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七)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这漫长的一周啊……宝宝们加油啊!!!再坚持一天就放假啦!!!!!
   
  以下正文↓   

    小Stevie跟他的Bucky哥哥一块写作业的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他上二年级,因为等他上三年级的时候,Bucky去上大学了。虽然Bucky学校离他们家并不远,但是Rogers夫人告诉他,Bucky刚刚开学会很忙,不同意他自己一个人跑过去找Bucky。当然Rogers夫人一方面也是出于安全因素考虑不同意小家伙一个人出门。
   
      开学第一天,小家伙闷闷不乐地一个人走回家——以往都是他跟他的Bucky哥哥一起手牵手走回家的。
   
      回到家,回房间放下书包,小家伙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餐桌前吃他的点心,想着之前都是Bucky哥哥喂他吃的,真的是越想越不开心,小嘴不自觉地撅得老高的。
   
      “怎么啦Stevie?”过来帮小家伙添果汁的Rogers夫人发现儿子愁眉苦脸的,“想Bucky哥哥啦?”
   
      Rogers夫人一语中的精准地戳中了小家伙的心事。
   
      “嗯……”小Stevie跟霜打的茄子一般蔫嗒嗒地把小脑袋磕在餐桌上。
   
      “这才24小时不到就想人家啦?”Rogers夫人揉了揉小蔫茄子的头毛,“等一会晚上你给他打个电话吧!”
   
      “好吧……”小家伙闷声闷气地说道。
   
      Rogers夫人说得没错,确实没到24小时。昨天下午小Stevie才跟着Barnes夫妇一起送Bucky去学校报道,很晚才回来。因为原本Barnes夫妇只打算送到了就回家的,但是小Stevie一直舍不得跟Bucky分开,所以拖到了晚上才被Bucky好说歹说劝着同意回家了。分离之前小Stevie还当着Barnes夫妇的面跟他的Bucky哥哥上演了一场“分别大戏”。
   
      这会,小家伙跟丢了魂一样拖着步子走回房间,没精打采地打开电脑准备完成今天的作业,突然,他的手机响了,是Bucky!
   
      小家伙赶紧接了起来。
   
      “Bucky哥哥!”小Stevie恨不得冲破屏幕抱紧他的Bucky哥哥
   
      “Stevie!有没有想我啊?” Bucky刚刚下课回到宿舍,开学第一天从早上就开始忙到现在,歇下来之后才想起来该给他的小Stevie打电话了。
   
      “想呢!特别特别想!”小Stevie的声音带着哭腔,但是他告诫自己,“不能哭!不能让Bucky哥哥看出来!Bucky哥哥会担心我!”
   
      “你今天表现好不好?有没有很乖?”其实Bucky听出了小家伙的哭腔,自己也是心疼得要命。他冲着手机镜头点了点手指,就像往常他逗小家伙的时候挠他的鼻子一样。
   
      “我今天表现可好了!我又得奖了,科学课上得的,老师奖给我一盒巧克力,我现在不吃,等你回来我送给你,我们一起吃!” 小Stevie从书包里拿出奖品在镜头前晃了晃。
   
      “好啊好啊!Stevie真棒!我周五下午没课,中午就回来,到时候我去接你放学好不好?”
   
      “嗯!”

    “一会你要乖乖吃晚饭哦!不能我陪你了就不好好吃饭了!Bucky哥哥还等着你长得高高大大的保护我呢!”
   
      “好!我保证我会好好吃饭的!” 被Bucky哥哥一关心,刚刚忍住的眼泪现在又收不住了,他强忍着眼泪冲着镜头里的Bucky点了点头。
   
      “我室友叫我去吃饭啦,一会晚上我再打给你啊!Stevie你要乖哦!MUA!” Bucky吻了一下镜头,挂断了。
   
      小Stevie呆呆地看着手机很久很久才反应过来是时候该写作业了。
   
      那天晚上,小Stevie干什么事都把手机揣在怀里,吃饭的时候揣着,看电视的时候揣着,甚至就连洗澡的时候都要把手机放在放衣服的架子上。Rogers先生开玩笑说,小Stevie就像个孵蛋的小母鸡一样护着他的手机。
   
      虽然小Stevie非常非常想他的Bucky哥哥,也想自己打过去,但是他始终记得妈妈说的Bucky哥哥很忙,所以他也不忍心打搅Bucky。
   
      直到睡前,小Stevie实在是忍不住给Bucky打了个电话,但是Bucky却没有接。“可能是Bucky哥哥太忙了吧……唉……”小家伙垂头丧气地想。他把手机放在床头,准备关灯睡觉。
   
      就在此时,他听到了家里门铃响了。就在他转着小脑袋瓜子想着是谁这么晚了还会过来的时候,他的卧室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Stevie!开门!是我!”
   
