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吧唧!要抱抱!(六)

小奶盾× A4冬 

summary:博士倒计时5秒,按下按钮,平台没有出现那个大家预想中的金发大个子,而是冒出来一个穿着量子服的小肉球……

改写复联4结局!除了灭霸等反派没人挂!!全员存活!!绝对的HE!!私设Banner博士还是正常人类的样子……OOC那是必须的……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迷你小番外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以下正文↓ 

    其实Bucky知道小家伙在背着他“搞事情”。 

    因为这两天小Stevie经常在下午或者晚上的某个时间段消失一会会,等他回来的时候,Bucky问他去哪里了,他总是支支吾吾地说去Tony那了,理由是Tony想帮他买玩具他过去选一下。 

    Bucky用脚后跟想想都知道这混小子是在忽悠他。要知道这小子可是一天24小时恨不得30个小时都黏在自己身边的,想把这臭小子从自己身边拽走的难度系数绝对不亚于打跑一队外星人的难度系数,所以只可能是这臭小子自己想溜,别人是不可能拖得动他的。

    不过看破不说破,Bucky倒是想看看这臭小子到底憋的什么坏。

    情人节那天下午,复联基地里除了Bucky和小Stevie,就只剩单身狗Sam和老夫老妻Tony与Pepper了。他俩在等Morgan放学,准备等Morgan回来以后带她去游乐园玩。

    “Bucky!我们一会跟Sam一起去我们的小电影院看电影怎么样?” 午睡醒来,小Stevie正躺在Bucky的怀里一边玩着Bucky的手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跟Bucky聊天。

    “好啊!我都听你的!” Bucky抬起另外一只手揉了揉怀里那颗金色的小脑袋。Bucky就算再傻也知道这小子心里肯定在打什么奇奇怪怪的小算盘,毕竟他俩的电影时间是从来不会让“第三者插足”的。 

    果然,在电影开始没多会,小Stevie丢下一句“Bucky我去尿尿”就跑没影了。 

    电影放了一半这混小子还没回来,Bucky有些不放心,起身准备去找他,却被Sam按住了,“Bucky,你现在不能出去,电影看完了才能走。对不起,这是队长的命令。” 

    直到电影开始滚动字幕,Sam才同意Bucky离开,“队长说请你回你们房间,他给你留了线索。”Sam一脸坏笑地看着Bucky。 

    Bucky回到房间,第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床上的宝蓝色西装,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显然是小Stevie写得歪歪扭扭的留言:Bucky,穿上它然后去三楼的电梯口等我哦!落款处写着:最最最最最爱你的Stevie。旁边还画了一个可爱的笑脸。 

    Bucky笑着摸了摸字条上的笑脸,然后找来一个笔记本,小心翼翼地把字条夹了进去。 

    Bucky换好衣服后便急匆匆地跑去了电梯口,没想到小家伙已经在那等他了。 

    小Stevie穿着一身墨绿色的西服,金色的头毛梳得一丝不苟,简直帅极了。 

    见Bucky走过来,他从背后“变”出一朵玫瑰花笑嘻嘻地举到Bucky面前:“Bucky,这个送给你!” 

    “谢谢Stevie!你今天好帅啊!” Bucky接过玫瑰花,轻轻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子,他突然意识到,小Stevie穿的西装的颜色是自己的瞳色,而小家伙给自己准备的西装则是这臭小子的瞳色。 

    “Bucky你也很帅啊!” 小家伙调皮地说道,“你蹲下来然后闭上眼睛好不好?”  

    “好啊!” Bucky照做了,然后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蒙住了他的眼睛。 

    “好啦!站起来吧!” 小Stevie牵起Bucky的手,“我带着你走哈!”  

    小Stevie的手小小的,肉肉的,软软的,虽然比不上原来那个大家伙的手有力,但是还是给Bucky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小Stevie牵着Bucky走进了电梯。 

    虽然知道有他的小Stevie在很安全,但是长时间的视力被剥夺还是让Bucky感到了一丝丝的紧张,他的呼吸频率不免加快了一些。 

    觉察到了Bucky情绪上的变化,小Stevie温柔地将Bucky的手拽到自己面前,轻轻在Bucky的手背上落下一吻,“Bucky不怕啊!我们马上就到啦!” 

    听着Friday的语音提示,Bucky知道他们到了。 

    小Stevie小心翼翼地将Bucky牵出电梯,“好啦Bucky,现在可以看啦!”

