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5(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 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宝宝们元宵节快乐哦

以下正文↓

    五岁

    小Stevie表示,他这两天非常不爽!因为,他家里来客人了。

    来人是Rogers夫人的闺蜜一家。他其实并不讨厌那家的叔叔阿姨,他讨厌的是他们家那个叫Doris的小姐姐。

    “我不喜欢Doris姐姐!你离她远远的!啊!” 小Stevie抱着小Bucky躺在暖暖和和的被窝里,进行着俩人睡前例行聊天。

    “好!听你的!”

    “明天吃饭我们不跟她坐一起!”

    “好啊!我们不跟她玩!”

    “你也不许给她抱抱!不然我会生气的!”

    “mua~ mua~史蒂乎不生气啊!” 小Bucky连亲了小Stevie两下安慰他。

    那天是Rogers家例行的游泳日,小Steve早早地换好泳裤坐在泳池边晃荡着他的两条小短腿开心地等小Bucky出来陪自己一块玩水。

    “我可以加入你们嘛?” Doris问道。

    虽然小Stevie不喜欢她,但是他始终记得妈妈的教导——要对女士有礼貌,不能轻易对女士说“No”。因此,小Stevie非常违心地点头答应了。

    这时,Rogers女士抱着变回鱼尾的小Bucky走到的泳池边。

    “哇!他好漂亮啊!” 这是Doris第一次看到小Bucky的鱼尾,整个人都看傻了,“我可以摸摸他嘛?” 说话间Doris向小Bucky伸出双手。

    还没等小Bucky和Rogers女士反应过来,小Stevie一个箭步冲上来拦在了Doris和抱着小Bucky的Rogers女士之间,恶狠狠凶巴巴地说道:“不可以!吧唧是我的!不给你摸!”

    Doris被小Stevie的反应吓了一跳,她毕竟是大孩子,见小Stevie不乐意,便也不再坚持:“我开玩笑的,我就看看,不摸不摸!” 说完她便跳进泳池里自顾自地玩了起来。

    毫不意外,那天晚上,小Steve因为白天凶人,被Rogers夫妇叫去谈话了。

    “为什么凶Doris姐姐?” Rogers夫人把小Stevie抱在怀里柔声问道。

    “因为她要碰吧唧!吧唧是我的!别人不可以碰!哼!” 小Steve撅着嘴气鼓鼓地说道。

    “你不想让Doris姐姐碰Bucky你可以心平气和地跟她说啊,以后不可以对别人这么凶了听见没有?”

    自知理亏的小Stevie只好委屈巴巴地点了点头。

    “愿不愿意被碰这件事应该是由Bucky决定,不是由你决定,对不对?你这么做是不是也有点不尊重Bucky?” Rogers夫人耐心地教导自家这个倔脾气的小崽子。    

    “是的……” 小Stevie垂头丧气地点了点头,“但是,但是Bucky不会愿意被Doris姐姐碰的!” 小Stevie梗着脖子坚持道。

    “那我们问问Bucky看他同不同意?”不信邪的Rogers夫人叫来了小Bucky让他来回答。结果小Bucky想都没想就开口道:“我听史蒂乎的,他不同意就不同意!”

    楞是把Rogers夫人噎在那半天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还有啊,你说Bucky是你的,这个不对哦!你可以说你的小汽车是你的,你的玩具是你的。但是Bucky不属于任何人,他只属于他自己。你可以说‘Bucky是Rogers家的’,知道了吗?” Rogers夫人终于找到了话头。

    “不对不对不对!” 听到这番说教的小Stevie最终还是炸毛了,“我喜欢吧唧,吧唧就是我的!就是我的!我的!不信你问吧唧!” 小Stevie拍着自己的小胸脯自信满满地说道。

    “Bucky,Stevie说你是他的,对吗?” Rogers夫人抬起头问在一旁玩玩具的Bucky。

    “对啊,我就是史蒂乎的啊!史蒂乎也是我哒!” 小Bucky回给Rogers夫人一个奶香味十足的微笑。

    Rogers夫人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把小Stevie塞到坐在旁边刚刚一直看热闹的Rogers先生怀里:“还给你!这儿子我没法教了!”

    Rogers先生:“?????”

    小Stevie则乘他老爸不注意从老爸身上爬下来,pia哒pia哒跑到正在认真玩游戏的小Bucky旁边跟他说悄悄话:“吧唧我跟你说哦,今天Mommy给我的糖我没吃,被我藏在枕头下面啦,我们去次糖糖吧!”

    小Bucky:“真哒!史蒂乎你对我真好!mua~”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