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9(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以下正文↓

    九岁

    趁着暑假,Rogers夫妇带着两个小崽子来到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玩。

    疯玩了一天,Rogers夫妇累得够呛,但两个小崽子还是意犹未尽。吃完晚饭,夫妇二人带着换上泳裤的两个小朋友在酒店前的人工水池边玩水。

    “Bucky,看!那有块木头往我们这飘!” Steve与Bucky分享自己的新发现。

    Bucky定睛一看吓了一跳——那根本就不是块浮木,那是一条鳄鱼!作为身在海洋食物链顶端的美人鱼,Bucky自然不会害怕鳄鱼,但是他怕鳄鱼会伤害Steve,他赶忙游到Steve前面把Steve挡在身后,然后潜入水里对入侵者发出警告。

    好在这头鳄鱼还算识相,在发现天敌之后,他放弃了攻击人类的念头,灰溜溜地游走了。

    见鳄鱼离开了,Bucky赶紧把Steve拉上岸,并把这件事告诉了Rogers夫妇。Rogers夫人吓得赶紧把两个小朋友紧紧搂在怀里,Rogers先生则把这件事报告给了警方。

    大人们都被吓得不清,两个小朋友倒是非常淡定,一边洗着澡一边聊天。

    “Bucky你好厉害呀!都能把鳄鱼给吓跑!”

    “那当然!我可不会让它碰着你的!它要是敢咬你我弄死它!”

    “那我们分一下工,在陆地上我保护你,在水里你保护我!怎么样?”

    “好呀!好呀!”

    因为开学以后学校要举办游泳比赛,所以Steve一回家就开始为比赛做准备,每天都在自家游泳池里泡上俩小时。

    其实本来Rogers先生是想把Steve的游泳教练请到家里的,但是这个提议被Bucky否决了。想想倒也是,还有哪个人类会比美人鱼更懂游泳呢?

    

    Steve怕Bucky被晒黑,特意从家里的仓库里把一把超大的遮阳伞给搬了出来。

    “没事啊,我不怕变黑的,我还会白回来的!” Bucky见Steve这前前后后地折腾怕累着他,想劝Steve别搞了。

    “那可不行,你不能晒黑,白白的好看!” Steve说完才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你意思是我黑了不好看?” Bucky皱着眉头反问Steve。

    “没有没有,你怎么样都好看!不管黑还是白都好看!我最爱你了!mua~” 忙得一头汗的Steve不忘回头亲了一下Bucky。毕竟哄老婆可是要火力全开的。

    “这还差不多!来,再亲Bucky教练一口!” 被亲的Bucky心里美滋滋的。

    其实Bucky这个小教练根本不用教Steve什么,毕竟该学的Steve的教练都已经教会他了,Bucky只要监督就行。

    “Bucky我好累啊,我不想练了!”Steve趴在泳池边不想动弹。

    “不行!还差最后一组了!你坚持一下嘛!” 

    Bucky穿着嫩绿色小短裤戴着蓝色小墨镜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Steve在休息的时候啥也不干就呆呆地看着Bucky,这会还忍不住朝着他撒娇:“我游不动了嘛!Bucky你快奖励奖励我!”

    “那……你游完了我亲你五下!”

    “五下不够!要十下!”

    “行行行!”

    “你现在亲我五下,然后我游完了再亲我五下可以嘛?”

    “可以!”

    其实Bucky也有自己的小私心,一方面他确实希望Steve能拿冠军,另外一方面,是他喜欢Steve的腹肌。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Steve的腹肌线条变得愈发的明显,Bucky摸起来可舒服了。当然这点他没好意思跟Steve说。

    在比赛中,Steve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当天晚上,他就把自己的小金牌送给了Bucky。Bucky可高兴坏了,抱着金牌左亲一下右亲一下。

    “Bucky你不可以只亲金牌,还要亲我呢!”

    “亲亲亲!都亲!”

    后来Bucky红着脸问Steve可不可以以后一直练,Steve问他为什么,Bucky小声说:“我喜欢……喜欢摸你的腹肌……”

    Steve被Bucky这羞答答的模样给萌翻了,抱住Bucky就是一顿猛亲,“没问题!没问题!你想摸我就继续练!不过你要给我奖励的!练一组给一组!”

    “好呀!好呀!那你天天都要给我摸哦!”

    “必须的!”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10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