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一)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以下正文↓
    
       Bucky表示他现在很不爽——因为他爸爸妈妈强行占用了他每周的游戏时间。
    
       本来他都跟Sam约好了打排位赛的,而现在,他被爸妈拖着要去Rogers家。
    
       他听他妈妈说Rogers先生跟他老爸是大学同学,因为职位调动所以搬家了,无巧不巧地就搬到了他们家隔壁,为了给老同学庆祝乔迁之喜,也正好借机叙叙旧,Barnes先生这就拖家带口地来到了Rogers家。
    
       此时此刻,Bucky手上还拿着送给Rogers儿子的礼物——一只小熊。他今天早上随便买的,他哪知道四五岁的小屁孩喜欢什么?作为正处青春期的小刺头,他只想尽快结束这顿晚餐然后回家打游戏,他可不想跟一个话都说不顺溜的小毛头玩。
    
       出乎Bucky的意料,进门后,他只见Rogers家那个小屁孩乖乖站在他爸爸旁边跟他们一家打招呼,而不像其他同龄孩子那样满屋子乱跑。“Bucky哥哥好!”小屁孩蹦蹦跳跳到他面前,仰起头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Bucky心里所有的不愉快好像就被小屁孩的这声暖暖的问候统统融化了。“Bucky哥哥!你好漂亮啊!我可以抱抱你嘛?”小屁孩的小奶音再次响起,他向Bucky展开了肉呼呼的小膀子,Bucky仿佛看到了他眼里的小星星。
    
       “好啊!”Bucky发誓这不是他说的,是嘴巴自己“动手”的。他刚刚蹲下身来,小屁孩便迫不及待地扑进他的怀里。还别说,这小屁孩肉滚滚的抱起来手感还不错。
    
       “Bucky哥哥,我叫Steve,daddy和mommy都叫我Stevie,你也可以叫我Stevie!”
    
       “好的,Stev……Stevie!” Bucky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小屁孩金色的小脑袋。

    “Bucky哥哥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小Steve自然而然地牵起Bucky的手,也不管他拽不拽得动就把人往餐厅牵。
    
       “嗯?我怎么跟小屁孩牵上手了?” Bucky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小问号,不过他很快就被餐桌上飘来的阵阵香味勾走了思绪。
    
       “Bucky哥哥你做在我旁边好不好啊?” 小Steve爬上他自己那把儿童专用椅,然后拍拍身边的座位,“Bucky哥哥你坐这里!”看着这位脸上写满了期待的小可爱,大概再铁石心肠的人都不会拒绝,更何况是我们通情达理的Bucky哥哥。
    
       坐定后,Bucky先是听了一会大人们的交谈,然后百无聊赖地东瞅瞅西看看,最终得出一个结论——“他们家的这装修风格我挺喜欢的。”他最后把目光落在了坐在他旁边的小屁孩身上:虽然刚刚已经喊饿了,但小家伙并没有像别的孩子那样吵吵着要开饭,而是一声不吭地坐在一旁,把他的小脑袋枕在小胳膊上,安安静静地眨巴着大眼睛歪着头看着Bucky。
    
       “你在看什么啊?” Bucky柔声问道。
    
       “我在看Bucky哥哥!嘿嘿!”小家伙笑嘻嘻地说道。
    
       “我有什么好看的……”虽然Bucky不想承认,但是他真的被这小家伙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小家伙以为Bucky不相信,翻身从椅子上爬下来,凑到Bucky身旁,踮起脚,努力够到Bucky耳边,悄悄告诉他:“Bucky哥哥,我告诉你哦,你是我见过的最最最最最漂亮的人!你比mommy还漂亮呢!”说完,小家伙就像告诉了他一个很好玩的秘密一样捂着嘴看着Bucky偷偷笑了好一会,那双蓝色的大眼睛弯成了很好看的弧度。
    
       吃饭的时候,小家伙又一次刷新了Bucky对于“小孩子”的固有概念——他一直以为小孩都会很挑食,还会吃得满手满嘴满桌子都是。但他旁边这个叫Steve的小家伙啥都不挑,他妈妈给他什么他就吃什么,他也没把东西吃得到处都是,连胸前的小围兜上都干干净净的。
    
       “Bucky哥哥,你可以帮我拿两个土豆球嘛?太远了我够不到……”小家伙可怜巴巴地看着Bucky。
    
       Bucky端过他的盘子,从大餐盘里拨了几个小球球给他,“给!”
    
       “谢谢Bucky哥哥!”小家伙甜甜地笑了。大概他觉得光口头感谢还不够,他放下勺子,再次从椅子上爬下来,踮起脚,给了Bucky一个大大的“MUA”。
    
       “啊呀!”亲完之后小家伙才意识到自己的油乎乎的小嘴把Bucky哥哥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脸蛋给弄脏了,他赶忙捏起自己的小围兜认认真真给Bucky擦了起来。
    
       Bucky被小家伙笨拙的样子给逗乐了,“谢谢Stevie,没事啦没事啦!没关系的!”
    
       甜点时间,Rogers夫人给每个人的盘子里放上了两个牛奶布丁。
    
       超爱吃甜食的Bucky感觉还没吃够呢,但是两个布丁就已经下肚了,他还想吃,但是没太好意思再问Rogers夫人要。他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小家伙在一旁开心地一边吃一边晃荡着他那两条小短腿。
    
       大概小家伙注意到了Bucky的目光,他大大方方把自己剩下的那个布丁放到Bucky的盘子里:“Bucky哥哥!这个给你!”
    
       “谢谢Steve!”Bucky压根没想到小家伙能猜到自己的想法,“那……那你没有了呀?”
    
       “没关系啊!我已经吃饱啦!”小家伙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开心地看着Bucky。
    
       “Mommy!我可以请Bucky哥哥去我房间玩嘛?”刚吃完饭,小Steve就想把Bucky拽走,“据为己有”。
    
       “这个你要问Bucky哥哥啊!他同意才可以!”Rogers夫人温柔地摸了摸儿子的小圆脸。
    
       “Bucky哥哥,你陪我去楼上玩好不好嘛?” 小Steve晃荡着Bucky的手可怜兮兮地祈求着Bucky。
    
       “好啊!” Bucky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小家伙那可怜样给软化了,“走吧!你带路!”
    
       “耶!!!”小家伙高兴坏了。
    
       “Bucky哥哥你给我读故事书好不好啊?”
    
       “Bucky哥哥我们来玩拼图吧?”
    
       “Bucky哥哥给你开我的小赛车!”
    
       “……”
    
       Bucky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对这个小家伙这么没脾气,他就是觉得跟小家伙在一起很开心,感觉跟他在一起待多久他都不会嫌烦。
    
       到了小家伙的睡觉时间,Barnes一家的做客时间也该结束了。一听Bucky哥哥要走,小Steve紧紧地抱住Bucky的双腿,吵着闹着不让Bucky离开:“Bucky哥哥你不要走嘛!!你陪我睡觉好不好呀?” 

    Rogers夫人好说歹说劝了好半天,小Steve才依依不舍地撒手。“那……那Bucky哥哥你明天再来陪我玩好不好?” 小Steve可怜巴巴地看着Bucky。
    
       Bucky 不忍心看到小家伙这么难过,蹲下身抱住了他,“我答应你,我明天还会过来陪你玩的!乖啦!” Bucky在小家伙脸颊上落下一个吻,“晚安,Stevie!”

    “Bucky哥哥晚安……你明天一定要来哦……”
    
       TBC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啊……又开新坑啦……然而还有辣么多老坑没填😂😂我要加油!!!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