次见面时候的那种!一直到……我下班回家才可以变回来哦!” Bucky轻轻挠了挠Steve的下巴,就像Steve是小金毛形态时那样。

    “啊???那好吧……” 虽然有一百个不情愿,Steve还是噘着嘴委屈巴巴地答应了Bucky。

    Steve颠颠地跑到沙发那,没多会,一个毛茸茸的小可爱就从Steve的衣服堆里钻了出来,脸上还保持着刚刚人类状态时那可怜巴巴的小表情,嘴里呜呜叫个不停。

    Bucky被Steve的可怜样逗乐了,“哎呀!好啦好啦!看把你给委屈的!过来过来!我抱抱!抱抱就不委屈了!” Bucky冲着小Stevie拍了拍手。

    “汪!”金色小毛球的晃着它的小尾巴屁颠屁颠跑了过来。

    Bucky弯下腰一把将小Stevie“捞”了起来,“哎呀!还是这样可爱!” Bucky将小Stevie放在桌上,一只手支着自己的脑袋,一只手撸着小家伙柔顺的金色毛发,还时不时深吸一口气,感受着小家伙身上散发出来的若有若无的奶香味,还别说,真上头!

    被Bucky撸爽的小Stevie干脆躺了下来,敞开柔软的小肚皮让Bucky摸。

    Bucky这正吸狗吸得起劲,他办公室的门被敲开了,是Sam:“一会下班了一起去喝一杯啊?反正明天不用上班!” Sam笑得贼兮兮的,“咱们就去旁边那酒吧,你撩汉我撩妹!去不去?”

    还没等Bucky开口回答,小Stevie从桌上翻身站了起来,冲着Sam凶巴巴地叫了起来,还煞有介事地冲他龇牙,那奶凶奶凶的样子,萌坏了Bucky。

    Bucky当然知道小Stevie的“怒吼”是什么意思:Bucky哪都不去!!撩什么汉!!他是我哒!!!是我哒!!!哼!!

    不等Sam做出反应,Bucky赶忙把小Stevie搂进怀里,一边摸一边吻,好半天了才安抚好小Stevie。他这才想起Sam还站在门口:“那个……不好意思啊……今天晚上我可能去不了了……我约好了医生给它做体检……” Bucky随意找了个借口便把Sam打发走了。

    “不生气了啊!宝贝!” Bucky挠了挠小Stevie的下巴,“我有个礼物给你!” Bucky打开办公桌左边的第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个蓝色的小领结,“喜欢嘛Stevie?” Bucky把小领结放到小Stevie面前晃了晃,“给你定做的哦!Stevie戴上了一定超帅!我给你戴上好不好?”

    “汪汪汪!” 小Stevie兴奋地直摇尾巴。

    “哇!我们Stevie真的是全纽约最帅的金毛宝宝啦!来我们照一张!” Bucky左手兜住小Stevie把他贴在自己胸口,右手调好手机角度,“Stevie笑一个!”

    这一番折腾以后早已过了下班的点,Bucky收拾了一下东西打了卡便带着小Stevie回到家。

    “好啦!可以变回来啦!” 到家后,Bucky赶忙把在车上就已经开始对他“动手动脚”的小Stevie放到沙发上。

    下一秒,金色的小毛球便变回了那个金发小帅哥,一把扑倒了屁股刚刚碰到沙发垫的Bucky。

    “好啦好啦!” Bucky轻轻拍着金发小帅哥的后背安抚他,“过一会抱吧?我们先去吃晚饭好不好?我饿啦!”

    “好……再让我抱一会嘛……” Steve哼哼唧唧地冲Bucky撒娇。

    “好好好!你抱着吧!我来点外卖!还有,臭小子,你顶到我啦!一会把衣服给我穿上!” 

    Steve就这么一直抱着Bucky,直到门铃响起,Bucky不得不起身去拿外卖,“乖啦Stevie!吃完饭接着给你抱!咱们抱一晚上都行!” Steve这才乖乖听话,把Bucky放开。

    “暑假我能不能住你这啊?” Steve盘着腿坐在茶几对面的地上,一边啃着pizza一边晃着脑袋笑嘻嘻地问Bucky,“我超乖的!你要我陪你去上班我就去上班,你不想我陪你我就乖乖待在家!我会帮你干家务,还会做饭!我会做好一个男朋友该做的所有事情!可不可以嘛?”

    “等会等会!谁说你是我男朋友的?我答应了嘛?” Bucky瞬间抓住了Steve说话的重点,笑着用手指轻轻点了点Steve的鼻尖。

    “我……这么帅……这么可爱……还会变小金毛……那我……那我每天都变小金毛给你rua!!可以当你的小男朋友嘛?” Steve没听出Bucky说的是玩笑话,见Bucky不答应,急得语无伦次。

    “成交!” Bucky假装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最后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啊哈哈哈哈,我逗你玩呢,我好不容易捡来的大宝贝,丢了多可惜你说对吧?”

    Steve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放下pizza站起身就把Bucky扑倒了,“你骗我!” Steve的声音里满是委屈。

    “我逗你玩呢!这不是答应你了嘛?” Bucky迅速转移“目标”。

    “对哦!Bucky真好!Mua~ Mua~ Mua~” Steve开心地吻了Bucky好几下。

    “哎呀哎呀!油死啦!” Bucky假装嫌弃Steve。

    “哦!不好意思Bucky!”

    Steve话音刚落,Bucky只觉嘴角一阵清凉,Steve刚刚用小油嘴吻过的地方瞬间变得干干净净。

    “嗯?” Bucky一愣,看着Steve调皮的小表情,这才想起来,自家的小男朋友是个小巫师呢!

    TBC

    预告一下,下一章,咳咳咳……然后,宝宝们莫有看错……我在填超级老坑……夸我!快点!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