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吧唧!要抱抱!迷你小番外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接在(二)后面哒!😝😝

以下正文↓

    闲得无聊所以花式作死的Sam:“队长!你帮我也拿个小饼干呗?”

    小奶球恶狠狠地冲着Sam摇摇头,伸出舌头:“略略略略略!”

    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Sam:“你看啊,你家Bucky这么好看你都亲了这么多回了,给我也亲一口呗?”

    小奶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一颗水果硬糖就扔了过去,正中Sam的大脑门,然后是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直到面前的“弹药”用完了小奶球仍然气鼓鼓恶狠狠地死盯着Sam。

    丢盔卸甲的Sam:“队长我错了队长!我本来是想逗您老人家开心的!队长我真的错了!”

    众人:“啊哈哈哈哈哈哈!Sam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跟你说了八百回了千万别在队长面前随便提Bucky你怎么就不听呢?”

    Bucky:“好了好了Sam叔叔逗你玩呢他不敢随便亲我的,我有我的Stevie保护我呢对吧?Stevie我们不生气啦!我们亲一个Stevie就不能生气了好不好?Mua~”

    Nat:“Sam你那还有墨镜不?”

    Sam:“有,20美元一副,给你们个亲友价,八折!16美元!”

    Nat一脚把Sam踹进了湖里。

    小奶球看着落汤鸡Sam:“哈哈哈哈哈!嘿嘿嘿!!略略略略略!!”

    TBC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评论(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