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Stevie!你好可爱啊!(下)

小奶盾× Bucky

Summary:Steve在某次任务中被外星人的不明射线射中后身体莫名其妙地缩小成了两岁小奶球的样子…… 

背景是复4后,全员存活,反正就是甜甜的日常😊😊国际惯例OOC😜😜

之前写的都是幼化梗,第一次尝试身体缩小梗,诶嘿嘿嘿嘿😝😝

前文在这里☞【盾冬】Stevie!你好可爱啊(上) 

以下正文↓ 

    小Steve冲进浴室以后才发现一件非常尴尬的事——以他现在的身高,压根就够不着马桶。他灵机一动,手脚并用爬进了浴缸。然而更尴尬的事出现了:他身上的小熊连体服的拉链无巧不巧的坏了,他使出了吃奶的劲拉拉链,但是拉链卡在那怎么拉也拉不动。就在此时,他感受到下身的某块肌肉非常不配合地罢工了,小Steve只能眼睁睁看着浅棕色的连体服一点一点变成了深棕色。他想喊Bucky过来帮忙,却不想一开口,那一声呼救不自觉地带上了点哭腔。

    Bucky听到浴室的动静吓了一跳,赶忙跑了过去。 

    看到Bucky过来了,小Steve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抑制不住想哭的冲动,蓝色的大眼睛里瞬间蓄满了泪水,就这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Bucky见状也顾不上小熊宝宝一身湿唧唧的赶紧把他从浴缸里捞出来抱进怀里安慰:“没事啦没事啦!Stevie乖啊!不哭啦不哭啦!” Bucky轻轻拍打着小Steve的后背,试图安抚哭成了小泪人的小熊宝宝。

    “Stevie,我们冲一下,换个衣服,然后睡觉,好不好?嗯?” 见小熊宝宝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Bucky柔声对小熊宝宝说。

    “呜呜……好……” 小熊宝宝委屈巴巴地说道:“好讨厌啊……呜呜……我……我不想尿裤子也不想哭的……呜呜……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没事啦Stevie,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Bucky抚摸着小熊宝宝软软的金色头毛安慰道,“别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不管你是小宝宝还是大个子,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好不好?”

    “嗯!” 小熊宝宝乖巧地点了点头。 

    再次被洗得香喷喷的光溜溜的小Steve被Bucky放到床上,他好奇地看着Bucky从那一堆婴幼儿用品里翻出了一袋纸尿裤,然后整个人羞得红成了一颗小番茄。

    “Stevie,我看网上很多妈咪都说两岁的小宝宝睡觉的时候需要穿这个,我帮你穿上好不好?” Bucky利索地拆开包装袋取出了一片。 

    小番茄同学哀嚎一声,转过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只留下两个红红的可爱的耳朵尖:“好丢人哦……” 小番茄同学的声音被枕头这么一挡变得闷闷的。

    “没事啦,别人都不知道,就我知道!不丢人不丢人!” Bucky趴到小番茄同学身边,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后背,“那我给你穿上了哈!” 

    “好……” 小番茄同学乖乖点了点头。 

    Bucky轻轻柔柔地把小番茄同学翻了个面。小番茄同学一把扯来被子的一角遮住了因为害羞而红彤彤的小脸蛋。 

    Bucky就像那些做过很多次的超级奶爸一样顺利地完成了三步骤:1.抹爽身粉;2.确定小番茄同学“小水管” 的方向是不是朝下的;3.给小番茄同学穿上“保护措施”。 

    搞定以后,Bucky轻轻揉了揉小番茄同学的肚子,“好啦好啦!可以啦!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嗯……” 小番茄同学红着脸点了点头。

    复联的小伙伴们本以为美国迷你小队长在现在这个身体里肯定会安安稳稳老老实实当个宝宝,绝对不会再做什么保护别人拯救地球之类的只有那个金发大个子才会做出来的事。然而事实证明,大家都错了——至少在保护Bucky这件事上,Steve永远都是一往无前,从来不会量力而行。 

    在某个本该闲适午后,一只好死不死的马蜂飞进了Steve和Bucky的房间,就在它快要叮上正在熟睡的Bucky的那一瞬间,小Steve发现了它,并和它展开了一番“搏斗”。最终,小Steve成功的弄死了这只想偷袭他男朋友的马蜂,代价是自己被马蜂给蛰了。 

