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吧唧!要抱抱!(五)

小奶盾× A4冬 

summary:博士倒计时5秒,按下按钮,平台没有出现那个大家预想中的金发大个子,而是冒出来一个穿着量子服的小肉球…… 

改写复联4结局!除了灭霸等反派没人挂!!全员存活!!绝对的HE!!私设Banner博士还是正常人类的样子……OOC那是必须的……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迷你小番外   第三章   第四章 

以下正文↓

    今天一大早刚起来,小奶球就哭了一回。

    事情是这样的,彼时洗漱完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小奶球正抱着他的吧唧熊坐在他的专属儿童座椅上等着Bucky给他泡奶喝,正巧遇上了刚刚放假过来小住几天的Scott的女儿Cathy也下来吃早餐。Cathy觉得这圆滚滚奶呼呼的小家伙太可爱了,忍不住亲了一口,没想到刚亲完小奶球就开始嚎啕大哭。 

    听到动静的Bucky赶忙从厨房里跑了过来,“怎么啦Stevie?” Bucky急匆匆放下手中的奶瓶,一把将小奶球抱了起来。

   “哇……她……她亲我……哇……” 小奶球哭得这叫一个凶狠。 

    “好了好了,Stevie乖啊,不哭了不哭了!Cathy姐姐喜欢你才亲你的啊!” Bucky抱着小奶球,轻轻拍着小奶球的后背安抚道。 

    “我不要……哇……” 没想到Bucky的话适得其反了,小奶球听后哭得更凶了,“哇……我不要她亲我……哇……史蒂乎只能……只能给吧唧亲……哇……” 

    见一时半会哄不好了,Bucky只得拿上奶瓶回房间里继续哄。 

    他先把奶瓶放到床头柜上,然后抱着小奶球翻身坐上了床,让小奶球好坐在他腿上。 

    “Stevie不哭了啊,我们Stevie是乖宝宝。我跟你说啊,下次你不要别人亲你跟他说就好啦!” Bucky一边小心翼翼地用餐巾纸帮小奶球擦眼泪一边温柔地安慰他。

    “好……史蒂乎乖乖的……史蒂乎不哭了……” 在Bucky的安抚下,小奶球从嚎啕大哭转成了小声抽噎,“吧唧我要抱抱……” 小奶球向Bucky伸出他的小肉手。 

    Bucky轻车熟路地把小奶球揉进自己怀里,“我们一边抱抱一边喝奶好不好?” 

    “嗯……好……”  

    Bucky就这样一边摸着小奶球的头发一边帮小奶球拿着他的奶瓶,过了很久才发现奶瓶里的奶根本没见少,Bucky这才发现小奶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趴在他怀里睡着了。 

    这两天天气一直很好,Nat说想出去郊游。经过一番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去一个离Tony家不远的森林公园野餐。 

    说走就走,准备停当后复联一众人马就这么浩浩荡荡地“杀”了过去。 

    大家很快选定了一块山清水秀的区域准备扎营。 

    各人的分工很明确,Scott和Vision负责搭帐篷,Sam负责做烧烤,Nat和Wanda负责漂亮,我们的小Stevie负责卖萌,Bucky则负责监控小奶球的萌值以防爆表。 

    “吧唧吧唧,我可以去水里玩嘛?” 

    “好啊!那我们等Scott叔叔他们搭好帐篷以后进去换个衣服好不好?” 

    “好呀!” 

    Bucky给小奶球换上了防水纸尿裤,给自己换上了一条沙滩裤。

    他拿起游泳圈准备抱小奶球出帐篷的时候却被小奶球叫住了。 

    “怎么啦?” Bucky柔声问道。 

    “吧唧你痛不痛啊?” 小奶球指了指Bucky肌肉和机械臂连接处那些看上去有些狰狞的伤疤。

    “没事啦,不痛的!” Bucky放下游泳圈伸手揉了揉小奶球皱成一团的眉毛。

    “一定很痛!红红的就会很痛的!哇……” 小奶球瘪了瘪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Bucky没想到小奶球会是这个反应,赶紧把小奶球抱进怀里,“没事啦Stevie,我不痛的!乖,不哭了啊!”

    “哇……吧唧痛……” 小奶球越哭越伤心,完全不能自已。 

    Bucky见状只能改变安抚策略:“那……Stevie亲亲好不好?亲亲我就不痛啦!” 

