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点梗】千粉点梗

    千粉点梗来啦!!😄😄原本是想把之前欠的“债”码完了再点的😂😂想想算了😂😂按我的手速,怕是写完就轮到下一拨点梗了😂😂

    还是老规矩,tag里的盾冬及相关衍生cp都能点啦!😊😊挑评论里点的人数较多的几个cp来几发!😝😝

然后趁点梗的机会说两个事哈!😜😜

1. 想开一篇ABDL的盾冬文,想问一下有木有宝宝喜欢看呀!

    可能有的宝宝会问“ABDL是啥”,简单介绍一下,“ABDL”是“adult baby diaper lover ”的缩写,其实就是一种年龄play,不仅仅局限于为爱鼓掌的play啊,有点类似……过家家?反正是一方扮演daddy或mommy,另一方扮演baby。AO3上有太太写过,lof上阔能有……吧?反正我没搜到过😂😂Anyway,这次我要是写的话人设是“daddy” Bucky和“baby”Steve。虽然Bucky是daddy,但是我不逆cp的!不逆cp!不逆cp!不逆cp!当然如果写得爽也不是没有再开一篇“daddy”Steve和“baby”Bucky的可能性!😉😉

    有兴趣看的宝宝麻烦评论一下告诉我哈!😉😉没什么宝宝想看我就不开坑了😂😂

2. 鉴于微博上的链接总是挂所以我合计着建个qq群,这样一来阔以直接把肉发群里第一时间分享给宝宝们!等有时间我也会陆陆续续把之前写的整理成word发到群里!欢迎宝宝们来玩呀!😝😝

群号:926177625

群名称:盾冬宝宝吃肉群

加群问题的答案就是“stucky”

占tag致歉啊😂😂

评论(2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