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八)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本章有火TJ出没哦!😉😉

以下正文↓   

    等小Stevie上到五年级的时候,Rogers夫人终于批准他可以一个人跑去找Bucky哥哥玩了。所以只要Bucky不回来,小家伙都会自己坐车从自己的学校屁颠屁颠跑到Bucky的学校找他玩。
   
      有时候Bucky不在宿舍,而是在学校附近室友Thomas的某位亲戚开的一家咖啡店兼职,小Stevie则会直接跑到店里找Bucky。
   
      每次到了以后,小Stevie会先跟他的Bucky哥哥“卿卿我我”一会,然后坐到角落里的那张“Stevie专座”上完成作业。搞定了以后小家伙会帮着Bucky哥哥给客人递菜单或是送餐,凭借他阳光可爱的模样,小家伙经常是没多会就会收到不少小费。
   
      虽然每次都能小赚一笔,但是小Stevie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独吞这笔钱。他都是等Bucky下班以后,用自己赚的小费给他的Bucky哥哥在店里点一份小甜品,然后把剩下的钱通通上交给Bucky。
   
      每次看到小Stevie上交私房钱给Bucky,Thomas就会投来羡慕的目光:“哇!Bucky!你们家小Stevie真的好乖哦!等他长大以后你都不用担心他会私藏小金库诶!唉……哪像我们家Johnny,一天天的就知道自己在外面浪,有时间也不知道过来陪我,更别说上交私房钱了。”
   
      正在学校健身房撸铁的Johnny猝不及防打了好几个喷嚏。
   
      “我觉得是Thomas在骂你!”在跑步机上的姐姐Sue嘲笑弟弟。
   
      “他现在还小,说不定长大了比你们家Johnny还皮呢!”Bucky安慰Thomas。
   
      “不会的不会的!我保证我以后会比Johnny哥哥乖好多好多!” 小Stevie梗着脖子为自己争辩,小胳膊抡得可圆了。
   
      “好好好,我相信我们Stevie!” Bucky笑着摸了摸小Stevie的小脑袋。“哦对了!你以后离那个Johnny哥哥远一点,他都把你带坏了!” Bucky一边说着一边把小Stevie揽进自己怀里。
   
      看着旁边满脸问号的Thomas,Bucky凑过去对着他耳语了两句。
   
      “这个Johnny!回去我要好好训训他!怎么能带坏单纯善良的小Steve呢!”听完了前因后果的Thomas气鼓鼓地叉了一会腰,准备让Johnny回去跪榴莲。
   
      是这么一回事……
   
      有天放学以后,Stevie跟往常一样背着小书包跑到Bucky学校的宿舍楼下等着Bucky下课了带他一块去吃晚饭,结果无巧不巧地遇到了过来等Thomas的Johnny。
   
      “你是不是叫Steve?”Johnny先反应过来。
   
      “你怎么知道的?” 小Stevie警觉起来。
   
      “我在James手机上看过你照片啊!”Johnny大喇喇地说道。
   
      “你怎么认识Bucky哥哥的?你是不是要追他?我跟你说Bucky哥哥是我的,你不许追他!”一听这家伙提到了Bucky小Stevie心里的警报等级瞬间从五级提升到了十级,满级就是十级的那种。
   
      “放松哥们,我对‘你的Bucky哥哥’不感兴趣!我有男朋友了,是你Bucky哥哥的室友,Thomas。”看着小家伙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Johnny忍不住笑出了声,“认识一下吧,我叫Johnny!” Johnny把手伸了过去。
   
      Stevie转动小脑筋想了想,好像确实听Thomas哥哥提起过这个名字,便伸出手去跟Johnny握了握,“Johnny哥哥你好,我叫Steve。”
   
      两人各自盯着自己的手机玩了一会,Johnny便玩心大起,想逗逗Steve小朋友。
   
      “对了,你跟‘你的Bucky哥哥’在一起的时候都干什么啊?” Johnny窝着一肚子“坏水”问小Stevie。
   
      “Bucky哥哥会陪我玩啊,我表现好的时候Bucky哥哥会抱我亲我!”提起他的Bucky哥哥,小Stevie满脸幸福。
   
      “你都怎么亲他的?” Johnny满脸坏笑地问小Stevie。
   
      “就这样啊!” 小Stevie对着空气比划了一下,单纯的小家伙当然不知道Johnny憋着什么坏。
   
      “哎呀我跟你说,这么亲不对!”
   
