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四)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对不起宝宝们,因为三次元有点忙所以更新有点慢啦😂😂送上迟到的端午节祝福:祝各位宝宝们粽子节安康啊!😉😉

以下正文↓

    “Stevie?”
   
      “怎么啦Bucky哥哥?”小家伙放下手中的玩具枪看向Bucky。
   
      “我一会要去Doris家做小组作业,你要一个人在家玩还是跟我一起去啊?”Bucky轻轻捏了捏小家伙肉嘟嘟的小脸。
   
      “我不要一个人待在家里!我要跟Bucky哥哥待在一起!你去哪我就去哪!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嘛Bucky哥哥!!!”小家伙以为Bucky要丢下他不管了,急得两条小短腿直倒腾,小眉头皱得紧紧的,小嘴都快撅上了天。
   
      Bucky见小家伙急成这样,赶紧把他抱进自己怀里,轻抚着小Stevie的后背安慰道,“对不起Stevie,对不起,Bucky哥哥不是那个意思,Bucky哥哥向你保证永远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的!我怕你跟着我去无聊我才这么问的,对不起啊,Stevie!”
   
      “哦!你不丢下我一个人就好,我不生气啦Bucky哥哥!”小Stevie的小脸上重新展现出笑容。“那……那我可以带玩具去玩嘛?”小家伙思索片刻,歪着小脑袋仰起头问Bucky。
   
      “可以啊!你想带什么都可以!”Bucky揉了揉小家伙有些乱蓬蓬的金色头毛。“哦!对了!Stevie今天还没梳头吧?来,我们打扮得帅帅的出去!”Bucky起身,抱着小家伙走向卫生间,“Bucky哥哥要把Stevie打扮成最帅最帅的小朋友,好不好?”
   
      “好呀好呀!” 小家伙兴奋得手舞足蹈。
   
      Bucky帮小Stevie把他乱蓬蓬的头毛梳得一丝不苟,“好啦!看看是Stevie帅还是Bucky哥哥帅!” Bucky把头凑到小Stevie金色的小脑袋旁边。
   
      “当然是Bucky哥哥帅啦!” 小Stevie直接抱住Bucky的脑袋“啃”了一口。
   
      “不对不对,明明是Stevie帅!” Bucky逗他。
   
      “才不是呢!Bucky哥哥比我帅!” 小家伙坚持自己的观点。
   
      “这样吧,咱们两个包剪锤,谁赢了就算谁帅,好不好?” Bucky提议。
   
      “好啊!”小家伙点了点头。
   
       “包包剪剪……” Bucky看小家伙食指和中指都已经藏不住了,果断出了个布。
   
       “锤!哈!你赢啦!” Bucky笑着宣布,“我就说嘛,我们的小Stevie最帅啦!”
   
       “那好吧……”小家伙明显有点于心不甘,“那就……那我就比Bucky哥哥帅一丢地!”他用小手比划了一下,“就这么一丢丢啊!”
   
      怕小家伙无聊,Bucky背了一背包的玩具给Stevie带上,又顺手抓了几个小家伙最爱吃的棒棒糖。最后,他从自己的零食柜里翻出一包小熊饼干给小家伙带上——这是他最喜欢吃的零食,他觉得小Stevie也一定会喜欢的。不要问Bucky为什么他一个十五岁的男孩有零食柜,也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大了还喜欢吃小熊饼干,他就是喜欢!
   
      小家伙一开始表现挺不错的,Bucky和Doris坐在她的书桌前讨论作业,小Stevie就一个人坐在地上安安静静玩他的小飞机,只是偶尔“piu”“piu”两声,给小飞机配个音。
   
      作业倒是很快就搞定了,Bucky原本以为搞定了就能回家了,结果Doris提议要看电影。Bucky担心小家伙待不住本来是不想留下来的,但是Doris特别热情,Bucky实在是没好意思开口拒绝。
   
      最终,Doris选了个让Bucky无聊到翻白眼的爱情片。
   
      三个人坐下没多久,小家伙便滴溜溜跑走了。没多会, 他又一手攥着一个棒棒糖哼哧哼哧跑了回来,一把扑进Bucky怀里,“Bucky哥哥,给!”
   
      “谢谢Stevie!两个都给你吃吧!” Bucky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子。
   
      “不行不行!妈妈说一天只能吃一颗的!我们两个一人一颗正正好嘛!” 小家伙举着棒棒糖晃着小脑袋撅着小嘴冲Bucky撒娇。
   
      “那好吧!我听Stevie的,我们一人一个!Stevie你要哪一个?” Bucky接过棒棒糖放在手心,让小家伙挑选。
   
      小Stevie看了看包装纸上的画画,认真思考了一会,“这个给Bucky哥哥!我知道Bucky哥哥最喜欢李子味的棒棒糖啦!” 小家伙抓起一根笑嘻嘻地在Bucky眼前晃了晃,“我就吃这个芒果味的吧!”小Stevie指了指剩下的那根,“Bucky哥哥帮我剥一下好不好?”
   
      “啊……Stevie,来,张嘴!” Bucky把剥好了棒棒糖送到小家伙嘴边。
   
      小家伙“啊呜”一口咬住棒棒糖,手脚并用爬到Bucky身上,先是把小脑袋靠在Bucky胸口,感觉好像还少了什么,抓起Bucky的左手抱进自己怀里,然后把小脑袋往Bucky膀子上一靠,舒舒服服,完美!
   
