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5(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Tips:本章有小火和小TJ出没哦😉😉

以下正文↓

    十五岁
 
    学校组织拓展活动,把小Steve和小James他们全年级的人都拖了出去。
 
    由于前一天晚上不听小Steve劝打了一晚上的游戏,刚上校车没多会,小James就困得睁不开眼睛了。一开始他是直接趴在小Steve腿上睡的,但是睡了一会感觉不太舒服,迷迷糊糊中他又哼哼唧唧地坐起身来。
 
    “你靠我肩膀上睡吧?”小Steve拍拍自己的肩膀提议。
 
    “嗯……好呢……”小James往小Steve身上一靠,又睡了过去。
 
   怕小James被车上其他同学的笑闹声吵醒,小Steve在保持上身不动不影响小James睡觉的情况下慢慢从背包里摸出耳塞,小心翼翼地给小James戴上。
 
    小James的头发卷卷的,随着车身的颠簸,那些小卷毛时不时会磨蹭到小Steve的脖子,弄得他脖子痒痒的,心也痒痒的。小Steve忍不住转过头轻轻吻了一下小James的被软软的棕色小卷毛覆盖的发顶。看着小James睡得香甜的样子,小Steve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Steve……抱……”正在神游的小Steve听到了小James的呓语。他回过神来,发现如果他想保持现在这个姿势是没法抱住小James的。小Steve当然不想为了抱小James而把他弄醒,只得退而求其次地选择握住小James的手。
 
    “嗯……Steve……”掌心处感受到小Steve温度的小James咕哝了一声,心满意足地再一次进入梦乡。
 
    校车又颠吧了一会,终于是到地方了。这帮子青春期精力完完全全过剩的小朋友放下行李就冲进了营地。
 
    “Steve!敢不敢跟我比攀岩?”小Johnny从后面拍了拍小Steve的肩膀。
 
    “有什么不敢的?比就比!赌什么?”小Steve扬了扬眉毛。
 
    “就赌……”小Johnny想了想,“这样吧,我输了就让Thomas亲你一下,你输了就让James亲我一下,怎么样?很公平吧?”小Johnny笑得一脸得意。
 
    “啊?这……”还没等小Steve提出质疑,“赌注”之一的小Thomas就跳起来了:“JOHNNY!你是不是皮痒了?你信不信今天晚上我把你所有衣服都藏起来让你明天早上起来只能luo奔?”小Thomas追得小Johnny满场跑,“我让你乱赌!”追上小Johnny的小Thomas把小Johnny按在地上伸手就开始“夺命连环揪”,小Johnny躲闪不及连连求饶:“啊呀!Thomas我错了!啊!!我错了Tommy!你饶了我吧!不要啊Tommy!!这不能揪啊!!哎呦!!命根子你也揪啊!!疼疼疼疼!!!救命啊Tommy!!”
 
    在一旁“欣赏”完全程的小James和小Steve直接笑得抱成了一团。
 
    被“修理”过的小Johnny暂时安稳了,他老老实实站在一旁让工作人员给他穿装备。当然他也不可能闲着,“哟!看不出来嘛Steve?你家伙什挺大啊!看来咱们James同学一定很xing福!”小Johnny一脸坏笑地调侃小Steve。
 
    小Steve一低头才发现,在安全带的束缚下,自己的腿间很明显“肿”起了一个“小山包”。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伸手想去挡一下。
 
    被小Johnny一说,小James也注意到了小Steve的小鼓包,他不禁有些脸红,又有些懊恼——因为小Steve现在身上穿的这条浅蓝色短裤是他帮着选的。他选这个颜色是因为浅蓝色真的很衬小Steve的肤色好嘛?他哪里会想到这个颜色会这么显他们家小男朋友的那什么……
 
    “都是男人没什么好害羞的,来来来,走一个走一个!”穿好护具的小Johnny走到攀岩墙下面。
 
    “三——二——一——开始!”小James和小Thomas一起给他俩下达了指令。
 
    “Steve加油!”
 
    “Johnny加油!”
 
    “Steve加油!”
 
    “Johnny加油!”
 
     两位“家属”给自家小男朋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还是小Steve率先触顶。
 
    “耶!”小James高兴坏了,又是跳又是叫。
 
    “怎么样,Bucky?”小Steve有些小得意地跑到小James身边,“我赢了有没有奖励?”小Steve像一只捡到球的小金毛一样跑到主人那儿“邀功请赏”。
 
    “你想要什么奖励?”
 
    “嗯……你亲我一下!”
 
    “MUA!好啦!还想要什么?”
 
    “你今天晚上陪我看《美国队长》好不好?”
 
    “成交!没啦?”
 
    “还有还有!最后一个!”
 
    “嗯?”
 
    “你以后可不可以听我话不要打游戏打通宵了嘛……” 小Steve委屈巴巴地瞅着小James。
 
    “好好好!我听你的!我听你的!”小James一向是受不了小Steve的“狗狗眼攻击”,顿时就心软了。“但是现在你要听我的,我想吃冰激凌,你要陪我去买!”
 
    “这个没问题!走吧!” 小Steve开开心心牵起小James手往冰激凌车那跑去。
 
    TBC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话说到底是什么情况……最近几篇文章的阅读量怎么才是正常阅读量的一半都不到??可以说是非常的intriguing了😂😂

    对不住宝宝们因为最近忙着毕业论文开题所以更文频率降低啦😂😂这几天忙完到七月初就阔以恢复啦!!【别问我为什么研一就开题……我们学校就是如此的令人着迷……

    预告一下,下一章两个小盆友就要开始探索“人体的奥秘”了,嘿嘿!!😝😝

评论(2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