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吧唧!要抱抱!(四)

小奶盾× A4冬

summary:博士倒计时5秒,按下按钮,平台没有出现那个大家预想中的金发大个子,而是冒出来一个穿着量子服的小肉球……

改写复联4结局!除了灭霸等反派没人挂!!全员存活!!绝对的HE!!私设Banner博士还是正常人类的样子……OOC那是必须的……

前文在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迷你小番外   第三章

老冰棍生日快乐鸭!

以下正文↓

    “长大”的小奶球比原来好“对付”些了,他同意一个人坐进检测仪里,但是要Bucky站在旁边陪他,还要牵着他的手。

    身体检查很快,蓝色的光线在小奶球身上扫了个来回,检查就算完成了。

    “行吧,现在我们队长变成26个月了。” Tony随手翻看着刚刚生成的检查报告,“怀疑是皮姆粒子的转移造成了他的变化,好在其他方面都一切正常。” 

    Tony的话让神经紧张的众人都松了口气。

    “好了小伙子,检查结束了,可以下来了。” Tony关掉仪器,转身轻轻拍了拍小奶球的肩膀。

    “吧唧你抱我!” 小奶球冲着Bucky伸出他的小肉手。

    “Stevie,你现在是个大宝宝了,可以自己走路了。” Bucky摸了摸小奶球肉乎乎的小圆脸鼓励道。

    “我不嘛!” 现在已经两岁多而且完完全全会自己走路的小奶球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倒腾着他的两条小短腿冲着Bucky撒了个奶味十足的娇:“吧唧你抱抱我嘛!”

    Bucky看着小奶球,认命一般地抱起他。

    愿望达成的小奶球高兴坏了,当着所有复仇者的面,抱着Bucky的脑袋就“Mua”了一下,一点都不觉得害臊,“吧唧你真好!”

    众人:为什么没吃早饭但是还是觉得好饱呢……

    会走路的小奶球精神可足了,吃过早饭就拽着Bucky开始逛复联总部,每个房间都不落的那种。

    要是成人版Steve这么“逛”起来那简直就是队长下来视察的画风,不过这迷你版Stevie可就完全没了视察的严肃画风,小家伙一手抱着自己的小奶瓶一手牵着Bucky,颇有一种拿着小零食春游的味道。

    每到一处,小奶球都会受到复联员工们的热烈欢迎,没多会,小奶球的口袋里就揣满了“迷弟迷妹”们给他的小零食。

    不过咱们的Stevie小同学还是非常讲原则的,每次别人给他吃的,他都会问Bucky能不能拿,Bucky点头同意了,他才会笑嘻嘻地揣进自己的小口袋里,还不忘给这位迷弟或者迷妹一句奶呼呼的“谢谢”;每当有人想抱他的时候,他也会征求Bucky的同意,Bucky同意了,他才会让别人抱。当然我们的Stevie小同学还是有底线的,有些“迷妹”提出想亲他一下,都被他严词拒绝了,问他为什么,他都会努力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说道:“亲亲不可以!我是有男朋友的宝宝,只可以吧唧亲我!别人亲我吧唧会生气的!”

    得,谁说美国小队长不会撒狗粮来着?

    马上要到小奶球的生日了,Tony提议要给小奶球预定一个蛋糕。

    “队长,你看这款怎么样?” Sam毕恭毕敬地把手机放到小奶球面前,上面是一款有星盾图案的蓝色奶油蛋糕。

    “我不要!我要紫色的!” 小奶球看了一眼就把手机推开了。

    “队长你不是最喜欢蓝色吗?” Sam不解地抓了抓头。

    “不行就要紫色!” 小奶球的语气异常坚决。

    “为什么啊?” Sam非常不怕死地追问了一句。

    “因为吧唧最喜欢吃的李子就是紫色的!” 坐在Bucky怀里的小奶球一本正经地嚷嚷道。

    Sam:我为什么要自讨苦,呸,自讨狗粮吃?

    最后,在小奶球的要求下,蛋糕做成了圆圆的李子造型,上面还需要配文:“Stevie❤Bucky”。

    店家收到定制要求的时候也觉得有些奇怪:不是说好了做生日蛋糕的嘛?怎么成了婚礼蛋糕了?

