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五)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以下正文↓

    睡前,Bucky帮小Stevie准备好换洗衣裤和浴巾,“Stevie,自己去洗澡好不好?”

    “不好!要Bucky哥哥陪我!” 小家伙一脸义正言辞地拒绝了Bucky。

    “Stevie你都五岁啦!可以自己洗澡了啊!” Bucky揉了揉“小倔驴”金色的头毛。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Bucky哥哥陪我!等我长到Bucky哥哥这么大我还要Bucky哥哥陪我洗澡!” 小家伙嚷嚷道。

    Bucky一时语塞,脑中不自觉地浮现出小Stevie描述的那个画面,不禁有些脸红,“好好好……我……我陪你,我陪你!” Bucky觉得自己真的是栽在这颗小豆芽手上了。

    小家伙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扒了个精光,然后光着小屁‖股蛋儿屁颠屁颠地跑进浴室。

    “唉……”Bucky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脱下睡衣睡裤跟在小家伙后面进了浴室。

    “Bucky哥哥我都脱光光了你也要脱光光!” 小Stevie指着Bucky身上仅剩的内裤义正词严地说道。

    “这……” Bucky刚刚留着内裤不脱就是因为他确实不好意思在小Stevie面前脱得一丝不挂,没想到小家伙会在意。

    现在,他只得在小家伙异常“正义”的目光里红着脸扯下他的小熊内裤。

    等他放好裤衩转过身来,却发现小Stevie直勾勾地盯着他的某个部位看,眼睛都不带眨的。Bucky猜小家伙可能是在对比,因为小Stevie看看Bucky的,又低头看看自己的。

    被小家伙盯得面红耳赤的Bucky有些心虚,“Stevie……别看啦……我有的你都有……” Bucky底气不足地嘀咕了一句。

    “Bucky哥哥!我的鸡鸡好像长得跟你的不太一样诶!” 小家伙总结出了刚刚的“观察结果”。

    “啊呀,等你长大了就一样啦!” Bucky红着脸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

    好在小朋友的注意力总是很容易转移的,这让Bucky不禁松了口气——小Stevie很快被放在架子上的小罐子吸引了:“Bucky哥哥!!那个是什么呀?”

    “那是剃须泡沫!” Bucky从置物架上取下小罐子抓在手上晃荡了两下。

    “是干什么的啊?” 小Stevie是个十足的好奇宝宝。

    “刮胡子的时候用的!” Bucky拿起剃须刀给小家伙比划了两下。

    “我也要刮胡子我也要刮胡子!!” 小家伙踮起脚想去够Bucky手上的剃须泡沫。

    Bucky被小Stevie这火急火燎的样子逗乐了,“Stevie你还小呢没有胡子啊,等你长大了才会长胡子!” Bucky一边耐心地跟小家伙解释一边把剃须泡沫递给他。

    “啊?好吧……” 小Stevie抱着小罐子噘着嘴满脸失落地看着Bucky。

    看着小Stevie的可怜样,Bucky心都要化了,他赶忙想法子安慰这个小可怜:“Bucky哥哥先给你涂泡沫好不好?涂完之后冰凉冰凉的可好玩啦!” Bucky蹲下身吻了一下小可怜的小圆脸。

    “好啊好啊!” 小家伙瞬间“阴转晴”。

    “站好了别动啊!” Bucky从小家伙怀里抽出小罐子,摇了摇,挤了点泡沫在手上,然后小心翼翼地帮小Stevie抹了一圈。

    “我要看我要看!” 涂好之后,小家伙迫不及待地朝Bucky伸手,想让Bucky把自己抱起来好照镜子。

    Bucky冲干净手上的泡沫,把小家伙抱了起来,“怎么样?”

    “诶?我像个圣诞老人诶!哈哈!” 小Stevie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哈哈大笑,“Bucky哥哥!我现在是圣诞老人,你有什么愿望告诉我,我帮你实现!”

    “嗯……” Bucky思考片刻,“我希望我的小Stevie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长大!” Bucky笑着吻了吻“小圣诞老人”的额头。

    “那我也要说一个!”

    “好啊!”

    “我要……我要等我长大了买个好大好大的房子,然后把Bucky哥哥接进来,我们两个一起住!我就天天可以跟Bucky哥哥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 小Stevie一边说还一边比划。

    Bucky听了小Stevie的话很是感动,同时还有些害羞,“你个小淘气啊!” 他红着脸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子,“小圣诞老人,我们去洗澡吧!”