    “呜呜……好……” 小奶球小心翼翼地亲了亲Bucky的肩根。 

    “好啦!我不痛啦!谢谢Stevie!我们去玩水了好不好?” Bucky笑着吻了一下小奶球的额头。 

    “嗯!好呢!” 看着Bucky开心的样子,小奶球的脸上重现笑容。 

    Bucky抱着把小奶球来到浅水区,坐定后Bucky把小奶球放在自己两腿之间,这样好看着他玩水。 

    起先,小奶球被水里的小草小鱼吸引住了,玩得不亦乐乎。不过没过多久,小奶球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Bucky身上。他低头看看自己圆滚滚的小肚皮,再抬头看看Bucky腹肌线条分明的肚子,疑惑地抬起小手戳了戳,果然手感差了不止一点半点。 

    “吧唧吧唧!为什么你的肚子是硬硬的我的肚子是软软的?” 小奶球开启了好奇宝宝模式。 

    “因为Stevie还小啊,等Stevie长大了肚子也会变得硬硬的!” Bucky耐心地解释道。 

    “好!那我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快快长大变得硬硬的!” 小奶球举起自己的小拳头。 

     “对!我们Stevie最乖啦!” Bucky笑着捏了捏小奶球的鼻子。 

    上帝他老人家大概是有点太给面子了,小奶球的愿望当天晚上他就给实现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Bucky看到的就是一个大了好几圈的小Stevie。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大家这次应对起来就非常从容,吃完早饭后,Tony先给小家伙测出最基础的身体数据,让Sam和Pepper照着数据给小家伙买衣服,然后自己准备好设备,让Bucky领着小家伙来做检查。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检查完之后,我们已经八岁的美国小队长还是像上次一样对着Bucky伸出了手:“Bucky!抱抱我可以嘛?” 

    Bucky本来打算劝他自己走,想想估计劝了也没用,所以打消了劝说的念头。 

    小家伙见Bucky半天了没反应,只能眨巴着狗狗眼可怜巴巴地看着Bucky展开卖萌攻势:“可以嘛Bucky?” 

    “好好好!没说不抱你嘛!你个臭小子!” Bucky冲着小家伙张开双臂,小Stevie则从检测仪上站了起来,开心地蹦到Bucky怀里,然后非常自然地给了Bucky一个“Mua~”。 

    “喂喂喂!队长,我们大家都在呢,您注意点影响好不好?” Tony打趣道。 

    “哼!Bucky是我的!你们都亲不到!就我一个人能亲!哼!” 小家伙得意洋洋地把小下巴仰得好高的。 

    倒是Bucky被闹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好了好了Stevie,我们走!我们回房间试衣服去!” 

    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听着Tony,Scott,Clint他们都在讨论情人节该怎么过,Bucky不禁想起有Steve陪伴的那些日子,心里不免有些失落,但是转念一想,“有这个小家伙天天陪着我也不错啊!” 他轻轻叹了口气,摸了摸坐在他旁边正在认真看漫画书的小Stevie。

    感受到背后温柔的触碰,小Stevie抬起头看了看Bucky,“Bucky?你不高兴嘛?” 

    “没有啊!我很高兴的!” Bucky努力扯起嘴角给了小Stevie一个微笑。 

    “你骗人!你每次不高兴的时候都会皱眉头,然后这里就会有个小印子!” 小Stevie指了指Bucky的眉心。 

    被拆穿的Bucky被小Stevie的观察力逗乐了,“你呀你呀……” Bucky揉了揉小Stevie的小脑袋,把小家伙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

    小Stevie倒也不恼,他放下漫画书,站起身,然后扑进了Bucky的怀里,抱了好一会,他亲了一下Bucky的脸颊才从Bucky的怀里出来,“有没有开心一点了?” 

    “当然!谢谢Stevie!” Bucky吻了吻小Stevie的脸颊以示感谢。 

    “咳咳咳……” Tony的咳嗽声非常不合时宜地从后面传过来,“队长啊,咱们这是公共客厅啊!”

    “略略略略略!” 美国小队长冲着Tony吐了吐舌头,还示威一般又亲了Bucky一下。 

    “嘿!你这臭小子!Pepper!!!来给我亲一口!” Tony不甘示弱地冲着一旁正在给大家洗水果的Pepper喊道。 

    “去去去……别给我在这捣乱……” Pepper不耐烦地朝着Tony挥了挥手。

    然后,Tony便遭到了众人无情的嘲笑。 

    这边,Bucky红着脸把小Stevie抱回了房间。只是他不知道,他怀里的这个小家伙,正在为他准备一个情人节惊喜。 

    TBC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我想知道我的上一章是不是被限流了……阅读量是前面那些章节的三分之一……就很不科学……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