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6(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祝福我们的巴基哥哥103岁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六岁

    小Stevie最近有个小烦恼——小Bucky马上要过生日了,但是他还没想好送小Bucky什么礼物。

    那天,他和小Bucky在Johnny家玩的时候,他发现Bucky特别喜欢和Johnny的姐姐Sue养的大金毛生的那一窝可爱的小奶狗玩,他还发现Bucky最最最喜欢的是脖子上系着蓝色带子的那只。

    于是,他趁小Bucky和小Johnny沉迷撸狗的功夫,偷偷跑到一旁,鼓起勇气问Sue:“姐姐,能不能把那只戴蓝圈圈的小狗狗送给我啊?我想给Bucky当生日礼物!”

    “好啊!没问题!” Sue很喜欢这个和她弟弟一样可爱却比他弟弟乖巧很多的金发男孩,她摸了摸Stevie的小脑袋,笑着同意了。不过,她还想逗逗小Stevie:“但是啊,你要拿东西跟我换哦!”

    “拿什么换呀?”

    “你亲我一下我就把小狗送你!”

    “可以……可以换成握手嘛?我不可以亲别人的,Bucky看到会吃醋的!” 小Stevie小心翼翼却又认真地解释道。

    “我逗你玩的!你这么可爱谁忍心拒绝你啊!” Sue被小Stevie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她还非常好心地答应小Stevie,自己会在Bucky生日当天的一大早把小狗狗送到小Stevie家。

    想着马上就要有小狗狗了,前一天晚上睡觉之前,小Stevie兴奋得在床上蹦跶了好一会。小Bucky问他为什么这么开心,小Stevie差一点点就说出来了。

    “保密,暂时不告诉你!嘿嘿嘿!”

    “你居然跟我保密!那我生气了!不跟你玩了!哼!”

    “我想给你个惊喜嘛!” Steve耷拉下眼睛,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他知道,只要自己装可怜,Bucky肯定会原谅他的。

    果然,小Bucky见小Steve这幅模样,气消了大半。小Steve顺势用好多个亲亲让小Bucky又开心起来,“我明天早上肯定告诉你哈!” 小Stevie信誓旦旦地向小Bucky保证。

    Bucky生日那天早上,小Stevie起了个大早。好在Sue来得也很早,她带着Johnny一块来了,送来了小狗狗和他们的妈妈Storm女士为小Bucky做的生日蛋糕。

    小Bucky着实是高兴坏了,又是亲又是抱的,捧着小奶狗半天都不肯撒手。

    小Stevie见状醋意大发:“吧唧我不高兴了!你都亲它这么长时间了都不亲我一下!”

    小Bucky这才意识到自己冷落了小Stevie,赶紧放下小狗狗抱着小Stevie“mua~ mua~ mua~”亲了好几下。

    这下小奶狗不乐意了,他努力站起身用肉乎乎的小爪子扒拉两个小主人的腿,呜呜叫着企图吸引小Stevie和小Bucky的注意。

    “我们一起陪它玩吧!” 小Bucky提议。

    “好呀好呀!”

    “史蒂乎,我们给它起个名字吧?”

    “这是你的生日礼物,你来取!”

    “那我们……就叫它球球吧!你它胖嘟嘟的,像个小球球一样!”

    “球球?”

    “汪汪!汪汪汪!”

    “看来他很喜欢这个名字!吧唧你真厉害!”

    “那当然!”

    为了照顾好球球,小Stevie和小Bucky认真学习了怎么给球球喂奶,穿衣服,洗澡……

    两个小朋友一个负责泡奶,一个负责喂奶,还真有那么点小两口养孩子味道。

    “史蒂乎,你说我们以后会要孩子嘛?”  小Bucky看着自己怀里抱着小奶瓶“酗”奶“酗”得非常陶醉的球球浮想联翩。

    “嗯……我都可以!” 小Stevie想了想,认认真真地答道:“我听你的!你想要就要。”

    “那你说我们的孩子会是人还是人鱼啊?”

    “我希望他是人鱼,这样就有个小人鱼陪你啦!你就不会孤单啦!”

    “我不会孤单啦!我有你,有Daddy,有Mommy,还有球球!你们都一直陪着我啊!你会永远陪着我的,对嘛史蒂乎?”

    “当然!” 小Stevie拍着小胸脯向小Bucky保证:“我会做我的人鱼小王子永远的小骑士!”

    那天晚上,小骑士同学跟他的人鱼小王子商量:“吧唧,我们以后如果要孩子,一定要生一个乖的,千万不能像球球这样!”

    而球球小朋友此时此刻非要挤到小Stevie和小Bucky中间睡觉,丝毫不介意自己搅和了两位小主人过二人世界。

    “史蒂乎,你知道为什么在那六个小狗宝宝里我最喜欢球球?”

    “不知道诶,因为他最可爱?”

    “因为他的性格最像你啦!大傻瓜史蒂乎!”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