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10(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以下正文↓

    十岁

    Bucky很不高兴,因为明天是他预约的拔牙的日子。

    “Steve,我不拔可以嘛?” Bucky愁得小眉毛拧成了一团。

    “Bucky乖啦!会很快哒!” Steve拍了拍Bucky的后背安慰他。

    “可是我怕疼啊!” Bucky委屈巴巴地捂住脸。

    “就疼一小会!就一下下!要是不拔以后会一直一直疼下去的!” Steve一本正经地吓唬Bucky。

    “啊……那好吧……那你要陪我哦!”

    “我肯定陪你啊!不管你去哪我都会陪你的!” Steve认认真真地向Bucky保证。

    第二天拔牙的时候,Bucky紧张到不敢睁开眼睛看。但他知道Steve就在他身边陪着他,因为Steve正紧紧地抓着他的手。

    好在过程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疼那么慢。真的就像Steve说的那样,疼了一下下就结束了。

    为了奖励Bucky的勇敢,Rogers夫人答应Bucky,等他牙好了家里吃一星期的烤鱼。

    Rogers夫人的妹妹一家因为房子需要除虫所以来Rogers家住两天。跟着夫妇俩一起来的,还有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宝宝。

    小宝宝很安静,很少哭闹,Steve和Bucky都喜欢没事的时候趴在他旁边看他。

    “他好小好软啊!” Steve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睡得正香的小宝宝,“他好香啊!奶香奶香的,跟你一样!” Steve伸脑袋过去闻了闻小宝宝,再闻闻Bucky,确定自己说的没错,然后顺便亲了Bucky一口。

    “喂!你亲我干嘛?” Bucky被Steve亲得有点不好意思。

    “你香嘛!我忍不住就亲了一口嘛!” Steve笑得满脸调皮。

    “好吧好吧……Steve你说我们以后生几个宝宝啊?” Bucky看着眼前的小小一团畅想着未来。

    “不知道啊?随便你,你想生几个就生几个。不想生就不生!” Steve枕着自己的手着魔一般地呆呆看着Bucky。

    “啊?你之前不是说想要宝宝的嘛?怎么现在又随便了?”

    “因为我听别人说生宝宝可疼可疼了,你又这么怕疼,我舍不得你疼呢!你拔牙我都心疼!生宝宝我可要心疼坏了!” Steve回忆起Bucky拔牙的画面,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那要是不怎么疼呢?” Bucky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就是知道他生宝宝肯定不会太疼。

    “那就……那还是听你的!生宝宝这件事你说了算!” Steve抓住Bucky的手轻轻吻了一下,“等我们长大了我们买一栋大房子,要装一个跟家里一样大的泳池,你和小宝宝都能在里面玩!”

    “好呀!好呀!但是你晚上还要抱着你睡觉不能抱着宝宝睡觉啊!”

    “那必须的!宝宝让他自己睡!我不可能抱别人的!就抱你!抱一辈子!” Steve说完便证明一般地抱住了Bucky。

    通过两天的观察,Steve和Bucky纷纷表示,小宝宝什么的,暂时还是不考虑了。“天天都要给他喂奶换尿布,好麻烦哦!” Steve如是说。

    只是当年的他不知道,二十年后他会亲自打自己的脸。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