    生日这天,复仇者们还给小奶球办了个小型party,大家唱完生日快乐歌后就到了小奶球的许愿环节了。

    小奶球想了想,认真地说道:“我想要快快长大,长大以后就能好好保护吧唧了!” 他还证明一般地握紧了自己肉乎乎的小拳头。

    “谢谢Stevie!” Bucky忍不住亲了亲怀里的这个有雄心壮志的小奶球以示感谢。

    “还有还有!我要吧唧天天都能亲亲我抱抱我可以嘛?我长到好大好大的时候也要!” 小奶球转过脸来眨巴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满脸期待地看着Bucky。

    “可以!我答应你!” Bucky笑着揉了揉小奶球金色的小脑袋,“只要Stevie乖乖听话Stevie想要什么都行。”

    “那……等我长大了我们可以结婚嘛?就像Tony叔叔和Pepper阿姨一样?” 小奶球也不知道走哪听来的“结婚”这个词,反正他就这么用上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啦!” 想到这,小奶球的脸上写满了开心与幸福。

    “这……” Bucky压根没想到小奶球会问出这种问题,一时害羞地涨红了脸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而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们早已经“炸开了锅”,口哨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Bucky给自己做了做心理建设,鼓足勇气对小奶球说:“好!等你长大,咱们就结婚!”

    “耶!我的吧唧最好啦!” 小奶球不顾众人的围观,抱着Bucky的脑袋就是一顿“啃”,直到Bucky轻轻推了推他,小奶球还是不肯罢休“吧唧我还要亲亲!” 小奶球撅着嘴委屈巴巴地说道。

   Bucky实在是不好意思在这么多人面前“秀恩爱”,所以打算迅速转移小奶球的注意力,“Stevie,我有点饿了,我们先吃蛋糕好不好!”

    “嗯!好!史蒂乎不能让吧唧饿肚肚!” 小奶球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然后笨拙地拿起小塑料刀切下一小块蛋糕,递给Bucky:“吧唧!给!”

    “谢谢!我们Stevie真能干!” Bucky挖了一小勺送进嘴里。

    “甜嘛?” 小奶球仰起头开心地问道。

    “当然啦!Stevie给我挖的蛋糕最甜啦!不信你尝尝!” Bucky挖起一小块蛋糕送到小奶球嘴边,“来张嘴!啊——甜不甜?”

    “甜呢,但是没有吧唧甜!” 小美食家一本正经地评价道。

    众人:我们不是来吃蛋糕的嘛?为什么蛋糕没吃成还被秀一脸??

    晚上,复仇者们驱车前往附近的一个公园准备在那看烟火表演。

    怕小奶球着凉,Bucky特意带上了小家伙最喜欢的一条蓝灰色的小毛毯。当初买的时候Bucky还觉得有些奇怪,他以为小奶球会挑纯蓝色,但是小奶球是这么说的:“我最喜欢蓝色,吧唧酷酷的铁臂是灰色的,所以合起来就是蓝灰色!就是咱们俩的小毯子!” 行吧,有理有据,没什么毛病。

    刚下车找好地方站定了,Bucky就把小毛毯给小奶球围上了。但是小奶球可不乐意了,非要拽着小毯子也给Bucky一起围上:“吧唧也要围,我要和吧唧一起围!” 实在是拗不过小奶球,Bucky最后象征性地用小毛毯围着点自己的肩膀算是给自己裹住了,小奶球这才罢休。

    这边刚刚开始放烟花,小奶球就吵吵着要亲Bucky,虽然有些不明就里,但是Bucky还是非常配合地转过脸来给小奶球亲。

    “为什么要亲亲啊Stevie?” Bucky捧着小奶球圆溜溜的小脑袋柔声问道。

    “因为!因为我刚刚看到Tony叔叔亲了Pepper阿姨,Vision哥哥亲了Wanda姐姐,所以史蒂乎也要亲亲吧唧!” 

    很好,依然有理有据。

    没看多久,就到了小奶球平时的睡觉时间了,Bucky看小奶球揉了揉眼睛,知道小家伙困了,准备带他去车里睡。

    “不要,吧唧看花花史蒂乎睡觉觉!” 困得睁不开眼的小奶球还在坚持。

    “好,那不回车里,就在这睡!” Bucky调整了抱姿,让小奶球能舒舒服服靠在他肩膀上睡觉,他轻轻晃动着身体,帮助小奶球入眠,“睡吧,小寿星Stevie。”

    “吧唧晚安,还要一个亲亲……” 已经闭上眼睛的小奶球软绵绵地说道。

    Bucky温柔地吻了吻小奶球金色的发旋,“Mua~晚安Stevie!” 

    TBC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评论(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