    Bucky慢慢摘下眼罩后眨了眨眼睛适应了一下光线,这才发现自己现在身处天台,现在天色已晚,但是眼前这一片区域确格外的明亮。

    “Surprise!” 

    Bucky四下看了看,这才发现原本空无一物的天台被改造成了一个露天餐厅:脚下踩着的人工草皮给了他一种野餐的错觉。他的脚下是一条玫瑰花瓣铺成的小路,这条小路一直延续到草皮的正中间,在那里有一个玫瑰花瓣铺成的巨大心形,上面放了一张浪漫的二人餐桌,旁边还有一个小餐车,上面也摆满了精致的菜肴。“屋顶”上满是五彩缤纷的灯串,上面还系着很多带灯的气球,它们时不时随着微风慢慢摇摆。突然,耳畔响起了悠扬的乐声,他仔细一听,是《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也不知道这臭小子怎么知道他歌单里的第一首歌的。 

    此时,“臭小子”Stevie正站在一旁十分满意地“欣赏”着Bucky目瞪口呆的表情,“你喜欢嘛Bucky?” 小Stevie调皮的问道。

    “这……这都是你布置的?” 惊得有些说不出话来的Bucky答非所问地问道。

    “对啊,不过也不是所有啦,我就布置了一些,这个花瓣是我铺哒!还有那个pizza的料是我撒的!菜单是我定的!歌是我选哒!” 小家伙昂着小脸自豪地数着,“好像就这么多了……不过都是我设计的!剩下其他的是Tony叔叔请人帮我弄的!Bucky你喜不喜欢嘛?” 小家伙刚刚没得到想要的答案,他晃荡着Bucky的手撒娇一般地问道。

    Bucky现在知道这几天小Stevie瞒着他是在做什么了,他真的没想到一个八岁的孩子会为他做这么多。Bucky强忍住流泪的冲动,蹲下身一把抱住小Stevie,“谢谢你Stevie!我真的……很喜欢……”  

    “Bucky喜欢就好!他们说今天是情人节,说要今天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就都能在一起了!Bucky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永远都不要分开好不好?” 

    “好!我答应你Stevie!我们一辈子都不分开!” Bucky摸了摸小Stevie的脸郑重地说道。

    “耶!Bucky真好!我知道Bucky最好啦!” 小家伙高兴得手舞足蹈。 

    “哦!对了!” 小Stevie突然想起了什么,“Bucky你知道今天晚上为什么要在外面吃饭啊?” 

    “不知道诶,为什么啊Stevie?” 

    “因为Friday阿姨说了,今天晚上会有流星雨,我们要在有流星雨的时候许愿!然后所有愿望就都能实现啦!” 小Stevie兴奋地说道。 

    “好!那我们待会一起许愿好不好?” 

    “嗯!我要许的愿望就是永远永远都要跟Bucky在一起!” 

    吃饭的时候小Stevie尽显“绅士风范”,上桌的时候先帮Bucky拖椅子自己再就坐,每道菜也都是在Bucky尝过之后他自己才开动。 

    “你这都是跟谁学的啊?” Bucky笑着问这个吃饭吃着吃着就吃到自己怀里的臭小子。 

    “Vision叔叔教我哒!我学得棒不棒呀?”

    “当然!今天晚上我们Stevie表现最棒啦!”

    “那我要奖励!” 小Stevie目的性非常明确的仰起了小脸。

    “Mua~” Bucky实实在在地给了小绅士一个他想要的奖励。

    Bucky还不知道,今天晚上的奖励还不止于此。 

    等他们回到房间时,Bucky发现床边多了一个宠物沙发,里面趴着一只小金毛和一只小橘猫,小橘猫正窝在小金毛的怀里给小金毛舔毛,小金毛一脸非常享受的样子。 

    “Bucky你喜欢嘛?这是Cathy姐姐送我们哒!她家的金毛妈妈生了好几只,就送了我一只,这个小猫是它的好朋友,Cathy姐姐说它俩从生下来以后就没分开过,所以就一起送给我们啦!Bucky我们一起养他们好不好?” 

    “好啊!Stevie要跟他们一起快快乐乐地长大哦!” Bucky轻轻刮了一下小Stevie的鼻子。

    那天晚上,小Stevie窝在Bucky的怀里打起了幸福的小呼噜,而床下的小窝里,小金毛也抱着它最喜欢的小橘猫睡得十分香甜。

    TBC

    第七章   第八章
   

 
 

    

 
 

    

 
 

    

 
 

    

 
 

    

 
 

    

 

评论(1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