    Bucky醒来以后,被小Steve的小肚子上成片成片的红色吓坏了,赶紧抱着小Steve杀到治疗室。 

    好在马蜂的毒素并没有给小小超级士兵带来什么实质性的伤害,预计挂完一瓶水就能基本恢复了。

    “Stevie,刚刚为什么不把我喊起来?嗯?” 看着怀里的小Steve身上红一块白一块的,Bucky心疼坏了。

    “当时情况紧急,来不及了嘛!” 小Steve抬起没插针头的右手,试图抚平Bucky因为担忧而拧在一起的眉头。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只是个两岁的宝宝?” Bucky低下头用自己的鼻尖碰了碰小Steve可爱的小鼻头。 

    “知道啊!但是不管我是两岁还是两百岁,我都要保护你啊!” 小Steve给了Bucky一个奶香味十足的微笑。 

    “你呀你呀,下回不许逞强了知不知道?我都心疼死了!” Bucky轻轻捏了捏小Steve肉乎乎的小脸。 

    这天,为了给女儿Morgan庆祝生日,Tony组织大家一起去游乐园玩。 

    Bucky其实很想玩,但是小不点Steve很多项目都玩不了,而Bucky又舍不得让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旁边等他,所以Bucky索性抱着Steve到处乱逛。 

    Steve当然知道Bucky的想法,他劝了Bucky好半天,Bucky才同意把他放在一辆餐车附近然后自己去玩过山车。 

    等Bucky回来的时候,被Steve周围堆成小山一样的各种零食惊呆了。“我记得我只给了你买两个三明治的钱吧?” Bucky差点就要怀疑自己的脑子是不是又不好使了。 

    “是啊!这两杯饮料是餐车老板送我的,薯片和果汁是刚刚路过的一个小女孩送我的,这两杯冰激凌是坐那边的那对小情侣送我的!哦对了,Bucky你快吃,马上都要化了!” Steve努力捧起这杯超大份的冰激凌,举到蹲在他面前的Bucky的眼前。

    “谢谢Stevie!” Bucky一手接过冰激凌一手把小不点Steve抱进怀里,“哎呀,我真的要谢谢外星人呢,不然上哪看到这么可爱的Stevie呢?” Bucky爱不释手不停地吻着Steve肉嘟嘟的脸颊。

    “可是我还是想赶紧变回来!不然你每天都要抱着我照顾我肯定很累!” 小不点Steve皱了皱眉头秒变忧国忧民脸。

    “你忘了你Bucky哥哥也是有血清的超级士兵了嘛?没事啦!我不累!照顾我们小Stevie我心甘情愿!” Bucky故意颠了颠怀里的小不点,逗得他咯咯直笑。

    “哇!Bucky你对孩子真的太有耐心了!” 一旁的Sam买了饮料走了过来,“说真的,等队长变回来了你俩要个孩子吧!我相信Bucky一定会是个好爸爸!” 

    “不可以!Bucky是我的!我不允许任何其他人分享Bucky的爱!” 还没等Bucky说话,被Bucky抱在怀里的小Steve宣誓主权一般一把搂住Bucky的脖子,皱着小眉头气鼓鼓地抢了话头。 

    本来想怼一怼Sam的Bucky见怀里的小不点生气了,赶紧安慰:“不生气啊Stevie!我们不听Sam瞎说!我们走!不跟他玩了!” 说罢,便拿着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们投喂小Steve的零食走远了。

    猎鹰同学留在原地怀疑人生:“不应该啊?为什么我戴了墨镜还是觉得眼睛有点疼呢?”

    Steve在“变身”一个月后的某个清晨变了回来。

    那天早上,Bucky醒来后环顾四周却没发现那个肉嘟嘟的小可爱的身影,他吓了一跳,正准备下床寻找,却被一个金色的身影扑倒在床上。

    看清“偷袭”者是谁以后Bucky生气地捶了捶那人结实的胸肌,“你个小坏蛋!你吓到我了!”

    “我现在不是小坏蛋了!是大坏蛋!” Steve笑嘻嘻地把Bucky压在身下。

    “大坏蛋Steve,你想干什么?” Bucky感受到某个硬邦邦的东西此时此刻正顶在他的小腹上。

    “你知道我想干什么!” Steve朝着Bucky顶了顶胯,明目张胆地耍流氓。

    “你呀你呀……” 还没等Bucky反应过来Steve便开始脱他的裤子,“你轻点……” 

    “我忍不住了嘛……” Steve委屈巴巴地回应道。

    “唉……我有点怀念那个圆滚滚的小可爱了……”

    End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