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8(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以下正文↓

    八岁

    Rogers先生今天拿到小Bucky的体检报告以后着实被吓了一跳——结果显示小Bucky的体内还存在着一套完整的雌性人鱼生殖系统。他是真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居然养了一“条”极其稀有的双性小人鱼!

    到家以后,Rogers先生还特意开了个家庭会议就为了宣布这件事。Rogers先生本以为小Bucky会大吃一惊,结果他听完以后只淡淡来了一句:“哦,我早就知道啊!我都跟Steve说好了,等我们长大要结婚然后生宝宝!”

    “你怎么知道的?” Rogers先生还在试图消化这整件事。

    “我就是知道嘛!就像我知道我有手有脚一样啊!我还以为检查了这么多次你们也都知道呢!” 

    反倒是小Steve最不淡定了。他反复跟小Bucky确认这件事的真实性,在得到无数个肯定回答以后,他兴奋得抱起小Bucky转了好几圈。

    看着乐成了个小傻子的小Steve,小Bucky默默叹了口气,“我不是跟你说过嘛?你干嘛这么大惊小怪的啊?”

    “因为之前我问过生理课老师,他说两个男孩子在一起不可以生孩子,我当时难过了好久呢!”

    “Steve你傻不傻哦!老师说的是人类啊!但是我是人鱼啊!” 小Bucky试图拯救自家小男友的智商。

    “哦……对哦!” 恍然大悟的小Steve揉了揉自己的头毛。

    “还有啊!你居然相信老师不相信我!” 小Bucky瞬间抓住了重点。

    “Bucky我错了!我……我……晚上我给你买小鱼干!买好多好多包!” 从小就拥有超强“求生欲”的小Steve赶紧赔礼道歉。

    “好呀好呀!这还差不多!” 小Bucky想着鲜美的小鱼干,笑得美滋滋的。但是他小脑筋一转,又发现了一个问题:“Steve你居然背着我藏私房钱!Steve你学坏了!哼!”

    秉承着“只要Bucky生气了肯定是我的问题”这一中心思想说话做事的小Steve忙不迭地说了无数个“我错了Bucky,我再也不敢了!我有零花钱一定第一时间交给你!”以后,Bucky总算是不生气了。

    “这个钱是我昨天帮Daddy洗车他奖励我的,他给我的时候你已经睡觉了。我不忍心吵醒你所以就没跟你说,我直接放在你的小熊存钱罐里了。” 看小Bucky气消了,小Steve才小心翼翼地解释了一番。

    “你怎么不早说!害我错怪你了!” 

    “啊呀,没关系啦!你原谅我了就好!嘿嘿!” 小Steve开开心心地把小Bucky搂进怀里。

    在一旁“欣赏”完小情侣吵架全程的Rogers夫妇表示真的是没眼看了。Rogers夫人干脆拿来了俩冰激凌好堵住这俩小崽子的嘴。

    那天晚上,小Steve还对小Bucky真的能生宝宝这件事意犹未尽,他趴在刚刚洗完澡的香喷喷的小Bucky的腰间,抱着小Bucky的肚子亲个不停。

    “喂!我还没宝宝呢!你不许亲他!只许亲我!” 小Bucky拉下刚刚被小Steve撩起来的小睡衣,指了指自己的小肉脸。  

    “好!我亲你!不亲宝宝!” 小Steve抱着小Bucky继续尽职尽责地做他的亲吻狂魔。

    “mua~ mua~ mua~ Bucky你好香啊!mua~ mua~” 小Steve一边亲还不忘一边做评价。

    “啊呀,你说过好多好多次啦!我知道!” 明明是自己要求小Steve亲的,但亲着亲着小Bucky就开始害羞了,“好啦好啦!Steve不亲了好不好?我要睡觉啦!”

    “mua~ mua~ mua~那再给我亲八下!” 

    “我困了嘛,存着明天亲好不好?”

    “那明天早上就是十二下!”

    “为什么啊?”

    “因为两个吻在一起可以生一个小吻啊!”

    “嗯!有道理!”

    那天晚上,小Steve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自己和小Bucky都长大了,生了好几个宝宝,他们陪Bucky在后院的泳池里游泳,而自己在旁边给Bucky和小家伙们做烤鱼。

    “我做的烤鱼可真香!Bucky一定会喜欢的!” 梦里的小Steve如是想。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9   Part10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