        Bucky本以为给小Stevie洗澡会很麻烦,毕竟调皮捣蛋是一个五岁孩子的常态,但小家伙却出乎他意外的乖巧,让他闭眼就闭眼,让他不动就不动。很快,Bucky就帮小Stevie洗好了。

    “Bucky哥哥!我帮你洗头吧!” 小家伙提议。

    
      “好啊!” Bucky欣然应允,他干脆往浴缸里一坐,好方便小家伙操作。

    “Bucky哥哥你要眼睛闭紧紧哦!” 小Stevie学着Bucky刚刚给他洗头的样子叮嘱他。

    “好!我闭紧啦!” 没多会,他便感受到小Stevie的小手小心翼翼地在自己头上仔细搓揉,有些痒,但也挺舒服的。

    “Bucky哥哥!你的头发好软哦!” 小Stevie忍不住多揉了两下。

    “啊呀!不好啦!!” 眼看着有一丢丢泡沫要进Bucky哥哥的眼睛里了,自己手上又全是泡沫,小Stevie急中生智直接伸出舌头把那些泡沫舔掉了。

    “好难吃啊!!” 小Stevie在心里大喊一声,然后赶紧“呸!呸!呸!呸!”

     Bucky被小家伙的动静吓了一跳,抹了把脸赶紧睁开眼睛,“怎么啦Stevie?”

    “呸……呸……刚刚有泡沫要进你眼睛了我帮你舔走了!”

    “你这个小傻瓜哟!” Bucky有点心疼又有点生气,“来来来赶快漱漱嘴!” Bucky用手接了些水送到小Stevie嘴边。“下次直接跟Bucky哥哥说就好了啊,不能再舔了哦!”

    “好吧……我……我只是怕泡泡迷Bucky哥哥眼睛!迷眼睛很疼的!”

    “嗯,Bucky哥哥知道Stevie是好心,下次直接用水冲走就好啦!洗发水不能吃的!吃了肚子会痛呢!” Bucky拍了拍小Stevie圆滚滚的小肚皮。

    “哦……我知道了……Bucky哥哥……”

    洗完澡,Bucky搂着小Stevie读了一会故事书,“Stevie,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一个故事读完,Bucky合上书,把它放到床头柜上。

    “不要!我还要抱一会Bucky哥哥再睡觉!” 原本靠在Bucky怀里的小家伙转过身来,再次拱进Bucky的怀里。

    “Stevie,明天你Daddy和Mommy就要回来了,想不想见到他们啊?” Bucky轻轻抚摸着小Stevie的后背,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小家伙聊天。

    “想啊!但是……” 小Stevie欲言又止。

    “但是什么啊?” Bucky好奇地问小Stevie。

    Bucky等了好一会,没有等到小家伙的回答,却隐隐约约听到了小Stevie的哭声。

    “怎么啦?Stevie?嗯?怎么不高兴啦?” Bucky轻柔地兜住小Stevie的腋下,扶着他坐了起来,好让自己能看到他的表情。

    “呜呜……我不想回家……我不想……呜呜……我不想一个人睡觉……呜呜……我要Bucky哥哥抱着我睡觉……呜呜……我不想走……” 小家伙哭得一抽一抽的,眼睛都哭红了。

    Bucky见小Stevie哭这么伤心,心都要碎了。他赶忙抽来几张餐巾纸温柔地帮小家伙擦去泪水,然后搂过小家伙揉进自己怀里,“Stevie不哭,乖啊!你什么时候想过来都可以的,我去跟你Daddy和Mommy说好不好?你想过来玩他们不会不同意的!我答应你,你永远都可以抱着Bucky哥哥睡觉,好不好?Stevie不哭啦!” Bucky紧紧抱着小Stevie轻轻摇晃着,一边不停地吻着小家伙的额头安抚他。

    “呜呜……好……” 小Stevie哭着回应Bucky。

    Bucky又抱着小Stevie晃了好一会,感觉怀里的小崽子哭声渐止,“Stevie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Bucky提议。

    等了一小会,小家伙并没有给他回应,Bucky低头一看,才发现小家伙哭着哭着已经睡着了,鼻子上还挂着一个鼻涕泡。

    Bucky被小Stevie这可怜又可爱的样子逗笑了,他抽起一张纸,帮小家伙擦了把脸,然后关了床头灯。

    “Stevie咱们睡觉喽!” Bucky自言自语道。

    他抱着小Stevie躺下,然后试图解开小家伙环着自己脖子的手好让他平躺着睡,然而试了好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小家伙两只小手扣得死死的,一旦Bucky试图伸手去解,就会听到小家伙表示不满的哼哼声,几次以后,Bucky只得作罢。

    “晚安Stevie,好梦!” Bucky摸了摸小家伙的后背,他只觉小家伙环着他的手扣得更紧了。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TBC
      

评论(14)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