      “啊?我一直都这么亲的啊!” 小Stevie一头雾水。
   
      “来来来,我告诉你该怎么亲!” Johnny边说着边挪到小Stevie,在手机里输入关键词,然后把自己手机递到小Stevie面前。
   
      看完之后,小Stevie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把手机还了回去。
   
      “怎么样?学会了吧?跟你说你这么亲‘你的Bucky哥哥’他肯定会很喜欢的!我跟你说啊,以后还有什么类似的问题尽管来问哥!不用谢我!” Johnny笑着伸手搂着小Stevie的肩膀拍了两下。
   
      “Johnny!!!不许欺负我们家Stevie!” Bucky边和Thomas聊天边往宿舍走,远远看见Johnny对小Stevie动手动脚的,赶紧嚎了一嗓子。

    Johnny听罢赶忙跳开,举起双手表示投降,“我走啦我走啦!我可没不欺负他啊!”
   
      “嘿!哥们!记得今天晚上回去试试啊!” Johnny朝着Bucky的方向努努嘴,低声对小Stevie说道。说完便跑去牵着Thomas手离开了。
   
      “Johnny没欺负你吧?”Bucky走到小Stevie面前,弯下腰扶住小Stevie的双肩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他。
   
      “没有没有!Johnny哥哥人挺好的!他还教了我新知识呢!” 小Stevie认认真真地回答道。
   
      “他能教你什么啊!”Bucky嗤之以鼻,“走吧!等我这么久饿了吧!Bucky哥哥带你吃好吃的去!”Bucky牵起小Stevie的手向校门口走去。
   
      当天晚上,听话的小Stevie便开始实践下午学到的理论知识了。
   
      Bucky当然熟悉小Stevie“黏黏糊糊”时候的状态了。今天小家伙一吻他他就觉得不太对劲了——这个混小子居然知道伸舌头了!
   
      他一把推开那个正在“兴风作浪”的毛茸茸的小脑袋,“这谁教你的?”
   
      “Johnny哥哥……”小家伙趴在他身上支着小脑袋老老实实地答道。
   
      Bucky气得立刻打电话过去把带坏他家单纯可爱又善良的小Stevie的罪魁祸首给臭骂了一通。
   
      “你以后不许跟Johnny哥哥一块玩了听到没有?”
   
      “嗯!好!”小家伙乖巧地点了点头,“那我……那我今天晚上还能抱着Bucky哥哥睡觉嘛?”
   
      “可以啊!”Bucky看了一眼手机,“哎呦不早了,明天早上你还要上学呢,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熄灯后,小Stevie心满意足地靠在Bucky的怀里,“Bucky哥哥,我为什么不能那样亲你啊?Johnny哥哥说他就是这么亲Thomas哥哥的!”小家伙歪着脑袋好奇地问Bucky。
   
      “因为……因为只有大人才能这么亲!”
   
      “那是不是等我长大了就能这么亲Bucky哥哥了?”小家伙眉开眼笑地问道。
   
      “……”Bucky一时语塞。
   
      “是不是嘛?”见Bucky哥哥没回自己,小家伙用小脑袋蹭了蹭Bucky的下巴。
   
      “睡觉!”Bucky强行终止话题。
   
      “不行!Bucky哥哥还没给我晚安吻!”
   
      黑暗中Bucky自顾自翻了个白眼,“唉……怎么办呢,都是被你自己给惯坏的……” Bucky在心里默默自嘲。
   
      不过自嘲归自嘲,他还是低下头,温柔地捧住小家伙的脸,轻轻柔柔在他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小家伙满意地回了Bucky一个吻,紧紧抱着他的Bucky哥哥,渐入梦乡。
   
     TBC
   
      吧唧哥哥:我484被这个混小子套路了?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评论(37)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