      找到最舒服姿势的小家伙开始关注剧情了,“Bucky哥哥这两个人亲亲为什么要伸舌头啊?” 小Stevie指着屏幕好奇地问道。
   
      “因为……因为……” Bucky一时语塞,他现在有些后悔刚刚没把小家伙眼睛捂起来了,他本以为Stevie还小看不懂这些所以不会在意,却没想到这小家伙看这么仔细。“这个……这个……” Bucky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跟小家伙说这事,“因为他们互相喜欢!” 他随口解释了一句。
   
      “那我也喜欢Bucky哥哥!我也要像这个小哥哥tian小姐姐一样tian Bucky哥哥的舌头!” 小家伙转过身正对着Bucky,此时此刻他就是一个好奇宝宝,双手捧着Bucky的脸调皮地看着Bucky,“你给我tian一下好不好嘛?”
   
      Bucky被Stevie问得有些不好意思了,“那……我们……回家……回家再说可以吗?” Bucky红着脸悄悄在小家伙耳边低语。同时,他偷偷用余光瞥了一眼旁边的Doris,好在她貌似自始至终都沉浸在电影当中,并没有注意到旁边发生了什么。这让Bucky不禁松了口气。
   
      “不好!我现在就要嘛!”小家伙明显是注意到了Bucky刚刚偷瞄Doris的目光,有些不高兴了,他皱着小眉头说道:“Bucky哥哥你不许看她!只许看我!”
   
      “好好好!看你看你!Bucky哥哥就只看你!”Bucky被小家伙气鼓鼓的样子逗乐了,“那就……那就一小下,可以嘛?”
   
      “好啊!”小家伙开心地点了点头。他伸出小舌头,蜻蜓点水般tian了一下Bucky的舌尖,然后心满意足地坐回Bucky的怀里继续吃他的棒棒糖。
   
      “Bucky哥哥Bucky哥哥,我可以吃这个嘛?” 吃完棒棒糖的小家伙又屁颠屁颠跑到Bucky放包的地方“打劫”来了Bucky的“战略储备物资”——小熊饼干。
   
      “可以啊!” Bucky把小家伙抱到自己 腿上,再帮小家伙撕开包装。
   
      小Stevie抱着饼干盒,刚想找一块最可爱的小熊饼干给Bucky哥哥吃,就看见Doris的左手搭在了Bucky的右手上,他赶忙把Bucky哥哥的右手抱进自己怀里,凶巴巴地瞪着Doris说道:“你不许碰Bucky哥哥!Bucky哥哥是我的!你不可以碰他!”
   
      Bucky看着小家伙打翻醋坛子的样子,差点乐翻过去,他强忍着笑摸着小Stevie的小脑袋安慰道:“没事没事,Doris不是故意的!Stevie张嘴!”Bucky连喂了小家伙好几块小熊饼干小家伙才算是消了气。
   
      大概是电影实在是太无聊了,Bucky看着看着就睡着了。Stevie见他睡着了觉得他应该是陪自己玩太累了,所以也没去叫醒他,就继续坐在Bucky腿上一边看电影一边吃饼干一边等Bucky哥哥醒来可以继续陪自己玩。
   
      吃完饼干,小家伙拍拍小手,从Bucky身上爬下来,准备去扔饼干的包装盒。他一抬头,却发现此时此刻的Doris离他的Bucky哥哥特别特别近,近到好像下一秒Doris就要亲到Bucky了。
   
      小Stevie急坏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扔了饼干盒飞快地爬上沙发,把Bucky的脑袋护进自己怀里:“你不能亲Bucky哥哥!Bucky哥哥只有我能亲!”
   
      被这么一折腾Bucky自然也醒了。
   
      “Bucky哥哥刚刚她想亲你!”小家伙瘪着嘴向Bucky“告状”。
   
      “不会啦,Doris跟我开玩笑的!她不会亲我的!”Bucky把小家伙揉进自己怀里,拍着他的后背安抚道。
   
      小Stevie觉得这个Doris姐姐绝对不是好人,他们应该赶紧走,不能再在这待下去了。他小脑瓜子一转,心生一计:“Bucky哥哥我想尿尿!我……我憋不住了!”
   
      Bucky听罢赶紧抱起他就往卫生间跑,但是还是迟了一步。等到他们赶到卫生间,小家伙的小裤衩和迷彩小短裤已经被他尿湿了,好在也算是及时赶到,小家伙的鞋袜“幸免于难”。
   
      出来以后,Bucky便以回家换裤子为由抱着小Stevie提前离开了。
   
      到家以后,趁着Bucky给小家伙换新裤子的功夫,小家伙说出了真相:“Bucky哥哥,其实刚刚我是故意尿裤子的,嘿嘿!”
   
      “啊?为什么啊?”
   
      “因为我尿裤子了我们就可以先走啦!那个Doris姐姐是个坏人!我们要离她远远的!”小家伙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这个小调皮鬼啊!”Bucky顺手拍了一下小家伙的屁‖股,又捏了捏这个小淘气鬼的小脸蛋。

    TBC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评论(1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