      “是Bucky哥哥!!!!!”
   
      小家伙顾不上穿鞋子光着小脚丫子冲到门口打开门,然后不顾一切地扑进了Bucky的怀里。
   
      “呜呜……Bucky哥哥……”小Stevie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
   
      看小家伙哭这么伤心,Bucky真的是心疼坏了。他轻轻带上房门,坐到床上,把小家伙抱进怀里。“不哭啦Stevie,我不是在这了嘛!乖啊,不哭啦!” Bucky轻轻拍打着小Stevie的后背,安抚着这个哭到打嗝的小家伙。“我知道Stevie肯定想我啦,所以一忙完就赶回来啦!”
   
      “我……呜呜……我要Bucky哥哥陪我……呜呜……我不要Bucky哥哥走……”
   
      “Bucky哥哥要去上学啊,我答应Stevie我每周都会回来陪你的好不好?”其实分别对于Bucky而言也不好受,这几年来他好像习惯了身边有一个小跟屁虫成天黏在他屁‖股后面。
   
      早上洗漱的时候他会想小家伙接的洗脸水会不会太烫,头发有没有梳好;上课的时候会想小家伙有没有乖乖听讲,有没有忘带了课本;吃饭的时候会想小家伙有没有挑食,有没有把盘子里的蔬菜拨到一边;洗澡的时候会想小家伙有没有把洗发露和沐浴液搞混,洗头有没有迷到眼睛……所以他今天把所有的事搞定又把明天的事准备好以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回来陪小Stevie了,连自己的家都没回。
   
      “呜呜……好……”小Stevie尝试着收住眼泪,但没有成功,“哇……Bucky哥哥……哇……我不要你走……”小Stevie一想到他的Bucky哥哥要离开自己就哭得不能自己。
   
      “不哭啦不哭啦,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Bucky揉了揉小Stevie金色的小脑袋,伸手抽了几张餐巾纸帮小家伙擦眼泪。
   
      “那我……那我还要抱着Bucky哥哥睡……”在Bucky安抚下小Stevie终于不再掉金豆子了。
   
      “好,你先躺下好不好,我去换个睡衣就过来。” Bucky用手轻轻拭去挂在小家伙眼角的最后一滴泪珠,“去吧!”他拍了拍小Stevie的小屁屁,然后把他抱到床上。
   
      “嗯!”小家伙乖乖爬到床中间躺好。
   
      Bucky换好衣服刚上床,小Stevie就迫不及待地拱进他怀里。“Bucky哥哥,没有你陪着睡觉我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我躺下了之后过了好久好久才睡着。” 小Stevie用自己的小脑袋不停地蹭着Bucky的胸口,冲着Bucky撒娇。
   
      “那你当时怎么没想起来跟我视频啊?” Bucky心疼地吻了吻小家伙金色的发顶。
   
      “我怕那时候Bucky哥哥已经睡觉了……”小家伙仰起头眨巴着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Bucky。
   
      “不会哒,我睡觉都比你晚的!Stevie以后要是想Bucky哥哥想得睡不着觉了不管多晚都可以给Bucky哥哥打电话的!好吗?”
   
      “嗯!Bucky哥哥真好!mua!”
   
   
   
      第二天,Stevie起床的时候,Bucky已经走了。但是他的床头柜多了两样东西:之前他送给Bucky的那只小熊和一张便签。
   
      “Stevie,早安啊!我早上有课先走啦!我不在的时候这只小熊就代我陪你啦!不要再哭啦,Bucky哥哥喜欢勇敢的Stevie!要乖哦!我有空就会回来陪你哒!
   
                             爱你的,Bucky哥哥”
   
   
      TBC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评论(19)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